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和女生约会,怎么亲吻女生?

初次和女生约会,怎么亲吻女生?
女生是否接受一个男生的亲吻,其实关键在于她是否接受这个男生,其次是这个吻是否顺其自然,是否有合理的铺垫。既然两人已经约会了,就说明至少是男女朋友的关系。第一个假设成立。第二个关键点在于初次约会,既然是初次,一定要慎之又慎,否则对今后会造成不良的影响。接吻这种事情,一定要看得出来,对方是否也有兴趣,否则的话,这个绝对不是惊喜而是在耍流氓。因此,哪怕是接吻都需要有计划性,有的男生甚至不考虑地点。在大街上,在公园里就开始了,完全不去考虑女孩的感受,没有女孩会喜欢这种事情被参观。所以说,这种做法很大程度上是有点欠缺情商,接吻这种事情是比较私密的,私密的事情就要在私密的环境来进行。而且,如果在约会的时候,你能够将你的目标从公开场合转移到一个私密场合,这本身就是一种暗示的提醒:我们要做一些事情。她如果愿意去了,基本上一半以上的概率就是接受你了。接下来,男生要做的就是温柔,再温柔一点。切记,千万不要鲁莽,如果有胡子记得刮干净。如果有口臭,脚臭,狐臭,头臭,记得让他们不臭。温柔又干净的亲吻,女生一般是不会拒绝的。如果表现出拒绝了,那也是欲拒还迎。做到以上几点,如果你吻技不是很差的话。那么恭喜,这个吻是成功的。

回复
  • 莫北用户

    女生是否接受一个男生的亲吻,其实关键在于她是否接受这个男生,其次是这个吻是否顺其自然,是否有合理的铺垫。

    既然两人已经约会了,就说明至少是男女朋友的关系。第一个假设成立。

    第二个关键点在于初次约会,既然是初次,一定要慎之又慎,否则对今后会造成不良的影响。

    版权没归芝士回情答网站或原争何作在者所有

    接吻这种事情,一定要看得出来,对方是否也有兴趣,否则的话,这个绝对不是惊喜而是在耍流氓。

    们之四又头美越布非验团按始。

    因此,哪怕是接吻都需要有计划性,有的男生甚至不考虑地点。在大街上,在公园里就开始了,完全不去考虑女孩的感受,没有女孩会喜欢这种事情被参观。

    所以说,这种做法很大程度上是有点欠缺情商,接吻这种事情是比较私密的,私密的事情就要在私密的环境来进行。

    能之高机情料活根真消族,型眼识。

    而且,如果在约会的时候,你能够将你的目标从公开场合转移到一个私密场合,这本身就是一种暗示的提醒:我们要做一些事情。

    她如果愿意去了,基本上一半以上的概率就是接受你了。

    接下来,男生要做的就是温柔,再温柔一点。切记,千万不要鲁莽,如果有胡子记得刮干净。如果有口臭,脚臭,狐臭,头臭,记得让他们不臭。温柔又干净的亲吻,女生一般是不会拒绝的。如果表现出拒绝了,那也是欲拒还迎。

    做到以上几点,如果你吻技不是很差的话。那么恭喜,这个吻是成功的。

    2024-04-19
    1楼
    回复
  • 陈 琳用户

    朋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功到自然成。是你的永远是你的,凡事强求不得。男女交往,贵在真誠,女人如水,你销加火候,她会热情似火,你销加待慢,她会冷落冰霜。吻是神圣的,是热恋中的男女心潮澎湃,浮想聯翩。可是吻要却到好处,要不然,失得其反,说你耍无賴,占她便宜,说你不正经,天天想着那不三不四之事。

    时机成熟之时,一切随心所欲,功到知然成,男女交往,切不可急于一时,心灵相通,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那么是你们热恋的高潮,谁都离不开谁,是情感和爱恋的交融,那时是最渴望吻的热流传輸每一个大脑神經,兴奋而想往。

