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台1070的笔记本,选外星人15r3还是gx501好?

想买一台1070的笔记本,选外星人15r3还是gx501好?
性能高不高无所谓,只需要做到三点就有人买,1、帅;2、配置高;3、看起来贵(因为身边9成的人都不知道什么是ROG,什么是Razer)。推荐gx501,max-q技术确实好,新模具底面也很有创意,这一代ROG的模具很帅!

回复
  • 钟楚盈用户

    性能高不高无所谓,只需要做到三点就有人买,1、帅;2、配置高;3、看起来贵(因为身边9成的人都不知道什么是ROG,什么是Razer)。

    推荐gx501,max-q技术确实好,新模具底面也很有创意,这一代ROG的模具很帅!

    芝眼士次回答,版权必究,未经王许可,不劳得或转载

    2024-04-27
    1楼
    回复
  • 王滢颖用户

    我个人就是做戴尔的授权商,戴尔的外星人现在是15 R4型号了,R3停产了。那么这个型号和华硕的ROG GX501 单独伦散热的话,下面的图会给你最直观的感受。

    转载或见你者引用本文内主容月请注明农来源于芝士回答

    从散热管数量来说,是华硕的ROG GX501 更多一些。当然了,戴尔的外星人信仰加成稍微高一些。同时外星人的2年上门服务以及2年意外损坏保险服务,也是华硕所没有的。

    成方变象式领温土众,何。

    至于配置,相信你已经有选择了,就不多阐述了。散热到底哪个好,还是看图说话吧~

    2024-04-27
    2楼
    回复
  • 林怡琼用户

    买aw15?国行价格信仰虚高,美行价格跟神船差不多。加上稀烂无比还没得救的散热。你确定你要买这个废物?神舟zx8的重量,aero15轻薄游戏本的散热。买这玩意是真的人傻钱多。要厚重机器有15寸显卡最强散热的gt62和cpu散热最强的zx8,要薄有大雕aorusx5v7,为什么要选aw15这种浪费钱的垃圾?还不如选aw17。

    2024-04-27
    3楼
    回复
  • 张印泥用户

    宿舍玩游戏不带出去的话这两款都不推荐,gx501为了追求轻薄和便携,用的 max q的1070,性能你懂的,而且你不带出去就没有必要,而且价格确实贵。15r3需要换同系列1080显卡的那一款的散热模块才能压住1070(比较绕,反正意思就是这款散热不是很好)。推荐上微星gt系列的高端游戏本,散热绝对没问题,性能可靠,缺点是厚重,但你不带出去其实无所谓。还可以考虑蓝天的准系统(也就是CPU是台式机CPU,可以更换),也就是神舟,可能大多数人不待见,但是高端神舟质量绝对没问题。如果你预算够高,可以考虑神舟的gx系列,8700k+1070+120hz电竞屏,基本无敌,吃鸡什么的乱玩;预算在1万多的话,考虑zx8系列,8400+1070+120hz电竞屏,性能不用多想,绝对强,8400打平7700,发热还低,这是1万多的价格内的性能之王,性价比之王。神舟的缺点是厚,颜值不高,gx系列要比zx系列好看点。本人笔记本吧,准系统吧,图拉丁吧常驻,绝不会骗你

    2024-04-27
    4楼
    回复
  • 陈雪尘用户

    准系统笔记本,p775,gx10,870等等自己淘宝,我这个是p775,显卡,cpu支持更换,九代u,20卡都能用。

    2024-04-27
    5楼
    回复
  • 徐博文用户

    未来人类呀,P870TM,桌面版cpu 8700k,显卡可以自由选择,cpu及显卡都可拆卸,外观也很酷,散热也很好,就是有一点不好,太重了

    2024-04-27
    6楼
    回复
  • 庞长林用户

    建议选外星人。我有一台501,显卡散热还不错,cpu是问题,不如微星,外星人。冬天空调房如星巴克这些咖啡店,可以放弃使用了,温度玩游戏cpu直标90度跑,战地一联机一会直接当机强制重启,便携性和性能上还不错各游戏特效可强推,但501得价位可直接购买外星人17,没必要15,毕竟屏幕上优势明显,配置上差不了多少,顶尖屏幕只有唯一,当初就后悔没买外星人。这是个人使用上的建议,详细还是看个人喜好

    2024-04-27
    7楼
    回复
  • 赖明轩用户

    有钱准系统

    直接准系统走起

    2024-04-27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