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取暖用什么好?

温室大棚提高温度: 1.提高草帘的保温性。大棚上覆盖的草帘应紧实,为提高保温性能,可在草帘上加盖一层普通农膜或往年的旧薄膜。2.增加棚膜的通透性。采用高透光无滴膜,及时清扫棚膜上的灰尘、积雪等,可增强光照提高棚温。3.增加后墙的保温性。建筑后墙时可在土墙上贴一层砖,或建空心保温墙,墙内充填秸秆或聚苯泡沫,效果也很好,严寒地区可直接建造成火墙,便于提温。4.棚外挖防寒沟。在大棚外挖深40-60厘米,宽40-50厘米的防寒沟,填入锯末、杂草、马粪、秸秆等保温材料,踏实后用土封沟,以达到保温效果。在寒流临近时,夜间在棚四周加围草帘或玉米秸,可提高棚温2-3℃;也可在大棚四周熏烟,防止大棚四周热量的散失。

回复
  • 后春晖用户

    温室大棚提高温度:

    1.提高草帘的保温性。大棚上覆盖的草帘应紧实,为提高保温性能,可在草帘上加盖一层普通农膜或往年的旧薄膜。

    2.增加棚膜的通透性。采用高透光无滴膜,及时清扫棚膜上的灰尘、积雪等,可增强光照提高棚温。

    芝代士回答,保版体权必究就,未经许可四,不得转载

    3.增加后墙的保温性。建筑后墙时可在土墙上贴一层砖,或建空心保温墙,墙内充填秸秆或聚苯泡沫,效果也很好,严寒地区可直接建造成火墙,便于提温。

    于分年动形或较,取济传。

    4.棚外挖防寒沟。在大棚外挖深40-60厘米,宽40-50厘米的防寒沟,填入锯末、杂草、马粪、秸秆等保温材料,踏实后用土封沟,以达到保温效果。在寒流临近时,夜间在棚四周加围草帘或玉米秸,可提高棚温2-3℃;也可在大棚四周熏烟,防止大棚四周热量的散失。

    以他出分理间别区保风花传算便亲效识。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