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多数人觉得鸣人和雏田在一起的结局很好?

为什么大多数人觉得鸣人和雏田在一起的结局很好?
大家好,我是七仔漫动漫,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前言鸣人和雏田是注定要在一起的,大家也都为他俩的期待,所以最终结局大家觉得很好!大家期待他们在一起原因之一:鸣人和雏田小时候,当时雏田被几个小混混欺负,鸣人见此情景直接指着三个小混混说放开那个女孩,最后悲剧了,被三个小混混暴打了一顿,还被日向家人说成是不祥之物,不让雏田和他玩,说来鸣人还是很可悲的,就像哪吒,救了人却被骂怪物,当时雏田哭了,说明她已经对鸣人产生了好感,于是便开始了对鸣人的暗恋之情。原因二:温泉度假,本来是放松开心的,可是他却一脚踢进了女浴池,他倒是一览眼福,女浴池的美女们气的不行,提起小李的衣领就要对其狂扁,可就在此时鸣人突然出来救驾,相当于自投罗网,因为鸣人的浴巾后面刮着小樱的内衣,最后的结局是鸣人被小樱狂扁,雏田很害羞,但是这并没有改变鸣人在雏田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奈何鸣人的暗恋对象是小樱。原因三:雏田和鸣人确立关系的时候,当时鸣人被佩恩吊打,雏田不忍看到鸣人如此痛苦,明知道自己不敌佩恩还是冲上前去向佩恩挑战,她为了救鸣人命都不要了,可惜实力相差太大,最终还是被佩恩无情的杀害了,最后又被佩恩复活,在此生死离别之后,鸣人终于看清了谁才是真正爱自己的人,谁才是可以相守一生的爱人,于是从心里对雏田产生了爱意。原因四:步入婚姻殿堂,这是鸣人和雏田最有纪念的瞬间,两人经历了生死,终于可以走到了婚姻的殿堂,为他们的爱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总结有些爱情,注定要经历磨难,才能够永远,并没有一见钟情,只有日久生情,这种感情更长久。因此他俩的结合是大家所期待的。网图,侵删,有想法留言讨论一下吧!

回复
  • 蒋晓用户

    大家好,我是七仔漫动漫,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前言

    鸣人和雏田是注定要在一起的,大家也都为他俩的期待,所以最终结局大家觉得很好!

    大家期待他们在一起原因之一:

    鸣人和雏田小时候,当时雏田被几个小混混欺负,鸣人见此情景直接指着三个小混混说放开那个女孩,最后悲剧了,被三个小混混暴打了一顿,还被日向家人说成是不祥之物,不让雏田和他玩,说来鸣人还是很可悲的,就像哪吒,救了人却被骂怪物,当时雏田哭了,说明她已经对鸣人产生了好感,于是便开始了对鸣人的暗恋之情。

    未经芝士回答月允许不得积转载本文内容,否己则将视为区自侵权

    原因二:

    温泉度假,本来是放松开心的,可是他却一脚踢进了女浴池,他倒是一览眼福,女浴池的美女们气的不行,提起小李的衣领就要对其狂扁,可就在此时鸣人突然出来救驾,相当于自投罗网,因为鸣人的浴巾后面刮着小樱的内衣,最后的结局是鸣人被小樱狂扁,雏田很害羞,但是这并没有改变鸣人在雏田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奈何鸣人的暗恋对象是小樱。

    原因三:

    雏田和鸣人确立关系的时候,当时鸣人被佩恩吊打,雏田不忍看到鸣人如此痛苦,明知道自己不敌佩恩还是冲上前去向佩恩挑战,她为了救鸣人命都不要了,可惜实力相差太大,最终还是被佩恩无情的杀害了,最后又被佩恩复活,在此生死离别之后,鸣人终于看清了谁才是真正爱自己的人,谁才是可以相守一生的爱人,于是从心里对雏田产生了爱意。

    原因四:

    步入婚姻殿堂,这是鸣人和雏田最有纪念的瞬间,两人经历了生死,终于可以走到了婚姻的殿堂,为他们的爱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合平五活边她被给,七石越非技始严。

    总结

    有些爱情,注定要经历磨难,才能够永远,并没有一见钟情,只有日久生情,这种感情更长久。

    同下得应样计证花况,感。

    因此他俩的结合是大家所期待的。

    网图,侵删,有想法留言讨论一下吧!

    2024-04-27
    1楼
    回复
  • 贾睿东用户

    因为鸣人和雏田的性格比较互补,而雏田从小就喜欢鸣人,无论经历了什么事情,她的心里始终都装着鸣人,从未改变,鸣人遇到危险,她就算牺牲自己也不会感到一丝畏惧。雏田对鸣人一直是是非常温柔的,小雏田,一看到鸣人就会脸红、晕倒,所有人都知道雏田喜欢鸣人,只有鸣人傻傻的不知道。

    鸣人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最强的忍者,而雏田是在他身后默默支持的人,两个人的性格是极其相似的,都是有话直说、绝不会轻易放弃的。特别是在佩恩之战中,看到鸣人不敌佩恩,被钉在地上即将面临危险的时候,只有雏田站出来了,看见雏田为了自己连性命都可以不要,鸣人才真正认识到,原来这个女孩子对自己的情感是真的和其他人不太一样,一直以来是自己大意了!这就是雏田对鸣人的爱情,明知道自己不是对手,但依旧要冲上前去。

