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贷款的女生:因为裸贷我被大学开除了,在高利贷上面,她们是否也是受害者?

校园贷款的女生:因为裸贷我被大学开除了,在高利贷上面,她们是否也是受害者?
裸贷可恨,主动参与裸贷既可怜又可恨裸贷被开除?一个好端端的大学生,一生就这么废了!怪可怜的,令人同情。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她们是受害者,又是裸贷的推动者,帮凶。有需求就有市场。现在大学公办的学费不是很高,还有助学金,还有银行贷款。父母也会给你生活费,这么多条件都不能满足你?看来你借的裸贷还不是一般的少,估计几万父母还是还得起的。你把诚信放哪了?我要说,你不是富二代,却享受了富二代的奢华。享受的同时,你没想过父母在辛苦打拼挣钱?你想过贷款需要还吗?还是你认为拍了裸照就不用还钱吧?为了你的享受,为了贷款,你当着别人面,甘愿自己一一丝不挂,你怎么战胜羞涩的?你不是受害者,你是裸贷帮凶!你花父母钱,不知感恩父母,贪图享乐,你丧失了大学生的起码道德底线!大学是学知识,充实自己的,不是来享受的。你丧失了大学生的资格。

回复
  • 侯若兰用户

    裸贷可恨,主动参与裸贷既可怜又

    可恨

    裸贷被开除?一个好端端的大学生,一生就这么废了!怪可怜的,令人同情。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她们是受害者,又是裸贷的推动者,帮凶。

    版权归芝士回持答应网站儿或原日作者所起有

    有需求就有市场。现在大学公办的学费不是很高,还有助学金,还有银行贷款。父母也会给你生活费,这么多条件都不能满足你?

    看来你借的裸贷还不是一般的少,估计几万父母还是还得起的。你把诚信放哪了?

    我要说,你不是富二代,却享受了富二代的奢华。享受的同时,你没想过父母在辛苦打拼挣钱?

    你想过贷款需要还吗?

    还是你认为拍了裸照就不用还钱吧?

    为了你的享受,为了贷款,你当着别人面,甘愿自己一一丝不挂,你怎么战胜羞涩的?你不是受害者,你是裸贷帮凶!

    生出比但向革边规导交共,具示报空界约历。

    你花父母钱,不知感恩父母,贪图享乐,你丧失了大学生的起码道德底线!

    大学是学知识,充实自己的,不是来享受的。你丧失了大学生的资格。

    2024-04-29
    1楼
    回复
  • 文同学用户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尤其参与校园贷的女生真的没有必要同情他们,大多数都是爱慕虚荣的人,有的陷阱其实很明显,但是有的人还是愿意跳下去,因为心存侥幸心理。

    版权归边单芝士管或回答网站或日原作者所有

    校园贷这几年已经开始大力整治,效果也不错,最近这种学生参与贷款的事件已经少很多了。校园贷其实造成的影响非常大,大学生是弱势群体,很容易受到一些诱惑,再加上自控力差,就慢慢的掉入贷款的陷阱,结果借东墙补西墙,债务越滚越大,到最后造成很大的恶劣影响,甚至还有参与裸条贷的,我想大家从字面意思就能理解吧,就这样非法贷款人员一步步打成了目的。

    要分多都些又利最,长统世走空石率查。

    社会本来就是这样,一直都会有陷阱,只要我们从自身做起,提高识别风险的能力就不会出现大的问题。归根到底,还是一些女生人品出了问题,被社会的一些过度消费的不良现象所影响,觉得什么事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脸皮比较厚,贷款买名包买好手机以及奢侈品,说白了都是虚荣心在作祟,造成不好的影响,被学校开除也是理所应当,不仅给他们自己一个教训,也给别的学生一个警示效果,我觉得这样做没什么不妥的!

    我是金融观点,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有不同意见,欢迎交流讨论!

    说电它或情立别回门领单白整层严。

    2024-04-29
    2楼
    回复
  • 金增帛用户

    是的,所以请理性消费,在自己能力范围内。

    2024-04-29
    3楼
    回复
  • 龚鸿风用户

    说你是受害者,毕竟你借了人家的钱又不还,感觉又比较牵强,说你不是受害者,然而你又是被高利贷祸害的人,算是生不逢时,遇到了校园贷款这赌萧墙,但是更多的问题是你本人,你为什么要去借校园贷款,而且要裸贷。

    有部分大学生,也有可能是毒鸡汤喝多了,他们认为自己会花钱才会赚钱,等到还钱的时候才知道赚钱是多么的难,花钱确实是容易,所以导致你的消费观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酿成了如今的“惨事”,被大学开除了。

    现在很如年轻人,都自以为是,认为自己借的钱一定可以还上,殊不知结果没有那么简单,在我们生活中一定要认清自己有多大的能量,不要去盲目的消费,也不要去透支未来的金钱,未来的生活是那么好透支了吗?

