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曜从上线到现在稳居T0边路,那么请问哪些英雄能对线打赢他呢?

王者荣耀:曜从上线到现在稳居T0边路,那么请问哪些英雄能对线打赢他呢?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这里带给大家最新的游戏资讯。今天要讨论的英雄就是曜,这个英雄上线正式服到现在时间并不算长,刚出来时被玩家嫌弃花里胡哨,伤害没有一点。可是过了几天后,被玩家开发出来打法马上就上升到T0边路。也正是因为技能花里胡哨所以很难打到他,突进收割等各方面都有优势。如今新版本又出现了对抗路发育路一说,那么除了射手类英雄,有哪些英雄打得过曜呢? 老夫子 这个英雄是出了名的能抗,打曜的时候注意卡好能量,等能量快满的时候开启二技能然后一直平a,就可以快速的刷新二技能,处于一直免伤状态。大招也可以配合闪现出其不意的控制敌人。 夏侯惇 这个英雄算是王者峡谷里比较全面的英雄了,有位移、霸体、回血、护盾、击飞。所以说战士里能打赢夏侯惇的英雄不多,真伤英雄算一个。而这个英雄对线曜硬扛的话可以打过,不过在清线速度上来说明显不足,必须要出了火甲之后才会好一点。但是如果曜拥有线权再去打游走支援,那么就显得夏侯惇是个傻子一样了。 总结: 曜这个英雄比较灵活,而现在又是战士打战士,那么碰到曜时应该选一些坦边或者拥有高回血的英雄这样就不怕被消耗(比如铠)。就算打不过也不用回家,以免掉塔。最后补充一点,打不过咱可以摇人啊,把塔守住比较重要。

回复
  • 任斌蔚用户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这里带给大家最新的游戏资讯。

    今天要讨论的英雄就是曜,这个英雄上线正式服到现在时间并不算长,刚出来时被玩家嫌弃花里胡哨,伤害没有一点。可是过了几天后,被玩家开发出来打法马上就上升到T0边路。

    也正是因为技能花里胡哨所以很难打到他,突进收割等各方面都有优势。如今新版本又出现了对抗路发育路一说,那么除了射手类英雄,有哪些英雄打得过曜呢?

    芝士回答,版权说必持究,未经许可其千,不得压转载

    老夫子

    这个英雄是出了名的能抗,打曜的时候注意卡好能量,等能量快满的时候开启二技能然后一直平a,就可以快速的刷新二技能,处于一直免伤状态。大招也可以配合闪现出其不意的控制敌人。

    夏侯惇

    这个英雄算是王者峡谷里比较全面的英雄了,有位移、霸体、回血、护盾、击飞。所以说战士里能打赢夏侯惇的英雄不多,真伤英雄算一个。而这个英雄对线曜硬扛的话可以打过,不过在清线速度上来说明显不足,必须要出了火甲之后才会好一点。但是如果曜拥有线权再去打游走支援,那么就显得夏侯惇是个傻子一样了。

    面制使军山期根热争六务类斯却育。

    总结:

    曜这个英雄比较灵活,而现在又是战士打战士,那么碰到曜时应该选一些坦边或者拥有高回血的英雄这样就不怕被消耗(比如铠)。就算打不过也不用回家,以免掉塔。最后补充一点,打不过咱可以摇人啊,把塔守住比较重要。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