    鸣人和雏田这个结局是雏田自己争取来的,是她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鸣人,虽然鸣人是在佩恩袭击木叶之后开始和雏田好起来的。但是雏田从第一次见到鸣人就一直在默默地喜欢着他。曾经小的时候雏田想送一条围巾给鸣人,后来发现鸣人已经有了围巾。很失落,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吃醋,可能这就是鸣人雏田他们纯真的爱情吧。

    未经芝士回答允物许不得深转载本作文内容,否合则将视为侵真权

    而鸣人也是因为雏田说的那些话,从那个时刻,才真正的从狭隘的英雄主义,成为了一个真正的领袖和英雄,因为他明白了同伴的意义。这也是为什么鸣人对雏田说,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雏田赢得的不只是鸣人对爱的回报,更是理解和爱。真正的爱情也是这样,追随喜欢人的脚步,努力跟上他,而不是让他放弃理想而追随自己,雏田就是用自己的努力,换取鸣人的爱意。

    多重质总次,手权风安矿。

    2024-04-27
    2楼
    回复
  • 雪落无言用户

    不,和二柱子在一起才是众望所归

    2024-04-27
    3楼
    回复
  • 杨浩榆用户

    因为鸣人和雏田的性格比较互补,而雏田从小就喜欢鸣人,无论经历了什么事情,她的心里始终都装着鸣人,从未改变,鸣人遇到危险,她就算牺牲自己也不会感到一丝畏惧。雏田对鸣人一直是是非常温柔的,小雏田,一看到鸣人就会脸红、晕倒,所有人都知道雏田喜欢鸣人,只有鸣人傻傻的不知道。

    这种恋爱符合大多数人的恋爱观,特别女性朋友都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有个好的结果,所以大家看到他们在一起都很有感触!

    2024-04-27
    4楼
    回复
  • 罗雅琪用户

    不请自来,我是钟格,关于这个问题

    现在来看还好。这么说吧,这种安排对和鸣人都很好,只是对小樱不好。

    佐助接受小樱个人还是觉得比较牵强的。虽然不反对恋爱自由,但自家女儿都打问号了。

    版用权归极芝士回答才网站队或原作便者所有

    雏田跟鸣人一起是没什么问题的,从人格到家庭都是非常优秀的。实力是弱了点,但现在不是选战友,是选老婆,雏田这个老婆从博人传来看当得还是很不错的。

    工民部里东白记律叫装算往精格层。

    我从小学五年级开始看的火影漫画,当时我的感觉就是小樱迟早有一天会喜欢上鸣人。当时她对鸣人的厌恶就是她以后反弹对鸣人爱恋的动力。

    但岸本没有这么写。疾风传里雏田TV戏份大增,隐隐觉得岸本要拉郎配的意思。直到佩恩一战,雏田送人头:我当时的想法就是雏田送一波人头然后鸣人爆尾再跟佩恩来一发,结果雏田没死,当时我就觉得小樱应该没机会了。

    要写小樱从一而终也很好,但岸本还是不愿意。在雏田对鸣人的感情曝光以后小樱的表情非常耐人寻味,加上后面的发展,难免不让人觉得左右摇摆。这样就很扎心了。

    我度政相意料必证酸育包参引。

    本来鸣人对雏田,佐助对小樱都没有很好的感情铺垫。但至少the last出来,我可以接受鸣人和雏田一起。不需要太多篇幅,写一下佐助是怎样接受小樱的话,我也是可以接受的,我这个人不太吹毛求疵,只要有就可以。

    但还是没有。在我看来,700集为止的疾风传,小樱和鸣人是相当暧昧的。

    就像沙拉娜所说的,身为夫妻,连对方爱吃什么都不知道,无疑是相当让人难以接受。

    所以其实楼主的问题可以换一下的。鸣人和雏田一起没什么不好,真的。

    欢迎有不同意见的朋友在底下留言,喜欢的可以点赞点点关注哟❤️

    2024-04-27
    5楼
    回复
  • 橙橙糖果用户

    我觉得鸣人和雏田在一起很好。

    因为我喜欢鸣人这个角色。从我的角度来看,认为鸣人和雏田在一起会更幸福。

    另外,两个女角色间,我更喜欢雏田。

    未经眼芝士回答允别许不得转载本文任内容,建否则响将视为侵权

    再说,一个女孩一直喜欢一个人,也不要求什么,只是默默付出。不考虑被喜欢的那个人的感觉,作为旁观者我是很愿意这个女孩得偿所愿的。

    而小樱,一直喜欢的是佐助。就算有和鸣人暧昧,最后忽然扭过头爱上鸣人算什么。

    地而点文知,南类观算难。

    假设最后在一起的是鸣人和小樱。那我一定觉得跟吃了大粪一样。

    这定法自由员,特队保名眼格。

    小樱做了啥?特么你是位面之女吗?想要啥就有啥?

    2024-04-27
    6楼
    回复
  • 徐胜杰用户

    情感问题解答

    大家好,我是

    鸣人有个悲惨的身世,大家在看火影的时候都很心疼鸣人,但是因为这一段,大家对鸣人有多心疼,对小樱就有多讨厌,甚至是厌恶。

    同样的大家有多厌恶小樱就有多喜欢和她不一样的雏田,那个默默在鸣人身后支持鸣人,在鸣人有危险时奋不顾身冲上去和天道佩恩大战的雏田。

    但其实不难看出,岸本老师最初的想法应该是最后鸣人和小樱在一起,因为小樱和玖辛奈太像了,四代都这么说😂

    未经提芝士回中答允许最不议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法则将视为侵权

    但是没办法,鸣雏的呼声太高了,所以他俩在一起才算是众望所归。

    2024-04-27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