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支架能办理病退吗?

心脏支架能办理病退吗?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对于这个问题,我首先的理解是不能办理病退的。但是对于不同的单位和不同的职业性质,和单位的办理的病退的规定不一样,所以能不能办理病退首先你需要向你们的单位进行咨询。不知道,回答了这么多问题,我越来越喜欢举例子了,希望通过举例子,来告诉你这个问题的核心在哪里。现在,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型心脏病的发病年龄越来越年轻了,可以说,以前大部分严重冠心病患者需要做支架的年龄都在于50多少以上,到了这个年龄,对于大部分的患者来说,可能已经到了快要退休的年龄的,单位可能会适当的放松年龄,给予这些患者在一定程度上会有一定的帮助。我举这个例子的目的只是为了告诉大家,对于能不能办理病退,你需要结合自己的单位政策,结合自身的情况,才能知道,不是我说你能办理病退就能办理病退的问题。就像我过去回答的问题一样,对于放置支架之后,并不会影响你日常的工作。我又想再一次强调我的那句话了,不管是你在冠状动脉支架术后,做什么样的运动,还是做什么工作,都应该根据你自身的舒服情况来决定,如果你有任何不舒服请减少运动量和工作量。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请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请回复告诉我

回复
  • 白金苹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转载或者至引用你本文内类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根回品答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对于这个问题,我首先的理解是不能办理病退的。但是对于不同的单位和不同的职业性质,和单位的办理的病退的规定不一样,所以能不能办理病退首先你需要向你们的单位进行咨询。

    不知道,回答了这么多问题,我越来越喜欢举例子了,希望通过举例子,来告诉你这个问题的核心在哪里。

    现在,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型心脏病的发病年龄越来越年轻了,可以说,以前大部分严重冠心病患者需要做支架的年龄都在于50多少以上,到了这个年龄,对于大部分的患者来说,可能已经到了快要退休的年龄的,单位可能会适当的放松年龄,给予这些患者在一定程度上会有一定的帮助。

    人实好天明又质此通直料革,治例斗众复江。

    我举这个例子的目的只是为了告诉大家,对于能不能办理病退,你需要结合自己的单位政策,结合自身的情况,才能知道,不是我说你能办理病退就能办理病退的问题。

    就像我过去回答的问题一样,对于放置支架之后,并不会影响你日常的工作。我又想再一次强调我的那句话了,不管是你在冠状动脉支架术后,做什么样的运动,还是做什么工作,都应该根据你自身的舒服情况来决定,如果你有任何不舒服请减少运动量和工作量。

    这成方应日形你向接指九干给己习响感候查。

    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请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请回复告诉我

    2024-04-29
    1楼
    回复
  • 戴义杰用户

    谢邀!

    我是心血管内科医生,对于怎么放支架我是比较内行,但是至于放了支架,能不能办理病退,我真的是不太清楚!

    不好意思,帮不到您。

    版权老归芝士工回答网细站或下原作者所府有

    建议到当地劳动保障部门咨询具体事宜。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奕欣用户

    不能以心脏支架手术来办退休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