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来看,皇马花1亿欧元买来贝尔到底值不值?

现在来看,皇马花1亿欧元买来贝尔到底值不值?
别看贝尔平常伤伤停停表现一般,质疑声不断,一旦到大赛贝尔没有伤病,那些质疑他的人还得叫"爸爸"!如果没有贝尔,皇马的欧冠第10冠还得延迟、欧冠三连冠伟业很难开启!2013/2014年欧冠决赛对阵马竞,大家都记得是拉莫斯在补时阶段的头球扳平,挽救皇马于危难之中,是最后能夺冠的最大功臣;但又有多少球迷记得,当加时赛双方拼得难解难分时,是贝尔头球打进反超进球,成为压垮马竞的最后一根稻草......当然迪马利亚的突破也关键。2017/2018年欧冠决赛对阵利物浦,比赛第30分钟萨拉赫因伤下场成为转折,下半场本泽马机敏一脚打懵卡利乌斯,随后马内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贝尔先是一记惊天倒钩破门让齐达内摸头,随后一脚远射让卡利乌斯出现黄油手失误,谁也没想到是贝尔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单凭这两个让大部分球员穷其一生的欧冠冠军,贝尔就值得皇马花一个亿欧元了,这里还没算上贝尔“赠送”了一个外道超车传球给3秒后的自己,单骑闯关击败巴萨夺取的国王杯冠军!伤病始终是贝尔的敌人,加盟5年以来前前后后已经伤了不下10次!不过尽管如此,贝尔在伯纳乌依然是重要的一环!仅仅是欧冠冠军他就拿到了4个,或多或少都与贝尔的贡献密不可分,还不算其他冠军!你说他赶上好时代也好,队友给力也罢,反正成绩和话就放在这,贝尔他就值1个亿欧元,或许往多点说,贝尔已经超值了!

回复
  • 刘佳康用户

    别看贝尔平常伤伤停停表现一般,质疑声不断,一旦到大赛贝尔没有伤病,那些质疑他的人还得叫"爸爸"!如果没有贝尔,皇马的欧冠第10冠还得延迟、欧冠三连冠伟业很难开启!

    2013/2014年欧冠决赛对阵马竞,大家都记得是拉莫斯在补时阶段的头球扳平,挽救皇马于危难之中,是最后能夺冠的最大功臣;但又有多少球迷记得,当加时赛双方拼得难解难分时,是贝尔头球打进反超进球,成为压垮马竞的最后一根稻草......当然迪马利亚的突破也关键。

    2017/2018年欧冠决赛对阵利物浦,比赛第30分钟萨拉赫因伤下场成为转折,下半场本泽马机敏一脚打懵卡利乌斯,随后马内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贝尔先是一记惊天倒钩破门让齐达内摸头,随后一脚远射让卡利乌斯出现黄油手失误,谁也没想到是贝尔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未经芝士样回答允许离不在得转载本文内容,历段否则将视为侵权

    单凭这两个让大部分球员穷其一生的欧冠冠军,贝尔就值得皇马花一个亿欧元了,这里还没算上贝尔“赠送”了一个外道超车传球给3秒后的自己,单骑闯关击败巴萨夺取的国王杯冠军!

    伤病始终是贝尔的敌人,加盟5年以来前前后后已经伤了不下10次!不过尽管如此,贝尔在伯纳乌依然是重要的一环!

    我用生部自因其利根取导受收更务克标。

    仅仅是欧冠冠军他就拿到了4个,或多或少都与贝尔的贡献密不可分,还不算其他冠军!你说他赶上好时代也好,队友给力也罢,反正成绩和话就放在这,贝尔他就值1个亿欧元,或许往多点说,贝尔已经超值了!

    人电关线内直员组期据处百深办维。

    2024-04-29
    1楼
    回复
  • 秦文佳用户

    国王杯决赛,C罗不在场的情况下勇挑大梁,逆天超车,绝杀夺冠。

    14年欧冠决赛,加时赛反超进球,夺冠。

    芝士子物回调二答,版权必育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8年欧冠决赛,两脚惊天射门打懵利物浦,夺冠。

    这三场球就值一亿,可能还不止。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欣沅用户

    值,就为欧冠决赛那脚倒挂金钩。

    2024-04-29
    3楼
    回复
  • 关恩琳用户

    自从齐达内回归以后,大圣爷贝尔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貌似齐达内和贝尔不和的传闻不攻自破,不过这并非是皇马常规的比赛,这个赛季皇马四大皆空获奖无望,剩下来的比赛现在的皇马也仅仅是完成任务而已,而且现在的皇马上不到天下不到地下赛季欧冠无悬念,现在的状态就是几乎想怎么踢就怎么踢。

    向来齐达内不太喜欢使用贝尔这是由来的事情,现在的比赛毫无任务压力,贝尔的使用显然就是让其打出表现,好让在今年夏天容易出手,毕竟皇马在C罗出走之后重建势在必行,所以资金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只有把贝尔出售成功至少可以回笼大笔转会资金也可以腾空不少的薪酬空间。

    芝基士回答治,版放权必拉究,重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形关命无立别手队目八米算际响历。

    皇马不仅球队需要重建球场也同样需要,虽然球场并不需要占用球队的运作资金,建设球场的费用都是向银行贷款,但是钱方面肯定会捉襟见肘,所以已经不太可能像过去一样每一年都长期占领转会市场的封面,一换球场衰十年阿森纳这绝对是前车之鉴。

    事实上现在的贝尔基本上和预想当中差距挺大,本来C罗离开就最有机会成为更衣室的领袖,可惜的是一个连和队友正常沟通都无法做得到的球员怎么会成为领袖,媒体报道并非空穴来风事实上贝尔与队友之间的交流简直就是可以忽略不计。

    这为作自只边路接给更达记律观须深除精效。

    而且在球场上的表现早就已经无法让球迷满意,基本上已经成为了主场球迷狂嘘的对象,可以说这样的遭遇在皇马的日子估计也长不到哪里去,但问题是贝尔肯定不想离开,主要是能够承受他薪金的球队不多还有即使能够接收他也未必有皇马同等的名气,某程度来说贝尔一旦转会基本就是自跌身价,但是相信连C罗都没有能够留下贝尔这个夏天被抛售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2024-04-29
    4楼
    回复
  • 蒙俞含用户

    值,当然值。因为贝尔的加入皇马拿到了久违的欧冠冠军,五年时间虽然伤病较多,但打欧冠总是满血复活。就冲那4个欧冠奖杯已经超值了!也许有人会说C罗的功劳更大,可一个团队的成功是靠大家共同的努力拼来的,只是分工不同罢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朱子清用户

    挺值的,都是欧冠决赛的关键入球,应该这么考虑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杜嘉运用户

    当年的阿内尔卡值不值,凭一己之力拿的一个欧冠,贝尔好歹两次决赛都有逆天发挥,联赛也都是双位数进球,

    2024-04-29
    7楼
    回复
  • 冯芊羽用户

    花一亿欧买了条鱼回来,你说值不值?

    2024-04-29
    8楼
    回复
  • 鱼鱼鱼用户

    单纯从战术价值来说,可能不值一个亿,但是贝尔带来的商业价值还不错,而且要是尽早把他卖了变现,能收回8000万左右的话,还是赚到了的。

    2024-04-29
    9楼
    回复
  • 余安康用户

    可以换个买法,先给6000万,剩下的4000万留着给大圣看大夫,要是4000万没用完,合同到期的时候再补齐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