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7赛季战令限定皮肤曝光,网友:还在骗钱,游戏环境都差成什么样了?

《王者荣耀》S17赛季战令限定皮肤曝光,网友:还在骗钱,游戏环境都差成什么样了?
大家好,这里是高进说游戏。王者荣耀运行至今已经开启了16个赛季了,也即将进入第17个赛季,根据官方在排位信息中给出的时间,S17赛季会在9月初开启,最近网上也曝光出了S17赛季的荣耀战令。根据网上曝光的S17战令大奖一览,新赛季的战令皮肤分别是娜可露露和姜子牙的,其中娜可露露的皮肤是进阶版战令80级的奖励,姜子牙的皮肤是进阶版战令1级的奖励,其它的奖励跟最近几次的战令类似,有几个星元皮肤部件、回城特效、击杀特效、头像框等。可能有网友认为,娜可露露是SNK的英雄,天美之前并没有拿到皮肤版权,怎么会出皮肤呢?其实天美之前的确没有拿到“商业皮肤”版权,但是SNK的英雄出的皮肤可以作为赠品,大家可能也发现了宫本武藏那个霸王丸皮肤就是免费活动送的,所以天美把娜可露露的皮肤放到战令里边也是很聪明的,这样就不属于盈利行为了。不过众多玩家对此并不期待,表示“还在骗钱呢?游戏环境都差成什么样了还不管管?”,的确如此,现在的S16赛季末游戏环境非常差,前两天还有个KPL职业选手被系统恶意扣分了,因此也发微博大骂天美,至于大众玩家被莫名扣分的就更多了,关键是碰到演员、送人头的举报他们反而不扣分?不少玩家表示要退游了。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回复
  • 郑雯键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高进说游戏。

    王者荣耀运行至今已经开启了16个赛季了,也即将进入第17个赛季,根据官方在排位信息中给出的时间,S17赛季会在9月初开启,最近网上也曝光出了S17赛季的荣耀战令。根据网上曝光的S17战令大奖一览,新赛季的战令皮肤分别是娜可露露和姜子牙的,其中娜可露露的皮肤是进阶版战令80级的奖励,姜子牙的皮肤是进阶版战令1级的奖励,其它的奖励跟最近几次的战令类似,有几个星元皮肤部件、回城特效、击杀特效、头像框等。

    可能有网友认为,娜可露露是SNK的英雄,天美之前并没有拿到皮肤版权,怎么会出皮肤呢?其实天美之前的确没有拿到“商业皮肤”版权,但是SNK的英雄出的皮肤可以作为赠品,大家可能也发现了宫本武藏那个霸王丸皮肤就是免费活动送的,所以天美把娜可露露的皮肤放到战令里边也是很聪明的,这样就不属于盈利行为了。

    版用权归芝士回答省集水网站或原作者所意有

    不过众多玩家对此并不期待,表示“还在骗钱呢?游戏环境都差成什么样了还不管管?”,的确如此,现在的S16赛季末游戏环境非常差,前两天还有个KPL职业选手被系统恶意扣分了,因此也发微博大骂天美,至于大众玩家被莫名扣分的就更多了,关键是碰到演员、送人头的举报他们反而不扣分?不少玩家表示要退游了。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了时用主部度二论被南保,造口改观众容市构亲。

    2024-04-29
    1楼
    回复
  • 茉莉悠悠用户

    这么好玩的游戏我给满分💯

    2024-04-29
    2楼
    回复
  • 徐泽宇用户

    五虎上将版本是目前为止最差的版本 排位连跪就不说了 关键是老子输出打了全队第一还被举报送人头扣了两次6分?老子信誉分从来没低过90分 这次直接整到88分 还一天最多恢复3分 最气的是真正不打团 送人头的人还举报失败 直接卸载游戏 死妈游戏早日凉凉

    2024-04-29
    3楼
    回复
  • 史祯翔用户

    真正后期送人头的管不了,打架挑事的管不了,恶意重复选位置管不了,挂机原地打转的管不了,射手法师随便送有助攻管不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剧奇玮用户

    首先就是姜子牙将会在近期的时候上线一款全新的皮肤,这款全新的皮肤将会在s17赛季中正式加入王者峡谷,这款皮肤是一款s时期的一级战令皮肤是很多玩家都非常喜欢的。

    其次就是蔡文姬也曝光了一款全新的皮肤,这款全新的皮肤将会在S17赛季中加入王者峡谷。皮肤将会成为一款战令限定皮肤,作为80级的奖励皮肤将会正式来袭。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再就是近期的时候,廉颇曝光了一款全新的皮肤,廉颇的这款皮肤可以说是将会在近期的时候加入王者峡谷。而且这款皮肤是一款限定皮肤,这款皮肤加入之后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

    最后就是王者荣耀四周年庆的票选活动,将会在近期的时候正式开启,可以说是很多玩家都非常喜欢的。四周年庆的票选活动开启后是需要玩家投票返场的皮肤,其中返场几率最大的就是李白的凤求凰。

    转载或志者引影用本文内容请般注明来源子于芝极士回答

    2024-04-29
    5楼
    回复
  • 沈囡用户

    我只是管赛季皮肤的,战令基本没有那么去管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凡白用户

    我也被扣过,不过最多也就3分,你们十几二十几分怎么扣的?

    说真的,有的时候连跪我也心态炸了,但是在炸也不至于扣20多分,一般我举报最多也就扣十几分,所以多从自身找找问题,别老怪系统,不是一句自己mvp输了就没问题,这个版本说实话,前期在逆风只要不崩,拖到后期一波团赢了,卡好兵线就能翻盘。 前期优势各种浪,中后期送一波,直接就能被翻。

    芝士回答,版农权西必究,未采经许可,不得派转技载

    玩的时间不长,这赛季也是比较早的上王者,也是一直上上下下,但是从来没有扣过十几分,个人觉得扣分机制不是按照一把算的,而是平均值算的,连续几把都在坑,那么扣的分绝对多,如果前几把表现很好,后面有一把有点坑,也不会扣分,或者只扣几分而已。

    这是以前打的逆风局,说真的,不抛弃,不放弃什么都有机会,顺风别浪,逆风别投,当你逆风翻盘的时候你会感觉,真的过瘾。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