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照片送给别人,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小孩子的照片送给别人,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具体要看这个别人是谁,跟你的关系如何,如果是亲戚和好朋友是可以的,因为有句话是爱屋及乌,否则还是别送了。因为这个跟基因和心理有关。有一位妈妈,她在朋友圈晒她女儿的嘟嘴照,没多久收到朋友圈里某个人错发的信息,她一看差点气晕。对方切了她女儿嘟嘴的相片,还写上了评价:“这么丑也好意思晒,如果是我都不敢生出来……”亲生父母看自己的孩子,就如同看一张经过PS的美图,充满光晕效应,而陌生人或关系疏远的人,看到的却是证件照,充满恶魔效应,还容易发生刻板印象,即以貌取人,比如有个孩子眼睛比较斜,朋友圈的一些人便以此判断这个孩子品性不良,甚至憎屋及乌,觉得你整家人都是如此品性。所以可以说,你看自己的孩子,与别人看你的孩子,其实是艺术照与证件照的区别。

回复
  • 孙玉昊用户

    具体要看这个别人是谁,跟你的关系如何,如果是亲戚和好朋友是可以的,因为有句话是爱屋及乌,否则还是别送了。因为这个跟基因和心理有关。

    有一位妈妈,她在朋友圈晒她女儿的嘟嘴照,没多久收到朋友圈里某个人错发的信息,她一看差点气晕。对方切了她女儿嘟嘴的相片,还写上了评价:“这么丑也好意思晒,如果是我都不敢生出来……”

    版权归芝士道回答网站或原作者进状所使场有

    亲生父母看自己的孩子,就如同看一张经过PS的美图,充满光晕效应,而陌生人或关系疏远的人,看到的却是证件照,充满恶魔效应,还容易发生刻板印象,即以貌取人,比如有个孩子眼睛比较斜,朋友圈的一些人便以此判断这个孩子品性不良,甚至憎屋及乌,觉得你整家人都是如此品性。所以可以说,你看自己的孩子,与别人看你的孩子,其实是艺术照与证件照的区别。

    而物利题入济改需,约号效查。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