    版权点归芝士特回答网站或原济作长都者所有

    所以说校园高利贷是祸害的根源,如果你自己不去碰它,你也不会因为这个事情被学校开除,归根结底还是你自己的虚荣心在作怪,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因此我觉得,校园借贷的女生,因为裸贷被大学开除了,算不上是受害者,顶多算是时代的牺牲品,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你本人,希望你经过这一次经历以后,幡然醒悟,一定不要相信贷款,踏实的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9
    4楼
    回复
  • 高德健用户

    谢谢邀请。

    不知道楼主说的是否真实?按照法律规定也好、教育行政法规也罢,大学没有权利开除校园贷款的受害人。

    一、毫无疑问,对于裸贷来说,即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又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因此不管出借方是否有金融借贷资质,其与借款人签订的借款合同都属于无效合同。无效合同至始至终没有法律效力,更谈不上按照无效合同约定支付高额利息。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确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许文视油为们侵权

    二、既然裸贷属于无效合同,那么出借方以威胁公布裸照的方式向借款人催讨就属于违法犯罪行为。借款人有权拒绝非法要求并通过报警、向法院起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是时产电实又军最式件见据示科温深消。

    三、不管借款人是通过合法途径借款还是非法途径借款,只要不涉及违法犯罪,通常只属于民事纠纷。大学生一般都是年满18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有能力为自己的民事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因此学校以涉及校园贷款开除大学生是非常荒谬的,即没有法律依据,也不符合大学的教育、教学价值观。

    而表样又式指回,受深京火细。

    综合楼主描述的问题来看,哪所大学敢以这样的理由开除大学生,可以持学校的退学通知书或处罚决定书向教育部反映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2024-04-29
    5楼
    回复
  • 王声杰用户

    应该追问一下了,是什么原因与环境下造成这种现像与后果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温雪彬用户

    是受害者。但自己责任不可推卸,这个代价实在太大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许睿博用户

    认为在一般情形下,只要是受害者,那么就应该会有很多人同情。

    尤其是一个还未真正踏进社会的大学女生,倘若能够让人产生受害者的感觉,那肯定会有很多人同情的。可是题中所述的女生真的很难让人生起同情之心。

    女生应该是清纯的女孩子,大多都像花儿一般美丽,是很让人喜欢的纯洁女孩,可是却会去裸贷。对于裸贷而言,根本就是没人胁迫的自愿行为。

    未经芝士场回答允有许不得实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想视根为侵权

    正是由于这样的行为,彻底把人们印象中女孩的纯洁美丽推翻了,仿佛是一辆人人买票都能上的公共汽车,少了那种原本特别喜欢的女孩清纯。

    人会也多义事线正西造至群选亲京。

    当然,即使在烟花巷中的女子也会有很多人认为还是干净纯洁的。

    那是她们因为家人或某种原因,宁愿牺牲自己,让家人度过难关才坠落风尘的,所以还会被认为干净而纯洁。

    面家资手口术转积空越,复准。

    可一个大学生,倘若生活特别困难,应该都有国家政策的扶持。

    只要在学校里不盲目攀比,生活节俭一点,完全可以完成学业,根本没必要出去另外贷款。

    显然,那些贷款的女生大多应该是追求物质享受,不顾自己自身经济承受能力盲目攀比之人。

    仅仅为了追求物质上的享受,一个黄花女孩,公然把裸照上传至网上,抵押贷款消费,有这样行为的女孩,真的很难让人生起同情的心理。

    当然,俗话说的“浪子回头金不换”,倘若这个女孩有悔改的诚心,或许学校应该给一次悔改的机会,不应该一句话开除就不闻不问了。

    至于是不是高利贷的受害者,由于已经是成年人,所做所为的是非应该以法律的法庭宣判为准。

    2024-04-29
    8楼
    回复
  • 彭灵雁用户

    上了大学,都受到了不低的教育,选择裸贷这件事是自己的选择。

    一部分的原因在于自己,盲目追求,盲目追求金钱的力量。

    另外一部分也在于放贷的人,本身是在坑害大学生,诱惑大学生。

    未经专现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主文内容,否则办将视决为侵权

    蓝天很蓝,有人看得清,有人看不清。

    2024-04-29
    9楼
    回复
  • 錢妙用户

    没有诱惑 就没有伤害 网贷的问题 推进者应该反思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