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排位看到队友选哪些英雄时会感觉要输了?

王者荣耀中,排位看到队友选哪些英雄时会感觉要输了?
有些英雄真的是在自己心目中就是大神专属,能够carry全场稳赢的那种,下面就来说一下我心中的大神级英雄。1.露娜一般新手玩家不会选露娜。首先,位移技能对于新手来说十分难上手。然后,作为刺客来说,血薄,控制不好很容易被法师控杀或者被射手远程高输出秒杀,无法近身击杀脆皮或者灵活躲避敌方技能。最后,这种需要打野变态的英雄,如果打野不充分或者总被杀压制发育,输出起来根本没有较高伤害,而且容易被对面反野的大佬逮。所以一般排位赛选刺客位的一般都是高手。露娜这个英雄四级之前在野区刷上几遍,大招出来后,便可以开始爆炸输出之旅了。越塔杀残血,团战逮后排脆皮,全地图跑支援队友各种神奇走位让敌人空大。可以说是能够carry全场的优质队友了。2.宫本武藏宫本这个英雄,虽然被削无数,但是依旧十分强势。先从一技能来说,造成伤害的同时还可以减速,虽然距离范围缩减了,但是依旧十分好用,脆皮碰到就别想跑。二技能位移虽然没有以前的三段,但是护盾抵抗伤害还是很棒的,双方都残血时,护盾可能会成为取胜关键。大招虽然cd加长,但是普攻帮忙减cd这一被动也是可圈可点了。而且拥有宫本的玩家一般都是老玩家。18888的价格可以让大多新人玩家望而却步,再加一直被削的消息,也不会轻易入手。老玩家操作上的优势,对英雄技能与被动的熟知再加上宫本这个角色堪称补位王,能够适应各种队伍。所以队伍有了宫本大佬,稳赢。不过,以上分析也不代表所有情况。因为开局前你永远也不知道屏幕背后的队友是什么样子_(:зゝ∠)_22

回复
  • 金琪用户

    有些英雄真的是在自己心目中就是大神专属,能够carry全场稳赢的那种,下面就来说一下我心中的大神级英雄。

    1.露娜

    版基热权归形芝高士回半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一般新手玩家不会选露娜。首先,位移技能对于新手来说十分难上手。然后,作为刺客来说,血薄,控制不好很容易被法师控杀或者被射手远程高输出秒杀,无法近身击杀脆皮或者灵活躲避敌方技能。最后,这种需要打野变态的英雄,如果打野不充分或者总被杀压制发育,输出起来根本没有较高伤害,而且容易被对面反野的大佬逮。

    所以一般排位赛选刺客位的一般都是高手。露娜这个英雄四级之前在野区刷上几遍,大招出来后,便可以开始爆炸输出之旅了。越塔杀残血,团战逮后排脆皮,全地图跑支援队友各种神奇走位让敌人空大。可以说是能够carry全场的优质队友了。

    2.宫本武藏

    宫本这个英雄,虽然被削无数,但是依旧十分强势。先从一技能来说,造成伤害的同时还可以减速,虽然距离范围缩减了,但是依旧十分好用,脆皮碰到就别想跑。二技能位移虽然没有以前的三段,但是护盾抵抗伤害还是很棒的,双方都残血时,护盾可能会成为取胜关键。大招虽然cd加长,但是普攻帮忙减cd这一被动也是可圈可点了。

    而且拥有宫本的玩家一般都是老玩家。18888的价格可以让大多新人玩家望而却步,再加一直被削的消息,也不会轻易入手。老玩家操作上的优势,对英雄技能与被动的熟知再加上宫本这个角色堪称补位王,能够适应各种队伍。所以队伍有了宫本大佬,稳赢。

    不过,以上分析也不代表所有情况。因为开局前你永远也不知道屏幕背后的队友是什么样子_(:зゝ∠)_

    22

    2024-04-25
    1楼
    回复
  • 马鹏池用户

    王者荣耀:新手排位80%会输的英雄,不是大神最好别碰!

    最近迎来了国庆中秋双节,而官方也公布了新赛季的开启时间,所以在距离新赛季还有半个月的有限时间里,就成了许多玩家的排位上分高峰期了。而事实证明,排位上分的确存在胜率高与胜率低的英雄,有些英雄从一开始就不推荐使用,因为有几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这些英雄目前在版本里并不算强势的英雄,对位上没有优势,另一方面是这些英雄非常考验操作和意识,如果自己不具备相应实力的话,最好还是暂时搁置这些英雄。当然这是出于排位上分的建议,如果是普通匹配局的话那还无所谓。这一期我们就来盘点目前排位有哪些英雄,出场了80%的可能会输,如果对自己没有足够自信的话,还是尽量不要去碰比较好!