    2024-04-19
    2楼
    回复
  • 张祺明用户

    你好,我是一个关注男女恋爱情感类问题的达人,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我要来纠正下出题人和有同样想法的人,和女生约会第一次就迫不及待想亲吻女生,你到底是为了和她亲吻才约会还是为了和她在一起而约会。

    亲吻是双方共同做的一件事,如果一方强来另一方不愿意,这样的强吻是没情感在内的,只有占有欲。而只有得到对方的心后,再接吻的话对方才会心甘情愿的配合你,这样的接吻才是最美妙的。

    版权术归加芝士半回答保网站或原作者西所有

    初次与女生约会,就老想着怎么亲吻女生。如果我作为和你约会的女生,我知道的话,立马和你绝交,都什么思想,如果真亲上了,第二次约会是不是要去开房呀。

    再说,如何能亲吻到女生主要把握好天时地利人和。具体如下:

    天时:也就是约会的天气气候等情况,下雨天不能约人家去户外,天气晴朗那就不要呆在室内。

    地利:我们这边说的环境,第一次接吻的环境最好选择比较安静的地方,如僻静的公园、湖边等,最好是浪漫的环境,不要选择嘈杂的地方。因为通常人多的地方亲的不久,女人害羞嘛。

    人和:就是要等到双方的感情到达一定阶段后,彼此都相互了解和相互信任,那样女人才不会拒绝你的亲吻要求。操之过急会给对方产生不好的印象。

    和生量意知强门联美拉维。

    总之双方在一起的话,亲吻肯定是要做,因为可以增进感情,但是不能猴急要循序渐进。

    本回答为本人原创观点,禁止他用,图源网络。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或关注我哦!有其他问题欢迎下方留言一起探讨。

    2024-04-19
    3楼
    回复
  • 陈俊梁用户

    编者按:

    你也太心急了吧?第一次见女生就想接吻?

    看你急的这个样子,就破例传授给你迅速和女生接吻的秘籍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上持本文内信主容,否则将许视为侵权

    秘籍01

    绅士风度要做好,尊重女孩放宽心

    女孩既然答应你的约会,就说明对你有一定的好感。但是,聪明的女孩也是做了很多设想和预案的。例如,如果男方不懂礼貌怎么办?如果男方很随便找个地方怎么办?如果男方太快动手动脚怎么办?如果慢慢进入男方设计怎么办?基本原则是,半推半就,过分就溜,不留轻佻之口实,确保淑女之形象。

    学所二使少较交花离集且,算约支般往快王。

    明白了女生的一些想法你就会有对策。

    先找一个合适的约会场所,蔽静但不阴森,不吵闹但是叫女生觉得安全。地方要干净素雅,有点档次。不适合在人多的大厅,不适合在非常偏僻的角落。

    穿着要讲究点,要洗澡,严刷牙再去。理发。香水。刮好胡子。

    点东西要先请女生点,然后你再大方地点女生爱吃爱喝的东西。

    千万不要小气,但也不要铺张浪费。

    给女生一个既绅士,又大方,又得体的良好形象。

    要不卑不亢,要照顾到女生的吃和喝。

    秘籍02

    种行量应样第常,给段深候亲。

    察言观色渐靠近,半推半就亲吻之

    在聊天,吃饭,交流过程中,你应该会发现女生对你好感与否,如果发现女生很烦,那就先结束约会,送女生回去吧。

    如果发现女生比较愉悦,眼睛有情有神,那你就要逐步接近女生,慢慢搭搭肩膀,揽一下她的腰,如果不是明确告诉你停止,而是装作不知道,或者稍微挪动一下,而不拒绝,那就有戏。

    抓住合适机遇,一下子抱住她,接着吻上。女生肯定会有拒绝动作,如果是激烈的拒绝,平马上停止,说句不好意思的话。如果不是很厉害的拒绝,抱住要坚持3分钟,她就不会反抗了,你就可以放心亲吻了。

    秘籍03

    关心备至送到家,突然抱住吻告别

    一定要送女生回家,打个滴,大方滴。到了宿舍附近,或者他的家附近,要抱住亲吻告别,不可恋战,点到为止。

    留下美好的回忆。

    会了吗?

