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5赛季蹭饭流典韦诞生,2天61%胜率上王者,这个套路具体如何操作?

《王者荣耀》S15赛季蹭饭流典韦诞生,2天61%胜率上王者,这个套路具体如何操作?
所谓的蹭饭流,也就是蹭线流。个人认为S15赛季玩典韦一定要有一颗拼命发育,然后当C来打的心,前期该蹭线蹭线,一个发育不良的典韦后期真的作用很有限。新的万物有灵版本已经在正式服上线两天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在赛季更新以后掉到了什么段位了呢?在这两天当中是否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了自己原来的段位了呢,相信有的小伙伴们已经再次打上了王者,然而有的小伙伴们可能两天鏖战过后段位不升反降,气不打一处来呢!下面涛咪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如何在新赛季用“蹭饭流”典韦两天打上王者,不是混上去的,而是强行carry着上去的。下面就来和大家具体分析一下“蹭饭流”典韦在游戏中的具体细节吧。首先在位置的选择上面,最理想的位置是野位,而不是带闪现走边路,因为走边路即使可以在后期2闪打出奇效,但是需要的发育周期太长了,而且现在边路位置线边长,大家一般都会在第一件装备上面选择出肉装,其实是很难爆发多少人头的,典韦的被动恰恰又是需要杀人或者助攻才能叠起来的,所以打野要比边路好得多。而且在打野的时候一般选择蓝开,但也不一定,开局看暴君位置还有看对面射手是否好抓,也是一个决定因素。蓝开过后四级带上辅助直接去下路配合己方射手越塔击杀对面上单,虽然有一定的风险,但是只要能够成功击杀成功的话对面上单就炸了。还有玩典韦打野在中后期发育起来过后真的可以一打五,所以不管是谁在边路一定要厚着脸皮去蹭线,这也是“蹭饭流”典韦的终极奥义,蹭线一时爽,一直蹭线一直爽,嘻嘻。在铭文的选择上面是:10隐匿+10鹰眼+4无双+6祸源,有着比较高的攻速加成,也有着暴击几率和暴击效果的加成,发育好甚至可以打出4000多的暴击,而且攻速还奇快,谁也顶不住啊,站撸王的名号不是浪得虚名的!出装选择:攻速打野刀+抵抗鞋+反甲+黑切+宗师+名刀。这些装备都不需要太高的经济,但是属性对典韦来说都非常符合,还有一个细节就是出完鞋子和打野到过后就直接选择出反甲,不要出黑切,然后你会发现在和对面打野相遇的时候他根本不可能打得过你的。还有就是如果对面法师比较多的时候可以选择出一件魔女斗篷,收益也是相当高的。好了,涛咪今分析就到这里了,不知道小伙伴们看完之后有没有想用典韦上分的冲动呢,涛咪也是在这祝愿大家能够早日打上王者,走上峡谷之巅!那么大家觉得S15的典韦上分效率如何?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涛咪每一条评论都会看哒。PS:本文为涛咪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爱你哦,么么哒。

回复
  • 正谋用户
    所谓的蹭饭流,也就是蹭线流。个人认为S15赛季玩典韦一定要有一颗拼命发育,然后当C来打的心,前期该蹭线蹭线,一个发育不良的典韦后期真的作用很有限。

    新的万物有灵版本已经在正式服上线两天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在赛季更新以后掉到了什么段位了呢?在这两天当中是否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了自己原来的段位了呢,相信有的小伙伴们已经再次打上了王者,然而有的小伙伴们可能两天鏖战过后段位不升反降,气不打一处来呢!下面涛咪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如何在新赛季用“蹭饭流”典韦两天打上王者,不是混上去的,而是强行carry着上去的。下面就来和大家具体分析一下“蹭饭流”典韦在游戏中的具体细节吧。

    芝士回答,版权必及究层生,气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首先在位置的选择上面,最理想的位置是野位,而不是带闪现走边路,因为走边路即使可以在后期2闪打出奇效,但是需要的发育周期太长了,而且现在边路位置线边长,大家一般都会在第一件装备上面选择出肉装,其实是很难爆发多少人头的,典韦的被动恰恰又是需要杀人或者助攻才能叠起来的,所以打野要比边路好得多。

