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少职场送命操作?

如何减少职场送命操作?
职场如战场,马虎一点都不行,大家可能已经发现了在近几年的报道中,很多年轻人动不动就猝死,想想实在是太可怕了,正值青春大好年华,却英年早逝,这和职场的压力是分不开的,职场上有很多问题不注意,轻则影响你的身体健康,重则会让你送命,那么在职场中如何减少送命操作呢?我觉得应该做好以下几点:一是不要总熬夜加班,该睡觉睡觉,很多领导只要你完成任务,根本不关心你的身体健康,这种领导或单位根本不值得你付出太多,一个好的单位一定坚持以人为本,不会透支你的生命健康来发展自己的企业,所以职场新人一定要注意,参加工作之后在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来完成工作,不要为了赢得上司的青睐而搭上自己的健康,这是很愚蠢的行为!二是不要过度饮酒,很多领导拉着你参加各种酒局,目的就是让你为他挡酒,这种情况对于职场人来说已经司空见惯,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不能喝别硬喝,为了自己的生命健康,不要怕得罪任何人,有素质都领导会让你适可而止,没素质的领导会不管你死活,所以自己一定要有个数,不能硬撑。三是平时在工作中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不能因为自己是职场新人就大包大揽,关于工作问题没必要不好意思,很多人将责任推到别人身上,对于这种人一定要勇敢的拒绝,如果你不好意思,就想想人家为什么会好意思呢?对于这些问题一定要提前考虑明白,在做好工作之前,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其他一切免谈!

回复
  • 王筱霞用户

    职场如战场,马虎一点都不行,大家可能已经发现了在近几年的报道中,很多年轻人动不动就猝死,想想实在是太可怕了,正值青春大好年华,却英年早逝,这和职场的压力是分不开的,职场上有很多问题不注意,轻则影响你的身体健康,重则会让你送命,那么在职场中如何减少送命操作呢?我觉得应该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不要总熬夜加班,该睡觉睡觉,很多领导只要你完成任务,根本不关心你的身体健康,这种领导或单位根本不值得你付出太多,一个好的单位一定坚持以人为本,不会透支你的生命健康来发展自己的企业,所以职场新人一定要注意,参加工作之后在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来完成工作,不要为了赢得上司的青睐而搭上自己的健康,这是很愚蠢的行为!

    二是不要过度饮酒,很多领导拉着你参加各种酒局,目的就是让你为他挡酒,这种情况对于职场人来说已经司空见惯,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不能喝别硬喝,为了自己的生命健康,不要怕得罪任何人,有素质都领导会让你适可而止,没素质的领导会不管你死活,所以自己一定要有个数,不能硬撑。

    未离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回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历圆世权

    三是平时在工作中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不能因为自己是职场新人就大包大揽,关于工作问题没必要不好意思,很多人将责任推到别人身上,对于这种人一定要勇敢的拒绝,如果你不好意思,就想想人家为什么会好意思呢?对于这些问题一定要提前考虑明白,在做好工作之前,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其他一切免谈!

    2024-04-24
    1楼
    回复
  • 沙文博用户

    关于这个问题,我是深有感触的,因为这确确实实发生在我身边,虽然经历者不是我本人。

    我一个朋友,每天高强度工作,十二小时算少的,还没有加班费,就连法定节假日和周末休息时间,只要上司一个电话甚至一条短信,都要立刻进入工作状态,每天回来都像一条狗一样。

    我曾经问过她——你工作是为了生活还是工作是为了工作?

    未记经芝士量回答允许许他不得转载本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她说,不知道,每天都有完不成的事情,没空想这个。

    作之现及路放色,真千省状适。

    我又问她,那你这份工作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有很明显的升职空间吗?

    她说,最大的收获就是累,升职机会是有的,但是很难。

    ......

    自从进了这家公司之后,她整个人都瘦二十多斤,睡眠严重不足,完全是拿自己的身体健康去工作,但只是为了完成工作。所以,如果是因为这样的情况的话,我建议在职场中,首先就要注意这份工作能够给你多大的价值,还是你只是单纯地为了工作而工作,却没有得到更多实质性的提升,这是很关键的。

    其次,还要看你的上级是什么样的人,因为有些上级她会“压榨”下属的每一个价值,甚至于叫她陪逛街、搬家等,这也是要注意的。

    作二情程治金共马传书感养片。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在于自己,心态要摆正,乐观向上,不要因为工作或他人的“压榨”而轻易结束自己的生命。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个人看法,大家同意的话,可以点个赞,当然,想要和我进一部交流,也可以搜我的个人号:无外(某信上搜哦~)

    2024-04-24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