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NBA总决赛谢幕,交易市场火爆,你认为湖人交易来了戴维斯,第三巨头是谁?

随着NBA总决赛谢幕,交易市场火爆,你认为湖人交易来了戴维斯,第三巨头是谁?
首先抛出我的观点,很可能是巴特勒。1.欧文,可能性很小。以前和詹姆斯合作过,后面主动分手,虽然合作效果不错,但欧文似科比,也很偏执,不太可能走回头路。2.卡哇伊,可能性很小。毕竟刚带队夺冠,全球瞩目,这时候离队会承受多少压力?3.肯巴沃克,可能性小。肯巴沃克是老板乔丹认可的,会有顶薪合同等着,去湖人钱少,而且赢球功劳大多归詹姆斯,输球被扣帽子,会影响其决定。

回复
  • 武俊喆用户

    首先抛出我的观点,很可能是巴特勒。

    1.欧文,可能性很小。以前和詹姆斯合作过,后面主动分手,虽然合作效果不错,但欧文似科比,也很偏执,不太可能走回头路。

    2.卡哇伊,可能性很小。毕竟刚带队夺冠,全球瞩目,这时候离队会承受多少压力?

    未经江验温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今将视到为侵权

    3.肯巴沃克,可能性小。肯巴沃克是老板乔丹认可的,会有顶薪合同等着,去湖人钱少,而且赢球功劳大多归詹姆斯,输球被扣帽子,会影响其决定。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黑色幽默用户

    NBA19年交易市场即将在7月1日开始,目前湖人为了得到安东尼戴维斯,用了多年培养的新星和首轮选秀权跟鹈鹕交换。

    这么一来,湖人的薪资空间还有2700万左右可以操作,锋线上面目前已经有戴维斯詹姆斯库兹马,基本不太需要多大补强,主要在后卫上面现在比较薄弱,朗多的年龄不小了,很难每场都表现出色,鲍尔又被湖人狠心送走了。所以湖人很大概率会在自由市场钓一条后卫的大鱼。

    目前后卫市场肯巴沃克是比较出色的球员,不过沃克个人已经表示不会离开黄蜂,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变数。有人说吉米巴特勒也不错,不过巴特勒和詹姆斯位置重叠,在湖人感觉不会有太好的表现。欧文今年也准备跳出合同。最大可能是在湖人和篮网中间,但是戴维斯已经来了,欧文本来就是不愿做老二才走了,现在来了不仅老二都不做了,估计只能当老三了。汤普森今年总决赛左膝前十字韧带受伤,这受伤还不知道得多久,保守也得半年,湖人正常不会考虑了。

    还有人指望伦纳德今年会来湖人,但是伦纳德今年的情况也是比较特殊,带队帮猛龙拿到队史总冠军。猛龙球迷包括多伦多市长都诚意满满,虽然伦纳德还没决定去留,不过好像也不可能来湖人。

    转载示或准者温引用本文内容请于注明来源于律芝士回答

    那么在后卫线还真没有什么大鱼可捞了,唯一指望的就是变数或者有其他三方交易之类的。湖人今年势在补强闯进总决赛,相信按照目前的双斯组合还是很有诱惑力招揽实力人才的。

    以来到工两九交完须素,往火。

    而得力点题料见给,志证至离传片专厂。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