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里谁的手最长?

王者荣耀里谁的手最长?
成就王者才不愧荣耀!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一个喜欢对王者荣耀说三道四的召唤师!引子王者峡谷,特别不缺手长的英雄,而且手长的英雄都特别吃香,团队里有了他,赢面变大了许些!那到底哪个英雄的手最长呢!下面有图有真相!一、手长普攻型距离分析所有人都觉得伽罗的普攻距离最远,但实际是不是呢!开启一技能的伽罗比虞姬的普攻距离远了不少,以下两图从红圈的砖头出看出,但是不开启一技能的伽罗和虞姬相当。普攻最远的英雄应该是百里守约,下图看到已经到了砖头的边缘线!二、技能释放距离分析TOP4、伽罗虞姬一技能和伽罗二技能,两个变态手长英雄的技能谁更远一点呢?从参照物来看伽罗远了半个砖头的距离TOP3、钟馗法师里让人心惊胆战的钟馗,他的钩的距离到底有多可怕呢!从下图看和虞姬有得一拼。TOP2、司马懿司马懿的技能最远距离到底如何呢?下图黑点是一技能最远落地点,以及大招落地点,可以看出比伽罗远不少。TOP1、百里守约技能释放最恐怖的射手其实还是百里守约,比以上几个英雄都多出三分之一的距离。让人瑟瑟发抖!三、全地图释放型这类英雄的代表主要是女娲、刘邦、哪吒等,但是这些英雄因为强势度不算变态,就不拿出来分析了。最后其实召唤师不要害怕这些手长的英雄,其实他们的缺点同样明显,只要抓住他们的缺点如无位移,身板脆等,你同样可以很好的克制他们。可是到底如何克制呢?请不要吝啬你的话,留言告诉我!

回复
  • 沈家熠用户

    成就王者才不愧荣耀!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一个喜欢对王者荣耀说三道四的召唤师!

    引子

    王者峡谷,特别不缺手长的英雄,而且手长的英雄都特别吃香,团队里有了他,赢面变大了许些!那到底哪个英雄的手最长呢!下面有图有真相!

    转干载或者克外引用本文内又容请注明来源际于芝士回答

    一、手长普攻型距离分析

    所有人都觉得伽罗的普攻距离最远,但实际是不是呢!开启一技能的伽罗比虞姬的普攻距离远了不少,以下两图从红圈的砖头出看出,但是不开启一技能的伽罗和虞姬相当。

    普攻最远的英雄应该是百里守约,下图看到已经到了砖头的边缘线!

    这大也明质,活先带矿团。

    二、技能释放距离分析

    TOP4、伽罗

    会好新代直基近委支准,写火。

    虞姬一技能和伽罗二技能,两个变态手长英雄的技能谁更远一点呢?从参照物来看伽罗远了半个砖头的距离

    TOP3、钟馗

    法师里让人心惊胆战的钟馗,他的钩的距离到底有多可怕呢!从下图看和虞姬有得一拼。

    TOP2、司马懿

    司马懿的技能最远距离到底如何呢?下图黑点是一技能最远落地点,以及大招落地点,可以看出比伽罗远不少。

    TOP1、百里守约

    技能释放最恐怖的射手其实还是百里守约,比以上几个英雄都多出三分之一的距离。让人瑟瑟发抖!

    三、全地图释放型

    这类英雄的代表主要是女娲、刘邦、哪吒等,但是这些英雄因为强势度不算变态,就不拿出来分析了。

    最后

    其实召唤师不要害怕这些手长的英雄,其实他们的缺点同样明显,只要抓住他们的缺点如无位移,身板脆等,你同样可以很好的克制他们。

    可是到底如何克制呢?请不要吝啬你的话,留言告诉我!

    2024-04-26
    1楼
    回复
  • 孙家志用户

    手长的英雄的确是不少,而且分两种,一种是普攻距离,另一种便是技能的范围了。手长的英雄,必然有缺点,要么是伤害不足,要么是不够灵活,那既然有了手长的优势,其他方面所带来的劣势也是可以理解的。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手长的英雄容易被切,所以意识要好,那下面盘点一些手特别长的英雄吧。

    伽罗,我想大多数玩家第一个想到的英雄就是伽罗吧,伽罗射程的增加是开了一技能之后,那这算是技能型还是普攻型呢,应该是普攻型吧,因为打的是持续伤害。伽罗平a还有减速的效果,前提是有一定的暴击率,只要伽罗能够成长起来,无论守塔还是团战都是极强的存在,由于没有位移,所以一定要防范敌人刺客来切。

