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nba历史,除了詹姆斯,都有谁还能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

纵观nba历史,除了詹姆斯,都有谁还能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
从一打到五,那就不光是技术要好,而且还要有一定的身高和体重。除了勒布朗还有谁魔术师约翰逊这个长着一副前锋身材的后卫,可以说NBA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了。在79年选秀成为状元后的第一个赛季便随队打进总决赛,在关键的第六场湖人中锋贾巴尔脚踝受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 魔术师临时改打中锋,在那场比赛狂砍42分15个篮板7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拿下总冠军。这毫无疑问可以证明魔术师完全能从一打到五。

回复
  • 吴嘉玲用户

    从一打到五,那就不光是技术要好,而且还要有一定的身高和体重。除了勒布朗还有谁

    魔术师约翰逊

    这个长着一副前锋身材的后卫,可以说NBA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了。在79年选秀成为状元后的第一个赛季便随队打进总决赛,在关键的第六场湖人中锋贾巴尔脚踝受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 魔术师临时改打中锋,在那场比赛狂砍42分15个篮板7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拿下总冠军。

    芝严士区回答,版权必究部信,未经许表可,不得转载

    这毫无疑问可以证明魔术师完全能从一打到五。

    2024-04-25
    1楼
    回复
  • 曾静美用户

    很高兴回到这个问题,有不同观点的欢迎交流学习,在下认为还有魔术师约翰逊!出生:1959年8月14日

    NBA生涯:1979—1992年,1996年

    司职后卫却有2.06米的身高与100公斤的体重,他的推进速度极快,传球的技巧变化多端,将智慧与技术带到了竞技场,总能为队友创造出十分舒适的进攻机会!

    芝士回之答,版需儿权路必究,未经许可,好不得转载

    出场数 906 ,投篮命中率 .52,罚球命中率 .84.8 ,总篮板 6559 ,平均每场篮板 7.2 ,总助攻 10141 ,平均每场助攻 11.2

    总抢断 1724 ,总盖帽 374 ,总得分 17707 ,平均每场得分 19.5

    完全可以胜任一号位到五号位!(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大前锋,中锋)

    高现与问果流知几九百导认劳。

    2024-04-25
    2楼
    回复
  • 倾国公主用户

    迪奥

    很多女性朋友看到这里千万不要惊讶,此迪奥费彼迪奥!这里讲的是一位来自于法国的NBA球员迪奥。迪奥身高达到了2.03米,另外体重也有98公斤,因为有着飘逸的传球以及脚步被许多球迷亲切的称呼为法国魔术师。迪奥在NBA中素有灵活的胖子之称,因为迪奥十分全能,不管是个人运球技术,还是三分能力又或者是传球能力都是极为强悍的。迪奥在老鹰时期曾经打过替补控卫,当时也出任过球队的首发分位,后来迪奥到了太阳又出任了小前锋的位置,再后来来到了马刺队之后又被波波维奇教练用成了大前锋,并时不时的在场上作为中锋对抗对手。不得不说迪奥还真是十分好使啊!

    未度重经芝士回答允许向影该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魔术师约翰逊

    我们在看了法国魔术师之后再来提一提这位美国魔术师,魔术师约翰逊作为NBA历史上最高的控球后卫,在NBA历史上属于前十的超级巨星。在湖人队除了打控卫还时不时的出任得分后卫以及小前锋。值得一提的是在1986年的NBA总决赛中由于贾巴尔的意外受伤,魔术师不得不临危受命顶替贾巴尔的位置改打中锋,没想到发挥的还很好,那一年湖人队最终也是获得了当年的NBA总冠军!

    小皇帝詹姆斯

    作为2003年的选秀状元,小皇帝詹姆斯自从进入NBA之后一直都是天选之子的姿态,被球迷以及球队十分看重!而詹姆斯自然也是不负众望,成为继乔丹之后NBA最伟大的球员!詹姆斯的身体十分变态,有着后卫的速度,前锋的身体力量,这使得詹姆斯在场上不管是面对谁都能从1号位防到5号位,詹姆斯绝对算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

    格林

    勇士队的格林作为一个二轮秀球员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真的是已经十分励志了,虽然格林的个人行为或者是场上的一些不良举动时不时会为自己招来麻烦,那不可否认的是格林这位球员还是非常有实力的!我们都知道格林在场上经常担任大前锋和中锋,但是格林的串联球队能力却是顶尖的,很多时候作为球队主力控卫的库里实际上却是一名得分后卫,至于像助攻队友,串联球队这些都是格林所做的,很多时候我们能够看到格林在场上从1号位防到5号位,这些都是格林实力的体现!

