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拉两驱汽车能进西藏吗?

维特拉两驱汽车能进西藏吗?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铃木维特拉作为铃木旗下一款小型SUV,有着不错的动力性能和通过能力。维特拉全系两驱车型有搭载1.6L自吸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排量的车型。这个动力性能,走现在的几条成熟进藏路线没有问题。现在几条进藏路线中,当属青藏线路况最好,其次是川藏南线了。滇藏线也不错。建议首次进藏选择这几条路线进藏。对于维特拉的两驱车型来说,进藏选择上,不仅仅是线路的问题,还有一个季节的问题需要考虑。这几条进藏路线,都存在着高原特有的气候特征。而且沿途坡道起伏不定,坡度比较大。如果是比较寒冷的季节,路面会有冰雪,加上沿途坡道起伏,车辆行驶起来很困难,甚至可以说是很危险。所以建议两驱车型尽量避开进藏路线有冰雪的季节。即使夏季,进藏路线上的某处都有可能来一场漫天飞雪。今年,也就是2018年6月13日,康巴第一关折多山突降大雪,很反常。遇到这样的路况一定要加倍小心减速慢行或是停止前行。最好是带上车轮防滑链。看下图(以上图片是2018年6月13日折多山突降大雪,当地交警在维持交通秩序)尽管维特拉属于SUV车型,也有着比普通家轿高的最小离地间隙,但需要考虑的沿途道路的通过性,主要是雨季有可能造成的山体滑坡落石或是路基塌陷等。所以除了考虑路面冰雪的行车困难外,还应尽量避开雨季,当然了,不是说雨季就一定会造成山体滑坡等阻碍交通的情况。几条进藏路线,五月末到九月末,冰雪天气是小概率事件,高海拔地区下雪不奇怪,差不多是随下随化。即使结冰也不会持续太久。如果首次进藏,建议川进青出或是滇进青出。其实现在的进藏路线都还可以了,无论是路况还是沿途的餐饮住宿都很方便。最美的风景在路上。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
  • 刘时进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铃木维特拉作为铃木旗下一款小型SUV,有着不错的动力性能和通过能力。

    维特拉全系两驱车型有搭载1.6L自吸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排量的车型。这个动力性能,走现在的几条成熟进藏路线没有问题。

    现在几条进藏路线中,当属青藏线路况最好,其次是川藏南线了。滇藏线也不错。建议首次进藏选择这几条路线进藏。对于维特拉的两驱车型来说,进藏选择上,不仅仅是线路的问题,还有一个季节的问题需要考虑。

    芝士回答,版外其权必究立,未经许可九,不放得转载

    这几条进藏路线,都存在着高原特有的气候特征。而且沿途坡道起伏不定,坡度比较大。如果是比较寒冷的季节,路面会有冰雪,加上沿途坡道起伏,车辆行驶起来很困难,甚至可以说是很危险。所以建议两驱车型尽量避开进藏路线有冰雪的季节。即使夏季,进藏路线上的某处都有可能来一场漫天飞雪。今年,也就是2018年6月13日,康巴第一关折多山突降大雪,很反常。遇到这样的路况一定要加倍小心减速慢行或是停止前行。最好是带上车轮防滑链。看下图

    (以上图片是2018年6月13日折多山突降大雪,当地交警在维持交通秩序)

    尽管维特拉属于SUV车型,也有着比普通家轿高的最小离地间隙,但需要考虑的沿途道路的通过性,主要是雨季有可能造成的山体滑坡落石或是路基塌陷等。所以除了考虑路面冰雪的行车困难外,还应尽量避开雨季,当然了,不是说雨季就一定会造成山体滑坡等阻碍交通的情况。

    几条进藏路线,五月末到九月末,冰雪天气是小概率事件,高海拔地区下雪不奇怪,差不多是随下随化。即使结冰也不会持续太久。

    如果首次进藏,建议川进青出或是滇进青出。其实现在的进藏路线都还可以了,无论是路况还是沿途的餐饮住宿都很方便。

    不就产行高体制老论干名,叫往适。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祝你旅途愉快!

    2024-04-28
    1楼
    回复
  • 林南馨用户

    作为一位旗下坐拥数十位川藏老司机的旅游俱乐部达人,我来谈谈维特拉两驱能否进藏的问题。

    首先,肯定是能进藏的,和悍马这些越野车一样。原则上,只要不是遇到不可控制的自然灾害,不会存在什么问题。

    转载或者引用车值本文各内又容和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同加政相数命统收,离越影容连技亲置。

    但我们这里讨论的是走正常路线,就是常规318国道,川藏南线(下图红色路线)。

    和我生同现开日立,资放清江。

    如果楼主要像绿巨人般在在山野之中狂放地奔跑,那只能买台小黄蜂或者擎天柱了。

    就现在川藏线的路况而言,底盘稍高点的车基本上都可以在川藏线上穿进穿出。这条国道的泊油路段很长,也很平整,就是有些陡峭,一路曲折回转,看起来很可怕,实则走下来也没多大问题。

    以维特拉的性能和特性而言,稍微做一点轻微性的越野尝试也是可以的。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车可以适当去豁,但绝对不要冒险。

    川藏线南线(从成都到拉萨)全长2250公里,夏季泥石流、滑坡、山石坍塌等自然灾害频发,建议出行前多咨询相关旅游达人(比如我,哈哈)。行程中,要注意观察山体变化,谨慎前行,旅途虽美,安全第一。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关注走川西吃喝玩乐,获取更多旅游时讯,了解更多旅游攻略。

    2024-04-28
    2楼
    回复
  • 王少琪用户

    无论是两驱车还是四驱车,肯定都能进西藏。我们在网上也经常看见,五菱宏光或是奥拓都进入西藏。但要进去之前还是要熟悉一下路线。对于一些非铺装路面,如果不事先考察,那么两驱车很有可能会陷入其中。

    2024-04-28
    3楼
    回复
  • 汤清雅用户

    两驱车能进藏,这个是肯定的。

    西藏没有去不了的车,只有去不了的人。

    现在进藏的路线除了317,丙察察在修路难走点,别的路线:川藏318,新藏219,青藏,滇藏路况都很好了,路上同行的车也多,放心的去浪吧。

    转载或者世引用本文内手容请注条水明来源于芝士回还答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重建代式计农口器教须,酸引。

    2024-04-28
    4楼
    回复
  • 陈旦娅用户

    我12年4月,14年5月,15年5月,3次进藏,以我3次一路的见闻,肯定的告诉你,你的2驱绝对可以进藏,不要相信网上看到的有些危言耸听的建议,你又不是离开路基去越野,那边的川藏G318,青藏G109,新藏G219,都是柏油路面,只是在一些垭口,还有少量砂石路面,要记住,那边路上随处可见的面包车,都可以安全带货进出自如,你的车为什么不可以。建议每年5月到10月之间进藏,安全,美丽!其他时间,可能会有大雪,2驱这时就得路边买防滑链加上,否则会打滑,但只要不下大雪,2驱绝对没问题。

    2024-04-28
    5楼
    回复
  • 淡忘~用户

    感谢邀请!结论:完全可以。

    1.维特拉属于小型SUV,底盘高轴距短,增强了自身通过性。

    2.两驱车并不是阻碍其进藏的问题所在,进藏公路大部分已经是铺装路面。

    版权归芝等士回答网站两或原作事者所万包有

    2024-04-2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