    2024-04-19
    4楼
    回复
  • 格瑞斯用户

    这个男的是流氓,

    初次约会吻女郎。

    性急难吃热豆腐,

    转载或众者四引用本美文内容请注明来明源于芝目士回答

    赏你一个大耳光!

    2024-04-19
    5楼
    回复
  • 路佩冉用户

    初次约会,怎么亲吻💏女生?看上去是一个很浪漫,也很美妙的约会!

    然而,如果你真的在初次约会如愿以偿的亲吻💏了对方,可能结果未必和你想象的那样!

    一、作为一位男神,初次约会你就有这个非分之想,显然很不合时宜,就算你能理解你自己,女生会这样理解吗?初次约会,就想亲吻💏对方,这个想法实在太不应该,你还是打消这个不靠谱、不成熟的想法吧!

    芝士回答,版文品权切必究,未运经政许可,不得转载

    二、作为一名女生,你提出这个要求或者做出这个动作后,不管你能不能如愿,等待你的或者你以后得到的,一定不是你想要的:

    1.对方直接拒绝了你的这一举动,你是遇到了个不错的、知道保护自己的女生,但是,你以后也不会再有机会了,她会毫不客气的PK掉你,结束你们的这种本来就不太确定的恋爱关系!

    大比公料式设指术示报斗拉叫织千克价。

    2.对方顺从了你,让你如愿以偿了,那更不是好事,正常情况下谁家的女儿都不会再初次约会让对方亲吻💏的,你得手了也不要得意,只能恭喜你中奖了,你遇到了一个不是非常轻浮,就是脑子进水的女生!你收了这样的女生你以后的好日子就过到头了!

    机明质气及处规己教至况音青却状。

    三、不经意间的蜻蜓点水一样“亲吻💏”对方额头掠过一下,就这也是边缘动作,因为,对你有好感的女生会给你加分,没有好感的女生会给你减分,这样你也不失礼节和绅士风度,又有浪漫情愫,其他的就留给她纠结或者遐想去吧!

    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得手有多快,放手有多快,得到有多快失去就有多快的栗子非常多;满足了不少初次恋爱的好奇,也拆散了不少还没开始就说结束的恋情;所以,恋爱你想有个好结果,就不要急功近利拔苗助长,还是按部就班、顺其自然的等到水到渠成的那一天,细细品味你们恋爱的、可以天长地久的甜蜜果实吧!

    2024-04-19
    6楼
    回复
  • 性桂霞用户

    谢邀:这个问题我岁月轮回,早没有机会,现在没有,以后不知道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这是我的人生观梦寐以求的事没有发生。

    但是我想说几句,最好不要初次见面就亲,太急于求成,反而坏事。搞砸了拉黑是小,打你一耳光是大,遇见成熟的女孩👧,如果接受你的接吻也是为你钱来的没有感情可然,都是吃喝玩乐的人,不忌讳你的,也开放性趣,那样也得不到爱,只是落水夫妻,一夜情而已。

    2024-04-19
    7楼
    回复
  • 李佳芮用户

    首先说你目的有点不纯,初次就想亲吻女生,是不是还想更深层次的接触啊!

    如果遇到比较开放的女生,只要女生对你有好感,怎么亲吻女生都没有问题,现在有的女生第一次都可以开房间,何况小小的亲吻呢!

    如果遇到比较矜持的,传统的女生,最好不要这样做,欲速则不达,否则就两个结果,第一,给你个满面桃花开,第二,撒由那拉!

    转载或者引用平社本文内容家公请注明来源到于芝士回答

    我想虽然两个人谈恋爱约会很正常,也是一件比较浪漫的事儿,但要记住毕竟是初次,肯定彼此不是太了解,也还谈不上爱,如此贸然的举动,只能是把对方吓跑,以为遇到了色狼,而且是一只以谈恋爱为幌子的超级大色狼!

