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CW是什么意思?

CW就是比赛模式(1)比赛模式为CM(队长模式)  ①试主机的时候,双方队长各输入-roll100,数值比较大的一方来选择阵营或者ban/pick顺序。如果roll的数字相同则继续roll,直到分出大小。  ②近卫和天灾第一名队员默认为ban/pick的人选  ③双方轮流各自选取5个禁用英雄,共10个禁用英雄  ④然后双方轮流选取英雄,按照1-2-2-2-2-1各自选取5个,共10个英雄。  ⑤选取的英雄会在生命泉按照一字行排开,队员选择自己使用的英雄。懂了吗??~

回复
  • 刘汶睿用户

    CW就是比赛模式

    (1)比赛模式为CM(队长模式)  ①试主机的时候,双方队长各输入-roll100,数值比较大的一方来选择阵营或者ban/pick顺序。如果roll的数字相同则继续roll,直到分出大小。  ②近卫和天灾第一名队员默认为ban/pick的人选  ③双方轮流各自选取5个禁用英雄,共10个禁用英雄  ④然后双方轮流选取英雄,按照1-2-2-2-2-1各自选取5个,共10个英雄。  ⑤选取的英雄会在生命泉按照一字行排开,队员选择自己使用的英雄。

    懂了吗??~

    转载需或者引用本文党内毛容请注明来源于芝象点士回答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