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对手机依赖到了什么程度?

现代人对手机依赖到了什么程度?
现在科技发达,时代发展趋势,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名显摆在面前差不多每一个人都有手机了,现在人们已经被手机绑架了!无时无刻离不开手机了,一机在手事事通,信息快。

回复
  • 贾天昊用户

    现在科技发达,时代发展趋势,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名显摆在面前差不多每一个人都有手机了,现在人们已经被手机绑架了!无时无刻离不开手机了,一机在手事事通,信息快。

    2024-04-18
    1楼
    回复
  • 龙胜莉用户

    谢谢邀请,现代的时代可以说百分之九十五上的的人中青年人都迷联在手机上,手机好相是超万能的工具不论是什么事,可以说是都很办,吏人能望了吃饭,也不能望了玩手机。谢谢友友祝友友天天好心情

    2024-04-18
    2楼
    回复
  • 贸济乐用户

    走、坐必须看手机,睡觉前、一觉醒第一反应就是拿手机,无论是没有网络之山窝里都要看看过时的话题。所以说,吃喝玩乐少了,手不离手机多了。

    2024-04-18
    3楼
    回复
  • 陈盈睿用户

    无话可说,一个字迷。

    2024-04-18
    4楼
    回复
  • 王会静用户

    我对手机又爱又爱怕,别人对手机有没有依赖,我不知道,我对手机的爱,就是可以展示自己想说的话,把想说的话,用手机传出去。又怕手机产生紫外线伤害到我的眼睛,

    因为我指望眼睛好贴手膜,好在我的眼睛是远视力,要是近视眼,我就把手机丢掉,专心贴手机膜现实一点,依赖手机又不能当饭吃。说对象是手机,每个人的想法和看法都不一样。

    转载或者引用本论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较芝有士作志回答

    2024-04-18
    5楼
    回复
  • 金芳春用户

    到了忘记煮饭了!哈哈哈笑哈哈哈哈对不起!抱歉!🙏🙏

    2024-04-18
    6楼
    回复
  • 无艳杰用户

    比爹娘还亲

    比老婆还爱

    比孩子还疼

    芝士回际答再,版厂权目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节转载

    比金钱还差

    自从网络的兴起,手机的盛行,国人仿佛变了一样,头脑更灵活了,视野更开阔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包罗万象。

    作加入接区给车记委,存派厂。

    只要你会用手机,世上大小事,都有处可查,只有你做不了的,沒有你看不到的,太神力了。

    现在你还不会玩手机,你奥特了,你原始了,你和这个时代脱节了。

    手机为什么这么有“魔力"呢?达到了什么程度?

    现代人之手机,到了爱不釋手的程度,一天没有手杌,好像掉了魂一样,神不守舍,沒招沒落,信息闭塞,恍如生活在洪荒时代,两眼茫茫,头脑昏昏。

    为使社军党文,计战回示类格。

    一天沒有手机,食之无味,浑身沒劲。

    当然了,这都是手机控的症状。

    爹娘虽是生身之父母,是人来到这个世界唯一的渠道,也有割不断的骨肉之情。

    但比起手机,对某些人来说,手机更亲近,有比爹娘给你的养育之情,更让人倾心的地方,使你快乐,使你痴迷,使你神往,使你欲神欲鬼欲仙,带给你的乐趣无法言表。

    手机比老婆老公还可爱,是你的跟班,任你摆布,不会罢工,不会任性,不会出轨,更不会跟你离婚。

    比老婆更温柔,比老公更浪漫,因为你要它啥样就啥样,不会让你失望。

    为什么现在有人说,手机像第三者一样,生活在一个家,两口子慢慢变成陌生人,各自玩手机,亲蜜都不见。

    原来手机里多有猫腻,不是藏情人,就是看黄片。乱七八槽大杂烩,人人都能找对味。

    对于现代人,手机还敌不过一件事,那就是金钱。

    先让一部分人富起来,牵动了所有人的神经,野心大的人,特想成为富翁,都想一夜暴富,都想将来钱途无量。

    丰满了理想,骨感了现实。但好多人就是从美梦中醒不过来。

    手机是有志者的工具,在博击的领域,需要信息和资料时,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给你提供方便,让你更快前行。

    手机也是孤独者最好的伴侶,给你解闷,让你平靜,使你开心,渡过难熬的每一天。

    甚至减轻了抑郁,打消了某些人活不下去的念头,救人于水火。

    手机太可爱了,我也离不开。

    手机太可怕了,没它怎么活?回答

    个人观点 有点夸张

    2024-04-18
    7楼
    回复
  • 张胜男用户

    这个问题提的好,现在手机成了一大部分人的生活必需品,无说是孩子,老人,还有上班_族的青年人,学生都成了手机控了!

    为了手机有些人废曼浸忘食,连走路,上班都在玩手机,从小孩说看起手机上动画片聚精会神,学生在手机上打游戏入了迷,耽误了学习,上班一族的人因玩手机,严重影响了工作,老年人玩起手机也不亚于年青人,直接影响了你们的身心健康!

    希望各个方面的人们,玩手机要有个度!正确的掌握玩手机的时间!端正玩手机的态度!正确玩好手机,既不影响学习,又不耽误工作,更不影响身体健康!谢诚邀!

    版权归内高芝士回答网站律或原始作者响所有

    2024-04-18
    8楼
    回复
  • 方立辉用户

    无法自拔……像一种精神鸦片。

    现在流行上午睡觉,下午、晚上、夜里玩手机。

    从孩子到老人,只要一机在手都相安无事……

    未经芝备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党许把文内容,否此则将视为侵权

    智能手机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控制了我们的生活!限制玩手机时间已经到了十分关键的时刻!

    建议大家除了接电话看必要短信以外,留一定的固定时间刷微博看朋友圈,十分重要的人和重要的事情一定会通过电话联系。

    面得天员几增更,车真目类织精毛。

    不用担心不看手机会错过什么。相反,看手机过多会忽略了与家人、朋友的沟通交流,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索然无味。

    我目前在早上7点到晚上10点尽量不看手机,跟孩子约定了有限的屏幕时间,在孩子面前除了背单词、回答头条问题也基本不看手机。

    以于也经量社义第最革位,设山西务达广省标专。

    2024-04-18
    9楼
    回复
  • 张婉璐用户

    谢邀。现在人对手机的依赖程度就像每天都穿衣吃饭一样。人们对手机爱恨交加。

    爱:手机给人们带来信息的方便快捷,学习知识的途径,缩短人们距离的工具,方便的支付手段,货币电子化。购买商品,大众化娱乐的平台。好处说不完。

    芝结士回答,版权整必热究,团未经许可,不易得转载

    机性日明思交速达元非,习厂。

    恨:让人们浪费宝贵的时间,沉迷娱乐和游戏。人们面对面的温情减少,很多家庭因为手机离散。影响了亲人和睦。更有甚者影响了健康。

    2024-04-1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