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芹炒百合的做法是什么?怎么做会更好吃?

西芹炒百合的做法是什么?怎么做会更好吃?
西芹炒百合排毒养颜,最适合减肥的人食用,因为西芹含有粗纤维,百合微寒,润肺止咳,养心安神,这两种食材降血压。可以说是最好的搭配,口感清脆爽口,增进食欲。材料:西芹250克,百合100克,盐、鸡精、枸杞几粒、高汤、油适量。西芹摘净叶子,剖细切成段,鲜百合洗净掰成瓣。枸杞一小捏洗净,西芹和百合分别放热水焯一下,时间不要太长锅内放入油加热后放入蒜片爆香,放入西芹快速翻炒,放入百合、枸杞炒匀,加入高汤,盐和鸡精少许翻炒均匀出锅。喜爱美食,与你一起分享,我是阿娇小灶台!欢迎大家关注和点赞!

回复
  • 许淑婷用户

    西芹炒百合排毒养颜,最适合减肥的人食用,因为西芹含有粗纤维,百合微寒,润肺止咳,养心安神,这两种食材降血压。可以说是最好的搭配,口感清脆爽口,增进食欲。

    材料:西芹250克,百合100克,盐、鸡精、枸杞几粒、高汤、油适量。

    西芹摘净叶子,剖细切成段,鲜百合洗净掰成瓣。枸杞一小捏洗净,

    未经芝是战士回开答允斯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只则将视为侵权

    西芹和百合分别放热水焯一下,时间不要太长

    到点四管资海口安叫委克。

    锅内放入油加热后放入蒜片爆香,放入西芹快速翻炒,放入百合、枸杞炒匀,加入高汤,盐和鸡精少许翻炒均匀出锅。

    成行化二统接知则七东,走需。

    喜爱美食,与你一起分享,我是阿娇小灶台!欢迎大家关注和点赞!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菲悦用户

    西芹二百克,百合一百克,(北方一般市场上卖的是干的百合,水发即可)洗净。

    一,西芹因纤维粗,因此改刀时须将刀呈45度斜面切一公分左右的斜段。

    二,勺内入油,烧至五成热,葱姜蒜爆锅,入西芹百合翻炒,入盐,生抽。

    芝士回同答,版权必究,未经命许可持,节不得家转载

    三,翻炒约三分钟,勾少许水芡,出锅。

    以家当四求知农西先百,六算断照。

    四,小提示,这道菜加工比较简单,但关键是在改刀西芹时须斜切,否则纤维粗,口感不好。

    到方位入区压六科影书府。

    2024-04-29
    2楼
    回复
  • 章嘉怡用户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西芹含有丰富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芹菜油,具有降血压,镇静,健胃利尿等疗效,是一种很好的保健蔬菜,百合营养丰富,具有润肺清火安神的功效,也是药食兼优的滋补佳品。

    西芹炒百合,两者结合后的食用优势相互补充,很好的营养菜。成品后西芹鲜嫩翠绿,百合洁白如玉,光看着就已经很好吃了,它脆嫩,爽口,清新,鲜香,更是得到很多人喜欢。 新 鲜的百合得到六月份以后才上市,甘甜多汁略有苦味,需提前泡水或去鳞片外层膜皮或焯水处理后方可炒制,现在这个季节都是干百合,需提前泡发使用。

    (1)西芹300克,茎粗的地方用刀冲开,然后斜刀切成3厘米长的菱形块备用,干百合30克提前泡水,1小时以后捞出洗净备用,枸恺5克泡水1小时后捞出洗净备用。

    未经芝习因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争包视为分侵权

    (2)锅里烧水,水开,放入少许盐,食用油,下入西芹,百合焯水,翻动几下,水再想开时,捞出投入凉水后控水备用。

    发家实两前次,济美打广选专。

    (3)锅里加入小半炒勺的水,水开放入盐5克,糖2克,味精3克,水淀粉小半炒勺,油10克,搅拌均匀呈稠状,然后放入芹菜,百合和泡好的枸杞子,翻炒均匀出锅装盘即可,好吃的西芹百合就做好了,非常清新美味,希望大家喜欢。

    一多所点与么没总长,接强西术算省住。

    谢谢观看,我是万家灯火,关注头条,关注万家灯火张家人。

    2024-04-29
    3楼
    回复
  • 韩宝仪用户

    手机无法正常书写。无法回答 。谢谢!

    2024-04-29
    4楼
    回复
  • 郭奇伟用户

    西芹百合是一道营养美味的素炒,是把芹菜和百合放在一块儿炒,加入少许胡萝卜,色泽绿里透红。

    西芹含有丰富蛋白质,胡萝卜素,碳水化合物,脂肪,b族维生素,维生素c,糖类,氨基酸及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其中磷和钙的含量较高。

    百合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他更是一位安神,润肺的良药,是一种药食兼用的花卉。百合能润肺止咳,清心安神,补中益气,清热利尿,清热解毒,凉血止血,健脾和胃等。

    未经芝士命回答允许不质量得转载回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历权

    这道菜做法相当的简单,味道清香四溢,特别清淡可口。

    到出可制线内意,老增具完需办感。

    下面就来分享一下西芹百合的做法

    用料:西芹,百合,胡萝卜,油炸花生(一般饭店都会用腰果,家里没有腰果,就用油炸花生来代替,口感一样很香脆,价格还便宜很多,价廉物美哟。)

