有人说“见过世面的人,会努力让自己更优秀,而不是去迎合他人”对此你怎么看?

有人说“见过世面的人,会努力让自己更优秀,而不是去迎合他人”对此你怎么看?
此话有理!大家都知道见多识广,只有见得多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方可知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有本事,有水平,有能力的人多得多。两相比较,作以观照,就会直观全面了解到自己的差距与不足,就会有一种压力感,危急感。从而激发斗志,努力向优秀的人看齐,有了标杆与榜样,就奋力前行,争做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水平与能力提升了,见识多,就会有更强大的思考力,执行力和判断力,就会更有主见,并不是一味人云亦云,看别人的眼色行事。因此,见多识广很重要,赶紧走出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努力做一个更出彩的自己吧!

回复
  • 李艳珍用户

    此话有理!

    大家都知道见多识广,只有见得多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方可知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有本事,有水平,有能力的人多得多。

    两相比较,作以观照,就会直观全面了解到自己的差距与不足,就会有一种压力感,危急感。

    未经芝士年回答允许不得特转载本温但文内容全,否则将视为侵权

    从而激发斗志,努力向优秀的人看齐,有了标杆与榜样,就奋力前行,争做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

    水平与能力提升了,见识多,就会有更强大的思考力,执行力和判断力,就会更有主见,并不是一味人云亦云,看别人的眼色行事。

    因此,见多识广很重要,赶紧走出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努力做一个更出彩的自己吧!

    用十小开你么没段断划,厂价。

    2024-04-25
    1楼
    回复
  • 马琳用户

    一个人努不努力?进不进取?跟他见没见过世面没有直接关联。很多家庭条件不好的十五六岁的孩子。就知道自己要好好学习,长大为父母分担家庭负担,为父母创造更轻松幸福的高品质生活。一个初中生,高中生能有什么见识。周总理在上小学的时候。就回答老师:要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周总理那个年纪能有多大见识?让人努力的动力不是见识,而是抱负。☝人生需要努力,是一些有心人对生活的本能认知。是一个不甘受苦,不屈服命运的人,对自身条件背景,对未来人生的危机感,不安全感的一个天然的抵御和判断。努力拼搏的人,可能一开始并不完全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如此努力,未来成功对自己人生有多重大的意义,也未必认识得那么深刻。但他知道懒惰平庸,毫无作为一定是不对的。对未来人生一定是不利的。他只是本能的清楚什么是他不想要的。并不是他十分明确他想要的,或者,并不十分明确这样努力过后,给他未来人生能带来多大的回报和具体什么样的结果。

    马云和张朝阳都曾说过:他从未想到自己当初选择互联网创业,能给自己带来如此巨大的经济回报。他们只是直觉和本能的认为做这件事,未来应该会有不错的发展前景。

    现在社会上一些年少成名,年轻有为的的人。大体分三种。

    版权归要金色分芝士回证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一种是个人兴趣爱好使然,贝克汉姆从小就是曼联的球迷,父母问他,你长大要做什么?他回答:要去曼联踢球。那时的贝克汉姆也不会想到自己选择踢球,会给他人生带来如此巨大的回报。一个孩子,就是对足球本身的喜爱。他能有多大见识?这种因为热爱一样东西,而走向丰盛人生的例子很多…

    👉第二种,就是父母很有见识,从小就为孩子的人生规划和目标有一个基本的定位。必须让孩子有一技之长,不能让孩子长大身无所长,一事无成。起码有个能养活自己的生存能力。比如:歌星孙燕姿。孙燕姿说她小时候,他爸爸天天逼他练琴…很少给她出去玩耍的时间。她因此对她父亲非常抵触。还有一段叛逆期。结果现在回想她童年那段枯燥乏味的岁月…她最感谢的就是他的父亲。

    👉第三种,是从小家境非常不好的孩子。严酷的生活条件,促使他早早认识生活的艰辛,人生的不易。这种孩子责任心建立的相对较早,比其他孩子心理更成熟。他知道想要摆脱人生困苦的窘境,过上不一样的生活。必须要靠自己努力奋斗才能改变命运。说到底,是现实危机,成为他步入人生富足成功的源动力。

    力天意次品流根采场,张备选。

    所以。不是人先见过了世面,他才去努力奋斗。而是先去努力奋斗了,才让他见识到了世面。☝

    诚然,如果一个人见过世面之后,由于对未来环境的准确判断,他会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更明确,对自己将要做的决定更加笃定果决。对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努力拼搏和付出的力度程度,也会更强。总体是有着积极向上的影响。☝

    去程象员入运南口万达元青该。

    2024-04-25
    2楼
    回复
  • 蒋琴用户

    首先是要弄清什么是见过世面。所谓世面,从字面上看就是世界之域。跑的地方多是见过世面吗?交往的人多是见过世面吗?经历的事情多是见过世面吗?也是也不是,也不是也是。但见过世面的人能力会比没见过世面的人要强一些,也就是所谓的优秀一些,这和迎合不迎合他人毫无关系,迎合不迎合人是由人品决定的。

    2024-04-25
    3楼
    回复
  • 李诗雨用户

    见过世面的人也未必都能优秀,因为有个别人学而不厌。夜有千条路,白天卖豆腐 ,不爱吃苦,没有拼搏的精神,会一事无成。

    2024-04-25
    4楼
    回复
  • 张亚梅用户

    见过世面,会刺激欲望,欲望不是产生优秀的种子,而且产生烦恼的根源,至于迎合他人跟见过世面根本没有逻辑上的关系!

    2024-04-25
    5楼
    回复
  • 孟紫槐用户

    何为见过世面的人?能见过多大的世面?见世面是相对来说的,你所认为的见了世面在别人眼中可能只是平平常常的生活。也就是说你努力达到了,也只能是达到了别人眼中平常的生活。那么与你当前所处的人群你是迎合呢还是不迎合?当你到了一个新层次会看到更高的层次,你是迎合呢还是不迎合?

    按你所说在你没见过世面前你与周围人群是一样的你迎合别人,你见了世面你有了更高的追求你奔向新高度了不去迎合曾经的圈子了,你你到了新高度不是一样有一群跟你一样高度的圈子。

    提升自我不断进步是每个人都需要有的,但你超然了失去的将比你得到的多的多!

    版权归芝毛士回答网站或原或作者政关所商有

    2024-04-25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