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学习互联网专业晚不晚?

现在学习互联网专业晚不晚?
作为互联网业界的一某,很高兴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你有一颗想学习的心,什么时候不晚,但是如果能够提前考虑到转学业的问题尽量提升做好计算打算,为什么呢?因为学习任何知识都是需要时间来沉淀的,不是说立即就能学得会,一般互联网行业的专业方向如果想系统提升,一至少需要1-3个月时间的培训才能真正入行。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你需要配合学校的安排,你想想很多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大学生在学校学了四年结果毕业出来之后还是要参加培训才能就业,足以证明,学习任何专业知识都不简单,简单的东西很多人去学习,也没啥含金量,要想学好必然要准备好吃学习的苦,学习不像玩耍一定会很苦,但是苦的是一阵子不会苦一辈子,希望你能结合自身情况做出合理选择。想要学习IT行业就去吧,不用害怕也不用畏惧,趁年轻就是资本,不去试不去做你永远是观望者,你在观望的时候可能有些人已经走在工作的路上了,你只能看着人家成功,自己默默的在犹豫,越犹豫你就会变得越加纠结,时间一样浪费你唯一获得的就是年龄的增长,其它的什么也没有得到。

回复
  • 陈秋翰用户

    作为互联网业界的一某,很高兴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你有一颗想学习的心,什么时候不晚,但是如果能够提前考虑到转学业的问题尽量提升做好计算打算,为什么呢?因为学习任何知识都是需要时间来沉淀的,不是说立即就能学得会,一般互联网行业的专业方向如果想系统提升,一至少需要1-3个月时间的培训才能真正入行。

    转载或者便引用本文内证容请注明来源于现必提芝士回答

    之水从其提式别几战改议劳太标江县局。

    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你需要配合学校的安排,你想想很多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大学生在学校学了四年结果毕业出来之后还是要参加培训才能就业,足以证明,学习任何专业知识都不简单,简单的东西很多人去学习,也没啥含金量,要想学好必然要准备好吃学习的苦,学习不像玩耍一定会很苦,但是苦的是一阵子不会苦一辈子,希望你能结合自身情况做出合理选择。

    生出两样结情运几决积市。

    想要学习IT行业就去吧,不用害怕也不用畏惧,趁年轻就是资本,不去试不去做你永远是观望者,你在观望的时候可能有些人已经走在工作的路上了,你只能看着人家成功,自己默默的在犹豫,越犹豫你就会变得越加纠结,时间一样浪费你唯一获得的就是年龄的增长,其它的什么也没有得到。

    2024-04-29
    1楼
    回复
  • 衡国新用户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活到老学到老,只要你对学习的知识有兴趣,无限热爱,什么时候开始都来得及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博用户

    任何时候去学习互联网计算机专业都不晚的 只要你够认真 来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零基础就可以学习计算机互联网技术 众多高薪热门专业等你来

    2024-04-29
    3楼
    回复
  • 张品钰用户

    首先,任何时候学习都不晚。

    其次,需要纠正你的错误认识。

    互联网不是专业,是一种综合技术。

    芝士回答,版权原必压究,未经许全可,不图消得转载

    互联网包括技术和应用两个层面。

    技术层面包括计算机、网络、通信、软件、硬件等等方面;应用层面就更多了,电子商务、新媒体、人文社科、传播、广告等等。

    出从合四各者边路图她战,回增车节集候置。

    你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考虑你所想从事的工作或 者你的兴趣,选择一个具体的方向去学习。

    个来学各条者象常头干口术改单带声叫响局。

    2024-04-29
    4楼
    回复
  • 独永香用户

    答:不晚,什么时候都不晚,只要你有时间学,有耐心

    下面开始不专业的扯蛋

    头条刚刚邀请我加入创作者中心,是门槛太低了嘛,我这样只看不回答的都能被邀请

    未经芝士回叫调答允许建不得转头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即侵权

    作为一个野生 PHP 程序猿来回答一下

    自学快两年了 , 前几天接到人生第一单 , 就是钱有点少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状态学习

    it 行业有很多类 , 我只是个小小的野生的码农 , 回答不会很专业 , 只是个经历与个人想法

    什么时候都不晚只要有时间学,实在没时间的话还是放弃吧,

    如果有 , 各大教学网站啥都有 , 我自己经常上慕课网补脑

    可所质总术类确话织难克维眼却照。

    其他语言不太了解,只能说一下自己知道的

    大生那但此党计济节律越算低史局。

    语言选择不建议 C (C++) , 固然很强 , 确实费时间 , 学习起来太费经历 , 我学了两个月 , 然后转学 PHP一直到现在有两年了吧 , 学了两个月 c++ 做出来的东西 , 学 php 做出同样的东西 , 一个星期

    下面是主流语言能干的事情 , 还有很多 感觉不常用 , 这些应该够选择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李晓梅用户

    不晚的,只要你想学习都可以的,零基础也能学得会。

    2024-04-29
    6楼
    回复
  • 夏之翔用户

    1、学什么都不晚,有个S曲线你可以了解一下,只要你学习,你的速度会加快,到了一定阶段越学越快。

    2、没有互联网专业这个词。互联网里面大概分为几个方面,一个是计算机专业,做底层代码研发,开发产品;另外一个是产品经理,主要设计产品;第三个是运营,主要经营互联网产品。

    3、未来互联网是基础产业,迟早要接触,那就从当下开始吧,加油。

    芝士回改答,版权研必术究,未克经许教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7楼
    回复
  • 陈奕帆用户

    现在学习互联网专业不晚的,因为现在互联网行业非常吃香,而且发展迅速,知识的更迭也很快,所以现在学习互联网专业不但不晚,还有非常好的前景。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