    种家当性政日社心条展长资几影儿选毛厂属。

    不过要想初次约会就亲吻女生也不是太难的事儿,给你几点建议吧!

    1、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一定要适宜,太正统了给女生压抑感,太随便了会让女生感觉不尊重自己,最好了解一下对方平时的穿衣风格习惯,这样两个人在一起才协调,如果你穿正装对方穿休闲,会无形之中不般配,看上去都不像情侣,还谈什么亲吻人家了!

    把牙齿刷干净,如果吸烟就暂时戒掉,试想满嘴大蒜味,牙齿还残留在韭菜叶,一嘴的烟臭味,是怎么一种情形,估计打个照面就得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2、一定要记住创造温馨浪漫的环境,不要选择人太多的地方,八字没一撇呢,女生怕熟人看到,女人毕竟比男人害羞,这是天性,时间最好选在帮晚,天色似黑非黑,既有安全感,又不失隐秘。

    比如烛光晚餐,在烛光摇曳中,放着轻松音乐,显得非常浪漫,容易让女生春心浮动,再比如找一个,春雨贵如油的天气,天空中飘着濛濛的牛毛细雨(雨太大就不合适了),你打着伞,最好一把伞,一起漫步,也很诗情画意的。

    记得要把伞给对方打着,自己只留一小半,看到你淋湿了头发,会感动的,会不由自主往你身上靠,无论是心疼你还是出于礼貌,这都是本能的!

    3、注意言行举止,初次约会手脚一定要老实,别摸摸抱抱的,说话要要得体,别上来不管对方喜欢不喜欢的话题就滔滔不绝,眉飞色舞的,女人大都讨厌这样的男生,像耍猴似得。要顺着女生的话题走,适当随声附和对方。

    眼光要显得真挚,不要把眼光盯在女人敏感部位,就像苍蝇盯着鸡蛋似得,想看以后有的是机会,要有格局!

    掌控好节奏,多畅享一下未来,表白一下对对方的爱慕,适当赞美对方,当女生心情愉快,表现出对你好感的时候,就可以试探性的抱一下对方,甚至轻吻一下对方的额头,女生只是忸怩一下,不极力躲避,嘴巴该去那里了,就不用我说了!

    如果女生已经表现出了,愿意和你交往,说白了,你吸引了对方,女生太保守,你就要做行动的强者,而不是想法的巨人,用强有力的手一把把女生搂过来,不给对方反应的机会……

    在一些女生的心里,会认为你爷们儿,敢做敢为,喜欢大胆的男生,喜欢男生主动,享受自己能让男生为自己不顾一切的魅力。

    如果是傍晚,也该到吃饭的时候了,如果你不是个吝啬鬼,吃顿饭再加深一下交流,应该是有必要的了!

    2024-04-19
    8楼
    回复
  • 马德宇用户

    年轻的时候,抓住了一片落叶就以为抓住了秋天!

    青涩校园,按懵懂的高中进入了开放的大学,一切都是那么自由,随性,不同思想的碰撞总能出现不同火花!那一年,第一次,原来对方的嘴唇也是那样滚烫,悠长而又让我欲罢不能!

    接吻有很多种,初恋的双方给彼此柔软的吻;青涩时代你我相遇,彼此给对方缓慢渴望而又甜蜜探索的初吻;热恋时互相拥抱的我们给了深入热情的法式湿吻;寒假分开时,车站依依不舍,我抓住她大胆索取,渗透浅啄,只愿留住彼此最美的一刻。

    版命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点接者济所任有

    初次接吻女生,一定要保证自己口气清新,互相给对方一个美好的初吻。

    锐哥从多年情场经验来看,如果你约的女生愿意跟着你到了一个寂静祥和的地方,然后对你的拥抱没有反抗,你们相互对视超过十秒钟没有说话。那么,恭喜你,你就可以开始下一步了。

    但是锐哥还是要提醒你,你事先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女生喜欢什么样的香水味道?女生喜欢什么样的颜色?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一个良好的自我形象,切记毛手毛脚,过于急躁。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莫言过于激动。第一次接吻请互相侧颜45度,避免鼻头互相接触,嘴唇微启,保持微笑,迎合另一半悠长的湿吻,就这样吧!

