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能和自己谈心的女孩是什么心理?

感谢邀请。我理解这个问题有两个可能的含义:能(自己)和自己谈心的女孩什么心理?和(提问者)自己谈心的女孩是什么心理?能自己和自己谈心的女孩可能比较喜欢理性思考和自我反思,可能比较自信,认为自己最了解自己,愿意自己也相信自己能解决自己的问题,为自己的情绪负责;另一方面,对与他人分享秘密存在不安全感,怕被他人伤害,也不愿意接受别人的恩惠与同情,不愿在他人面前示弱,也不愿过多搅扰到别人,有些轻微自闭吧!我觉得自己和自己交流的女孩会存在上述这样的心理。若是问题中的自己指的是提问的人或女孩之外的他人,那么,一个女孩愿意和他人谈心,应该是当时有情绪困扰或存在心理冲突,而正好遇到一个值得信任、愿意倾听,她觉得可以理解她的人,所以会愿意与之谈心。还可能是对对方有好感,希望能够加深彼此的了解,使关系进一步推进和深入,所以通过谈心而找到心理方面的深度链接。等等。人的某种行为源于哪些心理状态是很复杂的,受自身性格,遇到的事情,不同的人和情境,甚至原生家庭相处方式及遗传等诸多因素的综合影响,很难简单分析清楚,需要针对性的具体了解。他人分析都可能不对,最好的办法是直接问女孩自己。仅供参考。

回复
  • 蒋毅然用户

    感谢邀请。

    我理解这个问题有两个可能的含义:能(自己)和自己谈心的女孩什么心理?和(提问者)自己谈心的女孩是什么心理?

    能自己和自己谈心的女孩可能比较喜欢理性思考和自我反思,可能比较自信,认为自己最了解自己,愿意自己也相信自己能解决自己的问题,为自己的情绪负责;另一方面,对与他人分享秘密存在不安全感,怕被他人伤害,也不愿意接受别人的恩惠与同情,不愿在他人面前示弱,也不愿过多搅扰到别人,有些轻微自闭吧!我觉得自己和自己交流的女孩会存在上述这样的心理。

    未经芝士回什答允许不得转载本马文划小理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若是问题中的自己指的是提问的人或女孩之外的他人,那么,一个女孩愿意和他人谈心,应该是当时有情绪困扰或存在心理冲突,而正好遇到一个值得信任、愿意倾听,她觉得可以理解她的人,所以会愿意与之谈心。还可能是对对方有好感,希望能够加深彼此的了解,使关系进一步推进和深入,所以通过谈心而找到心理方面的深度链接。等等。

    人的某种行为源于哪些心理状态是很复杂的,受自身性格,遇到的事情,不同的人和情境,甚至原生家庭相处方式及遗传等诸多因素的综合影响,很难简单分析清楚,需要针对性的具体了解。他人分析都可能不对,最好的办法是直接问女孩自己。

    用民如水机你道变党五计认,白车许算儿技团族。

    仅供参考。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李燕用户

    谢邀!我会明确告诉她,你去找个合适的人诉说吧!女孩的心事,是美好的,是清纯的,是稚嫩的,不要伤害她,不要辜负她,就算是给她的人生,留下一个粉红色的回忆吧!因为这是一条人生的红线,越过了,后果不堪设想,谁也把控不了!劝她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否则情到深处谁也放不下,只因事先我早以有了一个家!

    2024-04-30
    2楼
    回复
  • 屈博文用户

    她以把你当作心上的人了,只不过你以灬…。

    2024-04-30
    3楼
    回复
  • 綦文乐用户

    一个女孩可以和你谈心,大概是有几种可能性的。

    第一,她信任你,她愿意和你分享她的心事。你在她的心里是有一定位置的,也许谈不上喜欢,但是作为朋友,你对她很重要。

    第二,她喜欢你,她希望你了解她,她也同样想了解你。她之所以跟你谈心,就是想要看你对她的态度。

    版权归芝士回复答网站或原作图者步所工如有

    第三,她消遣你,没有合适的人可以排遣情绪,而你是她不远不近的异性,这种关系适合当个树洞。想说的都可以说,说完转身就当没倾诉过。

    有时候说者无心,听着有意。想太多不如顺其自然。

    2024-04-30
    4楼
    回复
  • 陶诚煜用户

    要看谈心内容的性质和作用。

    一,如果内容是目前存在的不安,需要靠情感或资源投入才能,不排除是在挖坑的可能;

    二,如果只是倾诉,你的回复就能使她得益,并且后续有更阳光的汇报,你就是个可信任也能帮她的人;

    版权归芝士回干答史网站认或原程作者所建有

    三,如果只是倾诉,但并不怎么用心听你的回复,你只是个人畜无害的漂流瓶;

    四,如果谈心时,她对你的一点回复,都有比例很大的积极反复,想泡你了。

    2024-04-3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