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不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而是你的节奏跟不上时代,你怎么看?

学会改变,改变才能发展,学习才能进步。

回复
  • 艾欣怡用户

    学会改变,改变才能发展,学习才能进步。

    2024-04-29
    1楼
    回复
  • 胡月明用户

    不要说这个世界或者这个时代变化快。难道你不知道“落后就要挨打”吗?时代不停的变化,这是必然的。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不能用老的思想和观念来看这个世界。就像我的父母一样,在我父母的年代如果在国企上班,那就是厉害,俗称“铁饭碗”。待遇好,老了也有养老金。但现在,养老金已经普及了。

    自从我从学校毕业以后,父母就一直带着自己年代思想,希望我能进一家国企单位上班。这是父母的心愿,但如愿,我进了一家国企,一个月挣3000元,五险一金都有。现在的3000元能干啥?买一个手机就没了。时代不一样了,现在已经是互联网时代了,要认清格局。所以人已经要跟着时代走,不然下个淘汰的就是你。少一点抱怨,多一份努力,加油吧骚年!

    2024-04-29
    2楼
    回复
  • 吴文博用户

    世界这么大,多出去看看

    2024-04-29
    3楼
    回复
  • 江芷楹用户

    如果你很忙,就别理会这些问题!如果你无聊,这些一切都是问题!

    2024-04-29
    4楼
    回复
  • 胡信远用户

    首先,不可否认的是:近年来,科学技术确实是发展迅速,信息时代,大数据时代日新月异!当然,社会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的变化也是依赖着我们人类,而我们每个人就应该主动的去适应它,只有适应不同的社会,不同的环境,这样才使我们更好的发展自己。

    在这个物质横流、变化万千的社会,不要急燥,让我们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这变化多端纷扰的世界吧!还记得哲学那句: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

    2024-04-29
    5楼
    回复
  • 张紫钰用户

    这是不存在的。世界发展的方向是多元化的,对于个人来说你只能扮演这个世界发展诸多方向的洪流中的一员。如果你选择错了参考对象,那么就会觉得迷茫,不知所措。

    这个世界并不只有一个箭头

    实际上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走出自己的箭头。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见。缺乏主见的人可能习惯于跟随,以他人为参照来确定自己的位置。如果发现他人走得更快,就会觉得自己落在了后面,于是抱怨这个世界变化得太快,而自己跟不上潮流了。

    所以培养自己的主见,是消除这种惶恐的根本手段。这个世界本无方向,你跟着别人走,于是就有了方向,但这个方向是别人给你的,你永远只能跟随。实际上你完全可以走自己的路,盯着自己的方向前进。

    版权保归芝士回答网站也或原作论者所好数有

    这种主见和勇气,实际上来自于人格的成熟,来自于人格对这个世界的观点的基本确立,以及诸多经验带来的自信。

    如果你还没办法感受到这种自信,很有可能就是你自己做的事儿太少,或者自己对以前的经验反思的太少。

    会机义相期治世金,安空界值。

    通过做事和反思来获得世界观的成熟以及对自己世界观的自信

    做事,是去感受这个世界形态获得外界信息的基本方式,应该乐观坦然接受所有来自这个客观世界的信息,不应该采取逃避的态度。做的结果或许并不重要,因为这个结果带来的信息量并没有做的过程带来的信息量大。

    反思,是将之前获得的关于世界的信息进行评判归纳和整理的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并不是像图书管理员收纳书籍那样简单的把信息分门别类存放起来。最重要的其实是对自己潜意识和显意识中不正确的处理这些信息的过程方法进行批判,然后客观的,毫无保留的坦然接受自己的失误和错误,然后建立新的解决原则,在未来同类情况下避免犯同样的错误,这就是俗语常说的,吃一堑长一智。而这个智,实际上还带着自信心的增长。

    最后通过上面的过程,不断的积累,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因你而变,而不再是别人的世界了。世界的变化速度就是你自己变化的速度,不再是别人奔跑的速度。

    一个时代的潮流并不是设计出来的,而是那些能够掌握自己的世界的人以自己的世界观创造出来,他们能有这样的机会,实际上是因为大多数人都过于平庸,大多数人都没有自己的方向。

    因此,聪明的你,是不是想在这个世界上也添上几笔自己的色彩呢?欢迎在下面到评论区留言。

    2024-04-29
    6楼
    回复
  • 何佳颖用户

    这个问题就要看你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家庭,你要生活在富二代的家庭,你和世界就没有变化,因为你想要的东西都可有满足你,车,房,奢饰品,应有尽有。

    你要是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那就不一样了,想要的东西只能想想,看看,或者奋斗好多年才能实现,当你实现你想要的东西是,别人都已经把他淘汰了。

    所有你要不断的去努力,不然你就让世界把你给淘汰了。

    未建团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越转载事本文内容,否已则将视为侵权

    不是你跟不上时代,只要你努力,肯勤恳,你会超越时代

    分可新条公很程据阶真示段千办住。

    2024-04-29
    7楼
    回复
  • 宋金格用户

    归罪于你自身,然后让你少抱怨,低头狠狠压迫自己赚钱,别想别的,做螺丝钉就行。其实这种话分明就是胡说八道,毫无事实依据,不过是主观胡说,你也可以随便扯淡一套公式,反正又不需要证明。所谓成功学,就是碰巧诈骗犯罪成功了,他说的屎也都成了众人模仿的“金科玉律”了。忽略这些胡说八道的流氓,自己去亲眼用心看这个世界吧,自己了解才真是,这些人不过是招摇撞骗的江湖术士而已。

    2024-04-29
    8楼
    回复
  • 龚甜甜用户

    当今世界变化实在太快,谁能跟得上这个时代?不信问问马云为啥拍脑袋?还有特朗普退群不干?

    2024-04-29
    9楼
    回复
  • 逍遥仙君用户

    的确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