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猪年春节期间共有几款限定皮肤?都是什么呢?

王者荣耀猪年春节期间共有几款限定皮肤?都是什么呢?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今年春节期间,王者荣耀将会一口气儿发出八款限定皮肤。非常的狠,加起来的话要超过6000点券,压岁钱不保的节奏。神兽系列皮肤是给长城守卫军的猪年限定皮肤。其中青龙是凯,白虎是玄策,朱雀是守约,玄武是苏烈,麒麟是花木兰。花木兰最近的皮肤有点儿多,刚刚上线了冠军皮肤,所以估计这次买这个皮肤的小伙伴不会很多。凯出的这个皮肤就有点儿类似之前的曙光守护者,无论什么色调还是外形上看都有一些相似。所以如果你之前已经购买了曙光守护者,不建议你再购买这个青龙皮肤。对于玄策而言就不一样了,玄策之前,除了伴生皮肤之外,没有一款有特效的皮肤。而这次直接出来的这个白虎志皮肤也是不同寻常。其他几位长城守卫军的皮肤都是888点券,他的皮肤却是传说级别的皮肤,价值1688点券首周折后价也要1430点券。干将莫邪也会出一款冰雪节限定皮肤,虽然只是一款史诗级别的皮肤,但是他的技能特效还是非常惊艳的,看上去比传说品质的皮肤还要nice,888点券物有所值。最后要说的便是大话西游皮肤了,猴子和露娜又要出情侣皮肤就是大圣娶亲皮肤。浓浓的中国风,红色的喜庆色彩,猴子的888,露娜的788。在这些皮肤中你最想要的是哪个皮肤呢?一起在评论区说说吧!

回复
  • 冼柏桐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

    今年春节期间,王者荣耀将会一口气儿发出八款限定皮肤。非常的狠,加起来的话要超过6000点券,压岁钱不保的节奏。

    神兽系列皮肤是给长城守卫军的猪年限定皮肤。其中青龙是凯,白虎是玄策,朱雀是守约,玄武是苏烈,麒麟是花木兰。花木兰最近的皮肤有点儿多,刚刚上线了冠军皮肤,所以估计这次买这个皮肤的小伙伴不会很多。

    未经芝使士回答允许日中不得转载本文内种容,否则将视为在侵权

    凯出的这个皮肤就有点儿类似之前的曙光守护者,无论什么色调还是外形上看都有一些相似。所以如果你之前已经购买了曙光守护者,不建议你再购买这个青龙皮肤。

    对于玄策而言就不一样了,玄策之前,除了伴生皮肤之外,没有一款有特效的皮肤。而这次直接出来的这个白虎志皮肤也是不同寻常。其他几位长城守卫军的皮肤都是888点券,他的皮肤却是传说级别的皮肤,价值1688点券首周折后价也要1430点券。

    干将莫邪也会出一款冰雪节限定皮肤,虽然只是一款史诗级别的皮肤,但是他的技能特效还是非常惊艳的,看上去比传说品质的皮肤还要nice,888点券物有所值。

    最后要说的便是大话西游皮肤了,猴子和露娜又要出情侣皮肤就是大圣娶亲皮肤。浓浓的中国风,红色的喜庆色彩,猴子的888,露娜的788。

    在这些皮肤中你最想要的是哪个皮肤呢?一起在评论区说说吧!

    电里机好看命此变没级统己,节众须专。

    2024-04-27
    1楼
    回复
  • 漕凌寒用户

    有八款限量版皮肤 就是想挣玩家的钱。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