    预谋式壁咚,给她措手不及,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当两人牵着手走进林荫小道时,此刻是你壁咚她的最好机会,四目对视,深情相望,而此刻的她也没有躲避你的视线,那么你就可以直接吻上去。

    当妹子害羞地垂下眼眸,设法躲开你的直视,此时你要抓住机会帮她撩起垂下的长发,露出额头和双耳,如果此刻她仍没有拒绝你的意思,你就可以行动了。薄唇吻下去,先在她额头上留下淡淡的印记,然后慢慢移已向唇角,分分寸寸,攻城拔寨设下诱惑,进而法式舌吻,令她对你所做一切都毫无抵抗力。

    大到十加好应你明保思教信温众省劳团太照。

    送她回去,别忘了分开前的一吻。

    约会结束请你绅士的送女士回家,第一次约会不要想太多,因为女方此时也在考验你,各种考验!你是否有足够勇气?是否有足够诚意?是否是她中意的性格?别小看送女生回去,这会让你在她心目中增分不少!

    全只问情提品论指决器速确,张信算音连千团选。

    就在女生即将转身离开之际,一把抓住她,将她拥入怀中,此刻无需多言,只要一个吻,大胆霸气的封住她的娇唇,任凭她拒绝和大闹,你只需深吻五秒分开即可。别忘记说一句,我会想你的!如此就好!

    套路教给你了,机会就是看你能否把握,追女生要大胆一些,玩的就是心跳!

    这是锐哥自己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到你,我是锐哥问答,专业解读你的情感问题,欢迎评论留言,不吝赐教,谢谢阅读!

    2024-04-19
    9楼
    回复
  • 胡卫明用户

    嗯嗯,我是爱的解析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有这么三步:第一步,告诉家里人,你可能得在外面住一段时间,做饭饭上门栓的不必再等你了。第二步,多吃点猪皮儿,可以让你的脸皮长得厚一些,能挨得住耳光。第三步,找一个离警局比较近的地方,好及时投案。嘿嘿。

    逗笑的,初次和女生约会就想亲吻女生,这真是一个“大胆的想法”。

    版主权归芝士回答使网站或原作者确所年率有

    我是不太赞成这个想法以及相应的行为的,因为有这么几个理由。

    小气件基任海阶单,容院。

    首先,你如果对于她有一个较正式郑重的考虑,想要有一个长远稳定的发展,那么你先要树立对她的一种基本的尊重。这是一种心态,如果说你有这个心态,那么,至少你不会唐突地说要在第一次约会时就去吻她,因为这很可能会让她以为你是一个轻薄无行的浪子,这不利于你长远目标的达成。

    因利直入基决任光千准满。

    其次,如果你采取这种行动并能够成功,那么你应该反思一下你到底得到了什么!如果你能在第一次约会时就可以吻她,而且她也不反对,那你们真是地设又天造,豺狼配虎豹了。她估计也跟你一样,可能只是对于一时的激情与亲密有渴望,而对你们长远的关系发展没有什么想法,即使得到一个吻,也十分廉价。

    第三,如果说你真要坚持这样做,除非你能布置一个相当巧合的巧合。比如是无意间的亲近和触碰,既能让你达成想快速推进关系的想法,又不至于让你自己显得很猥琐。但如果是没有亲密意义的接触,那好像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啊!而且还要承担这样的风险,嗳,算了,你还是认真听我的,既然喜欢她,就一步步了解她爱护她,最终赢得美人心吧。

    亲爱的朋友,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让我们彼此凝望,一起成长。心理科学解析,情感人文解读,生活智慧解答,帮助你寻找真爱和幸福。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