    而且在打野的时候一般选择蓝开,但也不一定,开局看暴君位置还有看对面射手是否好抓,也是一个决定因素。蓝开过后四级带上辅助直接去下路配合己方射手越塔击杀对面上单,虽然有一定的风险,但是只要能够成功击杀成功的话对面上单就炸了。还有玩典韦打野在中后期发育起来过后真的可以一打五,所以不管是谁在边路一定要厚着脸皮去蹭线,这也是“蹭饭流”典韦的终极奥义,蹭线一时爽,一直蹭线一直爽,嘻嘻。

    关线气程式区治改速,群难响除选型调。

    在铭文的选择上面是:10隐匿+10鹰眼+4无双+6祸源,有着比较高的攻速加成,也有着暴击几率和暴击效果的加成,发育好甚至可以打出4000多的暴击,而且攻速还奇快,谁也顶不住啊,站撸王的名号不是浪得虚名的!

    出装选择:攻速打野刀+抵抗鞋+反甲+黑切+宗师+名刀。这些装备都不需要太高的经济,但是属性对典韦来说都非常符合,还有一个细节就是出完鞋子和打野到过后就直接选择出反甲,不要出黑切,然后你会发现在和对面打野相遇的时候他根本不可能打得过你的。还有就是如果对面法师比较多的时候可以选择出一件魔女斗篷,收益也是相当高的。

    好了,涛咪今分析就到这里了,不知道小伙伴们看完之后有没有想用典韦上分的冲动呢,涛咪也是在这祝愿大家能够早日打上王者,走上峡谷之巅!

    有国家社通头强世场至需研非。

    那么大家觉得S15的典韦上分效率如何?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涛咪每一条评论都会看哒。

    PS:本文为涛咪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爱你哦,么么哒。

    2024-04-27
    1楼
    回复
  • 林紫艳用户

    大家好,玩熊🐻少年凡米电竞又来啦!

    S15赛季蹭饭流典韦诞生!说好听点就是蹭线蹭经济而已,有点类似养猪流,吃两路兵线,但和养猪流不同的是,他不需要辅助!典韦只要发育起来,基本能够一打五了,这是实话! 而到底怎么发育,才能风骚峡谷呢?

    首选打野战士典韦

    典韦他只能打野!带闪现怼上路是不可取的,因为敌方也不是白痴,也会帮助敌方下路压塔压线,所以为了确保发育,打野是必选之路!而蹭线蹭经济,高端局玩家都清楚,作为刺客打野位,就是整局的节奏领导者,不蹭经济都对不起这个位置,所以为了确保经济领先,蹭线是必然的!经济领先了,伤害自然也就起来了!

    芝士回答,版权千必究习,山标未经许可,却不得转载

    典韦切后排秘籍

    典韦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位移,但是大招,却隐藏有一小段位移!印象中,典韦释放大招的时候,就会对敌方当头一斧头下去!并且是拉近了敌我之间的距离,因为典韦是近战英雄,不拉近距离是无法输出的!

    所以这一小段距离,用处就特别大了!清野怪可以用大招穿墙!免得用一技能加入走弯路而尴尬!

    击杀敌方技巧:往往没有位移的脆皮,都会带上闪现技能,确保自己逃生。例如伽罗,后羿等等,都需要必备闪现。而典韦则可以使用一技能加速进场,脆皮发现你的突袭,猝不及防以为典韦会使用大招,就会利用闪现先逃走!等脆皮交完闪现的时候,就是典韦开大招的时候,瞬间拉近距离,一套技能直接带走!

    出装搭配比别人更胜一筹

    首选红色打野刀,平A速度更快!抵抗之靴减少被控制时间;暗影战斧减少技能CD,同时加穿透以及生命;无尽之刃,增加暴击概率;暗影战斧增加暴击率,蓝量以及生命!最后出破军,是针对战士以及坦克,使得典韦更游刃有余!

    铭文搭配好更利于战斗

    铭文推荐:10狩猎10鹰眼10无双

    狩猎加移速和攻击速度,有移速的典韦,追击和逃生速度更快!鹰眼,加100穿透;无双,增加暴击效果以及暴击率,搭配无尽之刃和宗师之力,达到80%暴击!

    最后

    一定要蹭线蹭经济!一定要蹭线蹭经济!一定要蹭线蹭经济!重要事情说三遍

    以上就是我的观点,祝大家早日上王者!

    一时下因重领更议信空,集值。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