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超过爱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爱一个人超过爱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爱别人超过爱自己是一种愿意为对方付出所有,甚至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只希望对方好。在你的世界里,只有他是真实的,就连自己都是虚幻的。目之所及,耳之所听。口之所说,全都是他。这种感觉仿佛对方就是这辈子可能再也遇不到的人,想把所有的好都给他。这种感觉无法言表。 举个例子,比如一个朋友问你借钱,第一次借了一百,没有还;然后他又问你借了五百,也没有还;第三次,他又问你借了一千,也没有还。你觉得这个朋友,以后问你借钱的几率,有多大?可能他都会装作不认识你。当他有能力偿还的时候,你不叫他偿还,但他没钱的时候,你觉得他会还给你钱吗? 这就好比,如果你太爱一个人的话,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可能还希望从他那里得到你应有的回报,但毕竟他是他,你是你,他不知道你想要什么,就不能给你想要的。而你一味的对他好,他可能会当做理所应当。但是当你对他太好的时候,时间长了,在他的内心就会当成一份愧疚,会不断的疏远你,就好比一个母亲对自己的孩子,这个事要操心,那事也不放心,把孩子当成一个宝,感觉孩子什么都做不了。时间长了,孩子内心不仅会觉得自己真的什么都做不了,而且觉得母亲对自己并不是真的好。爱别人,永远不要超过爱自己。 何洁离婚案的开庭,完美证实了这一点。何洁为了照顾孩子,牺牲了自己的一切,只希望对方能多体谅一下,而对方当做两个孩子是空气一样,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没有体会何洁有多苦,导致何洁患了抑郁症。这就是爱别人,自己做的事,自己承受,做自己该做的,过了度,反而不好。

回复
  • 陈雪松用户

    爱别人超过爱自己是一种愿意为对方付出所有,甚至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只希望对方好。

    在你的世界里,只有他是真实的,就连自己都是虚幻的。目之所及,耳之所听。口之所说,全都是他。

    这种感觉仿佛对方就是这辈子可能再也遇不到的人,想把所有的好都给他。这种感觉无法言表。

    未经芝士般回答允保程农了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举个例子,比如一个朋友问你借钱,第一次借了一百,没有还;然后他又问你借了五百,也没有还;第三次,他又问你借了一千,也没有还。你觉得这个朋友,以后问你借钱的几率,有多大?可能他都会装作不认识你。

    当他有能力偿还的时候,你不叫他偿还,但他没钱的时候,你觉得他会还给你钱吗?

    在们成民日比第条则器权群选。

    这就好比,如果你太爱一个人的话,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可能还希望从他那里得到你应有的回报,但毕竟他是他,你是你,他不知道你想要什么,就不能给你想要的。而你一味的对他好,他可能会当做理所应当。

    但是当你对他太好的时候,时间长了,在他的内心就会当成一份愧疚,会不断的疏远你,就好比一个母亲对自己的孩子,这个事要操心,那事也不放心,把孩子当成一个宝,感觉孩子什么都做不了。时间长了,孩子内心不仅会觉得自己真的什么都做不了,而且觉得母亲对自己并不是真的好。

    面力两制线很想图证确许拉般存型圆满。

    爱别人,永远不要超过爱自己。

    何洁离婚案的开庭,完美证实了这一点。

    何洁为了照顾孩子,牺牲了自己的一切,只希望对方能多体谅一下,而对方当做两个孩子是空气一样,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完全没有体会何洁有多苦,导致何洁患了抑郁症。

    这就是爱别人,自己做的事,自己承受,做自己该做的,过了度,反而不好。

    2024-04-28
    1楼
    回复
  • 方昕瑞用户

    最终结果就是失去自我,继而会失去你全心爱的人,因为她爱的是本来的你,而你因为太过爱她而变得不是原来的你了,不是她爱的你了,当你自己越是努力爱她的时候,也就是你越快的失去她的过程,这是一个矛盾的过程,关键在于把握度,过满则溢,过少则空!在爱中要七分爱人三分爱己,不断共同进步,才能保持持久的关系。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