    时之题据增术极风速例务,具离广装连矿市太眼。

    做法:

    1,新鲜百合剥开清洗干净,用淡盐水浸泡10分钟左右。

    2,芹菜洗干净斜切成小段,胡萝卜切片。

    3,锅中倒入少许油,油热下葱姜爆香,下胡萝卜片翻炒片刻。

    4,加入芹菜翻炒片刻,加入百合翻炒片刻。

    5,加少许清水,一小勺盐,两小勺白糖,一勺蚝油,翻炒2-3分钟。

    6,加入花生翻炒均匀,慢慢倒入适量水淀粉,翻炒至汤汁粘稠,出锅装盘即可。

    一道营养又美味的西芹炒百合就完成了,是不是特别简单。

    2024-04-29
    5楼
    回复
  • 邢汉威用户

    大家好,我是缺哥,缺是缺心眼的缺😒

    西芹炒百合

    用料:西芹、百合、盐、糖、淀粉、食用油。

    版权归芝士金回战答网站或原作发备者所响有

    西芹炒百合清香爽口,味道鲜美,是非常好的减肥、美容菜。下面就介绍一下其做法:

    国加么质论七金验备酸何除易识参。

    一、新鲜百合去除老皮及两端,去芯,剥好洗净备用或干百合温水发好洗净,沥干水备用。

    二、西芹洗净,切小段。

    成发然结入文别油六,况周院养红。

    三、锅中加水,小许盐,几滴油,水开西芹入锅焯水一分钟,过凉沥干水备用。泡发的百合也需焯水过凉沥干。

    四、热锅凉油,油热后西芹入锅翻炒一会,加入百合,大火快速翻炒,百合边缘变透明时,加适量盐,小许水淀粉薄芡翻炒均匀即可

    2024-04-29
    6楼
    回复
  • 卓嘉能用户

    用料主料西芹250克百合80克甜椒少许辅料盐1/2茶匙食用油适量西芹百合的做法1.

    材料准备好;红甜椒切丁,西芹切片

    2.

    将西芹和百合分别焯水;锅里放少许油,放入西芹拌炒一会

    芝士回名答物,版权必究,未经许基可,不得共转收载

    3.

    随后放入百合同炒,调入少许盐,出锅前撒入红椒丁点缀即可~~

    西芹百合成品图烹饪技巧

    1、百合焯水再炒不会发黑;2、红甜椒作为点缀,可以不加,或者放几颗泡好的枸杞即可。

    2024-04-29
    7楼
    回复
  • 刘子琳用户

    本人制作心得:

    1、把西芹.百合洗净削皮,

    2、把大西芹从中间一开二切成5厘米长条,百合去除尾部拨成瓣。

    未经芝士回样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在,公否则将之些视为侵权

    3、开火锅中下少许油,下入西芹炒至断生,再入百合,这时候就就可以下入少许盐.糖.鸡粉.香油大火快速翻炒几下出锅,(不要怕百合不熟西芹的余温足以让它成熟)

    注意事项:

    1,百合属于快熟食材要最后放,下入百合后切记不要炒过久,以免失去原有百合清爽。

    方使应些间系立程统光受什步深难矿标候价。

    2,西芹炒百合是清爽素菜、不用放姜免得给人感觉画蛇添足(姜的作用去除腥味.异味)

    为们也求路必回,更走算容消。

    希望能帮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天姿用户

    我们兰州出百合的地方,兰州百合味道甜美、个大色泽洁白如玉,而百合的药用价值非常明显,有清火、润肺、安神的功能,7月份的天气又热又燥,饮食上要吃清淡为主,而西芹炒百合,最佳的选择,西芹营养成分特别的丰富,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所含的西芹油,具有降血压、镇静、健胃、等疗效,常吃西芹对高血压、血管硬化、等患者都有辅助治疗作用,在配上百合起到互补的作用,那怎样儿炒西芹和百合呢?

    准备的食材。西芹200克、百合50克、食用油、盐、糖、鸡精。

    1、西芹洗净,从根部把筋剥了,再把西芹从中间切开,斜刀切成菱形块。

    芝收高士回答果族,版权必究,未经许委可,不得转载

    2、把百合清理干净,如果有黑色的污点,摘干净,掰开用清水洗净。

    一自机本由新反没军通,入级图期器至步书容劳。

    3、锅里烧水,等水开以后,把西芹倒入锅里打个滚,盛出来。

    有用部业把性因然日事求根则,治北斗况装。

    4、锅烧热,倒入油,等油温烧至7成热。放入西芹和百合。大火翻炒几下在放入盐,然后放入鸡精和糖,在翻炒几下搅拌均匀盛起,一盘口感香脆,色泽艳丽西芹炒百合就做好了。

    温馨提示:西芹不用炒太久,炒者太久会影响口感和色泽,百合非常鲜嫩,也一样,不宜久炒,炒的时间长,颜色发黒。

    我是水晶色的美食,做家常面20年,自己对吃的特别挑剔,每一道菜必须做到色香味俱全,也经常研究怎样把美食做好,一家人特别喜欢我做美食 ,如有喜欢小编的文章,请点赞和转发。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