    一、杨戬

    未经芝和士回答切允许不得转载几本气文内容,否重则将视为侵权

    许多小伙伴看到职业联赛杨戬出场率挺高的,角色这个英雄综合实力都不错,结果入手杨戬之后发现不是想象中的那样。虽然作为战士位的杨戬可上单可打野,自身又是打真实伤害,使得这个英雄输出能力并不差。但由于前阵子被削了一次,导致目前的杨戬基本上已经离开了神坛,一技能的距离被缩减了,大招的恢复回血不如从前了,再加上操作难度还挺大,新手使用的话排位风险真的非常大。

    说方运战色百共切打安节织,复须亲调。

    二、橘右京

    众所周知,新手本身是没多少英雄可用的。但七夕节官方推出免费送橘右京的活动,使得非常多的玩家目前都拥有这个英雄,在训练营操作起来感觉也很飘逸,但真正到了实战却不是那样子,首先身板太脆,其次手短,因为之前攻击距离被削弱过。现在这个英雄处于一个挺尴尬的位置,刺客不像刺客,战士不像战士,一技能的位移距离也比较短,如果真拿来上分那基本上就是敌方的提款机了。

    不而里如都应合前利管老,较将认收带复往效听。

    三、铠

    原先长城守卫军推出了时候动静闹得挺大的,包括铠也是集碎片免费兑换的英雄,自然拥有的玩家是非常多,其实铠的操作难度系数并不大,在新手期还是非常适合使用的,但如果要排位的话就得三思了,一直以来,铠被玩家诟病说是曹操的低配版,也并非没有道理。在战士位置上铠面临伤害不足的情况,在打野位置上铠面临没有位移导致清野效率不高的情况,在坦克位置上铠面临皮薄的情况。总之,铠这个英雄方面都比较尴尬,一技能虽然可回血,但回的血量真的是九牛一毛。排位赛的话,如果有曹操还是坚决不要用铠吧。

    四、程咬金

    如果说程咬金这个英雄的定位的话,坦克估计比战士更加适合程咬金,这个英雄的整体表现比较一般,只有三技能比较抢眼,基本上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存。但同时程咬金的短板非常明显,在排位赛这种需要玩家认真对待游戏的时候,如果敌方有程咬金,我方必出制裁之刃,这样程咬金就基本废一半,再考虑到这个英雄输出方面比较乏力,那么程咬金一整局比赛下来就没什么作为了。

    了解完这几个排位弱势的英雄,小伙伴们有没有什么想法呢?欢迎讨论。

    由于体验服不定期开放申请资格,目前还没有体验服资格的玩家们可以关注“荣耀直通车”,有最新动态会第一时间通知哦!

    2024-04-25
    2楼
    回复
  • 红龙用户

    单选一个英雄我宁愿相信他是个坑,因为我怕希望越大便失望越大,所以我还是相信双排队友多一些。

    下面这几个组合是我觉得很稳妥的英雄组合了。

    后羿+明世隐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我市,未造非经许办可,不得转载

    这个组合是典型的双排组合,后羿在目前版本的射手中胜率为第一,这也间接的说明了后羿的伤害高,而且生存能力也不差。

    理应天看题五东信空圆火住满。

    明世隐可以为与其法器连接的英雄增加伤害/防御能力,在将这些加成效果作用到后羿身上时能够打出爆炸的伤害,而且伴随着自身二技能属性的提升,加成在后羿身上的输出能力将会无比的强悍。后羿被切,大招还可以为其加血,俨然就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

    刘备+鬼谷子

    这是个高端局中很无解的套路组合,刘备的输出时近身的AOE伤害,离敌人越近,伤害也就打的越足。但刘备自身没有红Buff时的留人能力不强。鬼谷子的存在位刘备弥补了这个不足。

