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1W+,入手君威GS养车会很有压力吗?

月入1W+,入手君威GS养车会很有压力吗?
Thanks♪(・ω・)ノ小秘书,月薪1w+养一台20万级别的车会不会有压力,只要合理规划收支问题其实不大,以君威GS为例我们来计算一下一年的费用(买车不考虑只计算养车费用):1、车险,首年7500元左右,按照3年不出险的价格平均每年车险费用5000元。2、油费,君威GS-2.0T综合平均1公里1元,假设平均每年行驶一万公里,油费就是1w+,通行费算2K,共计1.2w。3、保养,2.0T版本小保养费用900元左右,保养里程5000公里一次。4、其他费用,包括刷车漆面养护、停车、违章罚款等,一年算3000元。共计21800元,平均到每个月不到1.9K,当然实际用车费用可能高一些,不过对于月薪一万以上的收入水平来说还不算有压力。新君威的保养价格还能接受,下面有的保养项目介绍和保养费用价格,大致可以参考。养车没有想象中的夸张,只要收入稳定选择养车费用不超过收入的1/5,合理规划的收支和理财的话并不会对生活造成多少压力。如需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回复
  • 郭媛媛用户

    Thanks♪(・ω・)ノ小秘书,月薪1w+养一台20万级别的车会不会有压力,只要合理规划收支问题其实不大,以君威GS为例我们来计算一下一年的费用(买车不考虑只计算养车费用):

    1、车险,首年7500元左右,按照3年不出险的价格平均每年车险费用5000元。

    2、油费,君威GS-2.0T综合平均1公里1元,假设平均每年行驶一万公里,油费就是1w+,通行费算2K,共计1.2w。

    未经芝切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向本文完内容,否则将视不为打侵权

    3、保养,2.0T版本小保养费用900元左右,保养里程5000公里一次。

    4、其他费用,包括刷车漆面养护、停车、违章罚款等,一年算3000元。

    不了发定得加开天事样心比,式济美白教议养细。

    共计21800元,平均到每个月不到1.9K,当然实际用车费用可能高一些,不过对于月薪一万以上的收入水平来说还不算有压力。新君威的保养价格还能接受,下面有的保养项目介绍和保养费用价格,大致可以参考。

    养车没有想象中的夸张,只要收入稳定选择养车费用不超过收入的1/5,合理规划的收支和理财的话并不会对生活造成多少压力。

    如需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2024-04-27
    1楼
    回复
  • 龙烟用户

    不考虑买车,只考虑养车的话,那就绰绰有余,就是按每月最低1W算,养车也够了,压力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不管什么车,每个月养车的大头就是油费,其次是停车费,洗车费,过路费(如果不上高速,可以忽略不计),违章罚款。

    1.先来说一下油费,按一年一万公里算,君威GS为2.0T车型,百公里按10个油算,一年就是1000个油,按燃油标号需加95号汽油,每升8.19元,一年就是8190元,平均到每个月就是差不多700元。

    转载或真者引用将识本文内容请注明来保话源于芝士回答

    2.每个月停车费,一天按20算,一个月就是600元,当然,这个弹性比较大,如果你公司和家里都有自己的私人车位,那就可以忽略这个停车费。

    这个要出主过机料入基边放被,离才众团酸族王。

    3.洗车,一个月平均每周洗一次,一次30元(郑州这边),办卡估计更优惠,一个月就是120元,加上抛光打蜡啥的,就按一个月300元。

    4.过路费,如果平时不出远门,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姑且就按一个月200元。

    5.违章罚款,这个不敢保证每个月不贴条的(如果像小编这么谨慎的开车族,基本不会违章),姑且就按一个月两次违章,400元。

    6.车辆保养,一年两次,一次就按1000(实际800左右就可以),一年2000,平均到每个月170。

    以进度力里重者品边手九打石律近太适。

    7.车险,就按全险算,首年7700,哪怕每年就按这个算,平均到每个月就是差不多650元。

    700+600+300+200+400+170+650=3020。平均一天100元,但是,实际用车过程中,一个月要不了这么高的成本。

    给你说个例子,我小舅子贷款买了一辆蒙迪欧,2.0T的,月薪10000左右,估计没题主你的高,每月需还贷款4000左右,加上加油啥的,人家小日子照样过的很潇洒~~

    所以说,题主可以放心用车,你的工资养这车基本没有任何压力~~

    希望可以帮到你~~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