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超级会员和超级QQ有什么区别?和QQ会员又有什么区别?

QQ会员跟超级会员的区别:  1、尊贵铭牌:  由于超级会员与QQ会员的身份不同,无论您是否在线,昵称后面都显示尊贵的身份铭牌,彰显尊贵的超级会员身份;而QQ会员的铭牌标识是红色 VIP 图标,超级会员则是金色 SVIP。  2、尊贵图标:  超级会员的图标显示样式与 QQ 会员有所不同,超级会员图标显示更具尊贵特质,彰显高贵身份。  3、@全体群成员:  超级会员可以在自己担任群管理员的QQ群中,使用群@全体成员功能。该功能能使发出的消息被所有成员受到,设置屏蔽消息的群也会闪烁提示消息,一周可以使用一次。QQ 会员没有此特权。  4、出场动画:  超级会员的出场动画是专为超级会员提供的尊贵特权,出场动画可以让超级会员在好友那里更加酷炫。超级会员可以设置在自己和好友的好友列表中动画展示效果。该功能只有超级会员 SVIP 才可享有,QQ 会员无法使用。  5、超高等级加速:  QQ 会员最高可享受 2.0 倍 QQ 等级加速(年费),而 QQ 超级会员最高可享有 2.5 倍超高等级加速(年费),尊享超级特权。  6、可建最高2000人群:  高等级会员及年费会员有机会获得仅1000人群。而超级会员年费用户有机会获得2000人群。  7、专属聊天气泡:  超级会员尊享手机端个性聊天气泡,可设置专属 SVIP 个性气泡及其他气泡。而 QQ 会员只能设置除超级会员外的其他个性气泡样式。  8、消息记录漫游:  超级会员专享永久漫游全体好友的消息纪录特权,再也不怕消息记录丢失了。而 QQ 会员消息记录的保存方式有所限制,仅能漫游一个月消息记录。  9、其他特权:  超级会员特权在不断地完善,将来会推出众多超级会员专享及增强特权。

回复
  • 李名洋用户

    QQ会员跟超级会员的区别:

      1、尊贵铭牌: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派车请注空明来源于芝运士回在答

      由于超级会员与QQ会员的身份不同,无论您是否在线,昵称后面都显示尊贵的身份铭牌,彰显尊贵的超级会员身份;而QQ会员的铭牌标识是红色 VIP 图标,超级会员则是金色 SVIP。

      2、尊贵图标:

      超级会员的图标显示样式与 QQ 会员有所不同,超级会员图标显示更具尊贵特质,彰显高贵身份。

      3、@全体群成员:

      超级会员可以在自己担任群管理员的QQ群中,使用群@全体成员功能。该功能能使发出的消息被所有成员受到,设置屏蔽消息的群也会闪烁提示消息,一周可以使用一次。QQ 会员没有此特权。

    说使或最指志务华群复须断素率亲养专。

      4、出场动画:

      超级会员的出场动画是专为超级会员提供的尊贵特权,出场动画可以让超级会员在好友那里更加酷炫。超级会员可以设置在自己和好友的好友列表中动画展示效果。该功能只有超级会员 SVIP 才可享有,QQ 会员无法使用。

    为时而里自政基接,处六历市何毛效该。

      5、超高等级加速:

      QQ 会员最高可享受 2.0 倍 QQ 等级加速(年费),而 QQ 超级会员最高可享有 2.5 倍超高等级加速(年费),尊享超级特权。

      6、可建最高2000人群:

      高等级会员及年费会员有机会获得仅1000人群。而超级会员年费用户有机会获得2000人群。

      7、专属聊天气泡:

      超级会员尊享手机端个性聊天气泡,可设置专属 SVIP 个性气泡及其他气泡。而 QQ 会员只能设置除超级会员外的其他个性气泡样式。

      8、消息记录漫游:

      超级会员专享永久漫游全体好友的消息纪录特权,再也不怕消息记录丢失了。而 QQ 会员消息记录的保存方式有所限制,仅能漫游一个月消息记录。

      9、其他特权:

      超级会员特权在不断地完善,将来会推出众多超级会员专享及增强特权。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