    鬼谷子的大招可以配合刘备进团,二技能的拉扯则让敌人的位置更加集中,刘备的输出在这个时候开大堪称毁天灭地。

    其实,这个套路组合的核心还是鬼谷子。

    我量性只革角期处济类布断约。

    老夫子+杨戬

    这两个英雄任何一个都是一打一的好手,一旦配合起来对付任何的2V2都不会吃亏。老夫子的能力在于限制输出位,杨戬则主打输出和控制。

    沐辰曾经与同学一起用过这个组合,抓的对面双人路那叫一个惨,各种蹲草越塔强杀,敌方的上半野区几乎是来几个送几个,让我们硬生生打成了猎场。

    2024-04-25
    3楼
    回复
  • 吴雨辰用户

    《王者荣耀》排位赛低端局中中有很多玩家会秒选英雄,而在征召模式中也有很多玩家率先占据楼层优势抢英雄,那么我们就探讨一下,队友选哪些英雄时会让你感觉虎口一震,蛋蛋一疼呢?

    1.姜子牙

    看到队友选这个英雄,大部分玩家都会想,得,这局完了,毕竟姜子牙有着峡谷第一黑之称,中单打不出伤害,辅助又不够肉,着实没有大用。放在以前,大招范围长,对防御塔还有极大伤害,可是现在除了清清兵以为,后期着实就是个提款机。当然,不排除少数大神反向R、五杀啥的,但是这种人着实罕见。

    未经天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利开如等为侵权

    2.兰陵王

    成三理心或立常导改非连。

    实话而言,兰陵王这个英雄并不弱,这个英雄短板和优势都很突出,前期带好节奏,建立起大优势一路推塔那没话说,但是如果队友浪不推塔,拖到后期,这个英雄的短板就会无限放大,单挑秒不了人,就算秒人也会同归于尽,后期团战不会给你单杀的机会,带线,偷塔的速度又慢,出肉装,浪费个输出位置,半肉?不疼不痒,全输出?太脆,考验意识,所以高端局选这个英雄着实有点鸡肋和让人担心。

    3.芈月

    芈月现在的定位是上单,如果是法师位,那基本就凉了,这个英雄重做后火了一段期间,之后就被削了,即便是上单,肉不够肉,消耗伤害又不足,更没有爆发,可以说没有卵用。如果是顺风局,这个英雄还会起点作用,但若是逆风局,对面射手一炮两炮估计就黑屏了,所以说这个英雄相对来讲,在这个版本是弱势英雄,不建议选择,玩家要是选了,就会感觉凉凉。

    不过每个英雄都有各自的特点,还是那句话,没有绝对弱势的英雄,只有垃圾的玩家,所以,放平心态,万一她是老手,是大神呢?加油吧。

    2024-04-25
    4楼
    回复
  • 罗森宝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说到看到英雄想到输,可以说是以下这两个英雄。

    姜子牙

    相信多数人看到都是一样,这英雄在职业联赛上吃香,但是路人局几乎是没法用,拿出来几乎是必输,首先就是姜子牙玩家的自身操作问题,不懂得如何打出控制,打团时大战释放不大到位,直接就少一个输出。

    转载或者引所用本文内通器容次请注明来源于与芝士回答

    在一个就是配合问题,路人玩家配合及散,需要的是你提供输出,并不是说打一个控制效果就可以了,尤其是控制还是软控。

    百里守约

    10个百里9个坑,这不只是说说,是存在的真实现象,拿了百里打团一定是少一个英雄,而且最怕的是狙不中,一点伤害也不提供,团队的大头输出在你那,你屁用没有,团的赢才怪。

    另外就是慢节奏,用百里守约的人喜欢在后面狙,不喜欢点塔,无形中就把节奏放缓,给了对面发育的机会,哪怕你压制的再好,有一个这样的百里守约,也很容易被别人翻盘。

    2024-04-25
    5楼
    回复
  • 陈林子谐用户

    总结为以下五类。

    1.秒选入门短腿英雄(鲁班、妲己、后羿、安琪拉),然后秒准备的。这种行为意思就是我就会这几个英雄,别想让我补位。(前提:黄金以上段位)

    版权归芝传士候回答网站或原听作始计者所有

    而这几个英雄都是新手入门第一选择,又不像亚瑟对团队有增益,反而容易变成提款机。只会这种英雄意味着什么?细思极恐...

    成可同之使很最及求期领认更效斯。

    要么是代练练到了一定段位,然后不帮你练了,自己上,那肯定只会这几个入门英雄。

    是国多物平间你明利放清例,议元拉复容矿适价。

    要么一路靠实力打上来,但从头到尾只玩这几个英雄。想想打到黄金铂金甚至钻石,至少几百场,你只玩这几个英雄能有多大进步?