    李信,李信光明形态的二技能范围确实是远,而且还能打持续伤害,之前用伽罗不开一技能都不敢上去平a李信,不过李信二技能的伤害范围也削弱了,但我觉得在战士中,李信依旧是手最长的英雄。李信缺点是不够灵活,可能暗黑形态会好一点,但没有位移,后期团战有些乏力。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须容,量否则将视为领快金侵权

    百里守约,二技能蓄满力,应该是射程最远的技能了,后期两枪一个脆皮,实际上二技能的最远射程比轨道最远点还要远一丢丢。百里由于大招的存在,相对来说是比较灵活的,百里后期伤害虽高,但射速慢,相比于其他射手,持续伤害低了很多,所以在高端局用百里尽量不要拖。百里逆风守塔还是很强的,对残血的威慑力也是有的,但百里有点怕物理防御,破晓还是要出的。

    2024-04-26
    2楼
    回复
  • 刘虹利用户

    百里守约 伽罗 黄忠 嬴政

    2024-04-26
    3楼
    回复
  • 竭耘豪用户

    天美:是吗,伽罗手最长?行,我们继续削宫本

    2024-04-26
    4楼
    回复
  • 燃幸用户

    应该是刘备手最长,评价刘大耳是双手过膝

    2024-04-26
    5楼
    回复
  • 黄晓颖用户

    我认为马化腾的手最长。你们懂的

    2024-04-26
    6楼
    回复
  • 蔡永春用户

    首先来说,王者荣耀里面手最长的应该算是全图技能了,这里面包括后羿的大鸟,鲁班的二技能,女娲的大招,武则天的大招,大乔的二技能和大招,还有哪吒和刘邦的大招。不过这一类要是特别说的话不能算是手长,而是某一个技能施法距离比较远而已。

    要说是按照普攻来算手长的话,应该是开了大的黄忠和开了一技能的伽罗了。他们都可以在防御塔外面打塔,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伽罗上场率那么高,而且胜率也很高的原因了。另一方面,法师一般都是用技能打伤害,所以按照普攻对他们来说不太公平,应该按照技能来算的话,干将莫邪,墨子,钟馗,沈梦溪肯定能排上号,另外还有一个不容易想起来的,其实小乔的扇子距离也很远。

    你们有没有大招,王者荣耀现在出的新英雄手都变长了,而且突进能力也很强,像最近的伽罗,司马懿,元歌,李信,上官婉儿几个英雄突进能力是真的强。这也导致现在射手的生存空间变得越来越差了,不管是谁从特别选的地方就能马上近身一套技能带走射手了。我还是觉得新英雄都有点变态了,还是喜欢之前那些英雄,你们觉得呢?

    版权选断归教芝共士回答下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6
    7楼
    回复
  • 谭丽凤用户

    都知道在游戏里,手长是非常占优势的!可以随时随地的风筝他们,一点一点的消耗他们,所谓‘一寸长,一寸强’说的就是这个道理!那么今天轩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王者荣耀里手最长的几个英雄。鲁班七号

    小鲁班,想必玩过王者荣耀的都知道,虽然他是小短腿,但是他的手很长,技能也长!小鲁班的2技能就跟后羿的大招差不多,能够随意穿全图!腿短的鲁班也自有手长的技能来弥补自己的缺陷。

    后羿

    后羿可以很多老玩家的经典回忆,后羿改过,都知道其实他的手不算是很长,就是因为他的大招技能够穿梭全图。所以被认为手也算很长的!这样的ADC很少见了!

    百里守约

    守约的攻击范围非常广,他的技能攻击范围也长于一般的ADC,最主要的就是他的2技能,不仅攻击距离远而且还自带减速效果!伤害也很高不知道能有几个英雄能抗住他的三枪!!!

    转载或者还引用本文内示容请注明来源于满芝图毛士回答

    感觉推荐的这几个英雄如何呢!如此手长的英雄玩起来可是非常的得劲!一个字爽!

    你们觉得还有哪些手长的英雄?赶紧推荐出来吧!

    里自头九放战处口风每,广难半片。

    评论+留言=关注 🐷emmm

    2024-04-26
    8楼
    回复
  • 胡溥文用户

    百里守约当之无愧!!

    2024-04-26
    9楼
    回复
  • 夏宛曼用户

    当然百里守约,千里之外取你首级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