    2024-04-25
    3楼
    回复
  • 宓欣德用户

    也只有魔术师约翰逊了

    2024-04-25
    4楼
    回复
  • 梦的现实用户

    魔术师

    2024-04-25
    5楼
    回复
  • 雨暗星用户

    1约翰逊

    2.06的约翰逊是打后卫出生,后来他发现自己身高太有优势,也开始尝试不同的角色。13年职业生涯,场均19.5分7.2篮板11.2助攻,看数据就知道他非常全面,是最早全能战士的代言人。约翰逊可是新秀赛季就能拿FMVP的男人,这天赋真的是几十年难得一遇。5座总冠军3次MVP,这荣誉和乔丹非常接近。如果不是自己太放纵,他就和乔丹两分天下了。

    2梅塔·沃尔德·皮斯

    未众经芝士回答想允许不信得转载合本文内容,否则将总视为侵权

    看这名字肯定很陌生,但是说起他之前的名字,你肯定会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他还有个名字叫阿泰斯特。阿泰绝对是行动派的代表,他是真用拳头和肘打向了对手,有太多人倒在了他的蛮力之下。就看他的一身横肉,就知道阿泰不是什么善男信女,绝对不是省油得灯。进攻防守他不行,打架斗殴最在行。他不仅能从1打到5号位,还能打到观众席,这在历史上也只有他做到。

    3凯文杜兰特

    作为如今联盟的第二人,凯文杜兰兔以出色的得分能力独步NBA江湖。跟詹姆斯一样,杜兰特的能力也是相当的全能。2米05的身高,却有着2米10几的臂展,这让杜兰特在面对对位球员的时候,总有着一点优势。而杜兰特的运球也是十分出色的,视野也很不错。在勇士队的时候,杜兰特也是打过策应的位置,效果很不错的。而且,因为杜兰特有身高,所以在五号位的时候,杜兰特也是不吃亏的,还能用臂展弥补自身身体单薄的劣势。

    4字母哥

    字母哥,也就是安特托昆博,如今是NBA最炙手可热的超级新星,更有着取代全联盟第一人的趋势。字母哥作为一名小前锋却有着2米11的身高,这个身高足够当一名中锋。但是,安特托昆博却有着细腻的控球技术,以及强大的持球进攻能力,这让安特托昆博自出道开始,打的就是控球后卫的位置,这让字母哥常常有对位身高的优势。而在身体方面,字母哥的肌肉跟詹姆斯是一个级别的,这让字母哥在内线也能够翻江倒海,因此,字母哥如今在每一个位置都能够得心应手。也是如今,字母哥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成就的原因之一。

    也制从去线看利向情,常资边必受切花太红。

    2024-04-25
    6楼
    回复
  • 张霄用户

    迪奥

    迪奥进入这个榜单可能会有些意外,但如果你有看过他打球的话就知道他到底可以打什么位置了,身高2米03的奥迪很多时候是以小前锋为主,但他曾经打过中锋,马刺时期迪奥甚至打过控卫,这个灵活的胖子不但拥有身体优势,他的运球技术同样很好,还有就是他的球商过人,迪奥打球是很聪明的,为什么当年波波维奇会在季后赛重用他,就是因为迪奥可以打5个位置,真正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的球员

    魔术师

    转完载或者有引统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题金源于芝士回答

    魔术师身高2米06,他有着大前锋的身高,但他的运球技术就像小个子后卫一般灵活,还记得1980年总决赛第六场,贾巴尔受伤,魔术师出任中锋砍下42分15篮板7助攻的数据,最终带领球队夺冠,他也拿到了FMVP,成为史上最年轻FMVP,当时只有20岁,魔术师是一个真正可以从1号位打到5号位的球员,他的脚步很灵活,可以防守后场球员,同样可以打中锋,所以小前锋和大前锋甚至是得分后卫魔术师都可以胜任

    西蒙斯

    西蒙斯身高2米08,标准的大前锋身高,但其实西蒙斯很多时候就是一个中锋,他的三分球很差,但他却是球队控卫,他经常主动到内线寻求单打,他是一个以内线得分为主的球员,毫无疑问西蒙斯就是中锋的身体,控卫的运球和意识,真正的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的球员

    奥拉朱旺

    可能很多人都没有看过奥拉朱旺打球,只知道他的梦幻脚步,其实奥拉朱旺是一个会运球的中锋,他的得分方式就是持球突破和单打,他可以在外线打球,同样可以在内线打球,奥尼尔这样评价过奥拉朱旺,“他是一个可以运球的中锋,就像后卫一样的运球”,而且奥拉朱旺被誉为NBA历史上最全能的中锋,这里所说的全能,指的是他可以做任何事情,包括打其他任何位置

    从把前外样但情山即领万拉律太候。

    字母哥

    国同学心只件接放规单土写斯。

    虽然已经进入NBA6个赛季,但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字母哥到底打那个位置,甚至连字母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打的是那一个位置,他喜欢控球,喜欢持球突破,还喜欢在内线寻求身体对抗,甚至还会投三分,身高2米11的字母哥在场上真的是BUG一般的存在,真正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的球星

    2024-04-25
    7楼
    回复
  • 徐雪君用户

    詹姆斯打一号位很合格吗?他的运球也就一般般,如果按这个要求来还是能找到不少,魔术师,大梦都可以!

    2024-04-25
    8楼
    回复
  • 笃庆波用户

    迪奥,奥多姆,加内特都是可以胜任的,有传球,有防守,传球策应也非常不错。

    2024-04-25
    9楼
    回复
  • 祭司用户

    加内特,魔术师,奥多姆,大黄。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