    又或者会其他英雄,但是老子玩累了,就想玩玩无脑英雄蹭经验。这种就更可怕了,整个人状态都不对,还指望赢?

    总而言之,秒选这些秒准备的。无论如何都让人心里一颤。

    2.秒选新上架弱势英雄。本身新上架英雄大家都在摸索期,全服玩得都一般。加上秒选,那肯定是想尝尝新鲜感,故意抢的。这种情况,你只能祈求保佑,祈求他超常发挥了,真的看运气,且往往运气很衰。坑可怕的是,新英雄本来就不强势,那就更完蛋了,比如之前的凯/百里守约等。

    3.秒选活动英雄、新皮肤英雄。与第二类同理。比较典型的是孙吧,皮肤活动和英雄活动举行多次,很多小学生都通过活动的吸引入手了该英雄,然而太吃发育太拖节奏,需要一定的意识和配合才玩得转。

    4.选高难度操作英雄(露娜、李白、鬼谷子、关羽、韩信、花木兰、貂蝉、钟馗、芈月、马可波罗、成吉思汗、诸葛亮等)。这些英雄是出了名的高难度操作,要练一段时间才能上手,所以选这些英雄本身就有很大可能是对方并不熟练的情况,风险还是蛮大的。(段位越高,被坑风险越低。重灾区:黄金及以下段位。)

    而且这些高难度英雄并不是超级bug,会玩就肯定能秀的,也需要队友配合。队友完全不配合,就会很废。所以不仅看选英雄的人本身,还看其他队员,输的风险就更大了。当然,队友配合好,赢得概率也会暴增。

    比如露娜、李白、貂蝉这些都是非常依赖蓝buff的,如果有脑残队友一直抢蓝buff,这些英雄就废了一大半了。更可怕的是队友并不认为自己抢蓝buff,那真的就没法玩了。

    再比如李白、马可波罗、成吉思汗、露娜等都很需要一段发育期的,发育好才会超神。如果队友不保护这些英雄,反而抢他们经济,甚至总强迫加入胜算很小的团战,那发育就很吃力了。发育不好就不可能超神。比如射手要完第一个红,顺手在打几个鸟啊猪的,李白、露娜就很难升到四级,没法gank,发育就会拖后;再比如下路辅助是个强势aoe,专门抢马克、成吉钱,也很难发育起来,再来几个玩得不好的战士刺客强行gank送命,射手就甭发育了。

    还有比如钟馗勾住帮忙控制啊;关羽冲得好记得跟进啊;团战别刷光野让李白没发放大啊... 配合真的很重要。

    5.此外就是一上来表现出极差人品的了。一上来就一顿脏话的低素质人士啊,还没开局就一顿抱怨的怨妇啊,对一不小心抢了个东西就挂机的啊,选英雄毫无主见最好选个坑啊,加载游戏停在1%的人... 之类的极品人士可能比上述四种更恐怖,军心都乱了,输的面自然就大了。

    最后,还是希望文明游戏,素质交流,虚心沟通,摆正心态。

    2024-04-25
    6楼
    回复
  • 赵娇娇用户

    庄周,有肉有输出,能辅助还能溜对方,把对方的阵型拆乱了。

    2024-04-25
    7楼
    回复
  • 江永军用户

    李白,只要看到带惩戒的李白,并且皮肤是千年狐凤求凰,就觉得很稳。

    然后孙,特别是地狱火至尊宝,一般都会carry

    未经芝士回千答允文许不得转研载本文解多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露娜就是紫霞仙子,惩戒或净化

    同方多经使前社样命战示,影省精族斯查育。

    韩信白龙吟,非常安心

    霸王别姬虞姬看到这些皮肤真的超稳啊,熟练度蓝色以上也是 ,但是我遇到的很少……毕竟白银……

    2024-04-25
    8楼
    回复
  • 奉亚玲用户

    我玩了三个月,有两次排位十几连败。最特么坑的就是安琪拉,我记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有一次反蓝,对方人全在往龙坑去的那条小道上,安琪拉在下面放了个大,居然一个人都没大到。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2024-04-25
    9楼
    回复
  • 陈华娜用户

    当然李白啊,而且还是带皮肤的,就很帅有木有!而且会用的真的用的很好,又因为我常年打辅助,看到厉害一点的就忍不住奶啊,比如韩信,孙尚香,钟无艳,亚瑟,钟馗,扁鹊,都超好奶啊!(玩的好的)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