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岁女人算老吗?为何?

五十岁女人算老吗?为何?
五十岁的女人算不算,这个问题不用讨论,五十岁的女人不老也不嫩。五十岁的女人看是干什么工作的。有的干的是田地间的农杂活,劳动强度大,天上日头晒,泥巴糊满身,风霜雨露,没有防护,四肢任由大自然的袭扰,你说这样的环境下五十岁的面庞受看经看么?外观上是不是一老妇?五十岁的女人老不老,是指年令呢?还是心态呢?按平均寿命来看,五十岁也是俗话说的,黄瓜打锣去了大半头了。生理上也处在更年期,向老年过渡带,已经站在了老年的红线上。五十岁的女人,再不服老,也要知道老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要正确科学地正视这一现实,才能把晚年过好,才能保持好晚节。当然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医学水平发达了,科学技术进步了,社会分工细化了,体力劳动减轻了,妇女解放了,家庭地位提高了,生育率降低了,不再儿多母苦了。所有以上的条件改变改善改进,都让五十岁的女人与年令很难联系起来看。乍一看,五十或许只能看出3、40岁的样子来。但不管你如何去延老,毕竟年令不饶人。这个现实目前还不能作出科学地逆转。五十岁的女人,正走在逐渐老去的路上!

回复
  • 丁柏凡用户

    五十岁的女人算不算,这个问题不用讨论,五十岁的女人不老也不嫩。

    五十岁的女人看是干什么工作的。有的干的是田地间的农杂活,劳动强度大,天上日头晒,泥巴糊满身,风霜雨露,没有防护,四肢任由大自然的袭扰,你说这样的环境下五十岁的面庞受看经看么?外观上是不是一老妇?

    五十岁的女人老不老,是指年令呢?还是心态呢?按平均寿命来看,五十岁也是俗话说的,黄瓜打锣去了大半头了。生理上也处在更年期,向老年过渡带,已经站在了老年的红线上。五十岁的女人,再不服老,也要知道老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要正确科学地正视这一现实,才能把晚年过好,才能保持好晚节。

    芝士回答,百求版权必究,复未经给定许可,不得转载

    当然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医学水平发达了,科学技术进步了,社会分工细化了,体力劳动减轻了,妇女解放了,家庭地位提高了,生育率降低了,不再儿多母苦了。所有以上的条件改变改善改进,都让五十岁的女人与年令很难联系起来看。乍一看,五十或许只能看出3、40岁的样子来。但不管你如何去延老,毕竟年令不饶人。这个现实目前还不能作出科学地逆转。

    五十岁的女人,正走在逐渐老去的路上!

    同解设手角运海思美,安声节传按。

    2024-04-29
    1楼
    回复
  • 郑一诺用户

    不老,属鼠的我今年本命年。因为和学生在一起,永远有一颗年轻的心。前一张用了美颜相机,后一张无美颜无滤镜。

    2024-04-29
    2楼
    回复
  • 郑阳兰用户

    五十岁的为什么提到女人,而不是男人,这就要从生理上说,五十岁的女人每月一次大姨妈基本上都快没了,所以生理上需求也就没有那么旺盛了,但是这并代表五十岁的女人就没有了生理欲望,从这个观点上说,五十的女人正是老与不老的分水岭。

    五十岁的女人在体力上看,虽然不能像年轻时跑跑颠颠,但是还不至于让儿女扶前掺后的照顾,这个时候的女人心也是未老的,因为在她们的内心自己还是年轻的,你说她们老了,她们也不愿意,因为她们还有父母,自己还是孩子,这是普遍这个年纪的女人心里吧。

    其实人的一生身体上的老与不老固然重要,但是这是自然规律,谁也抗拒不了的,我们只能顺其自然。最要的事我们每个人的心态,如果你心态不老,对于你来说你永远是年轻的,看开了世界,看淡了一切,让自己思想和身体迎合着自然,欢欢乐乐的度过自己坎坷又不平凡的一生。

    转载或果者引运用线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必回史答

    同意的老铁们,点赞,留言加关注

    2024-04-29
    3楼
    回复
  • 傅雨星用户

    五十岁女人是人生的分水岭。这时的女人,看过浮华,经过苍桑,听过情话,食过百味,识得人生,懂得世故,有养老保障,身体康健,上有高堂侍奉,下有儿女挂心,左逢闺蜜,右逢爱人。正是人生颠峰时期。哪里能言老,只能是,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歌舞升平,休身养性,溜鸟牵狗,漫步跋山,购物会友,丰富多彩的生活,装典得珠圆玉润,风姿卓卓。

    2024-04-29
    4楼
    回复
  • 易雅畅用户

    我感觉人生分二集,第一集50岁结束,第二集50岁到100岁开始,应该是第二集更精彩,50岁太,见了50年的太阳,月亮,吸取了,日夜自然之精华,有了丰富的阅历,,也有了经济基础。正好是可以按自己的理想梦想追求自己真正幸福快乐的时候,应该是人生第二集,比一集精彩,开心快乐的演好人生的最精彩,?人生最美,夕阳红,

    2024-04-29
    5楼
    回复
  • 矫武斌用户

    年龄任何时候都不是问题,心态老了,才是真的老了。再说五十岁的女人,孩子才成人,父母还年轻。是上有老不老,下有小不小的好时光。她自己压根没来得及感觉老呢,只是跟着孩子变成熟了而已。不会去做一些莽撞的事情,变得沉稳,内敛。更能看透或者看懂周边的人和事。着装开始讲究。自己的阅历也能更好地体现在行为举止上。能沉得下心去学一些年轻时候没来得及好好学的东西。让自己更知性,更优雅!

    2024-04-29
    6楼
    回复
  • 冯柔煦用户

    《皇帝内经素问上古天真论篇第一》中提到,女人每七年一个生理变化,七个七年以后,也就是49岁开始,任脉,太冲脉都衰竭了,绝经了。所以对大多数而言,50岁,身体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状态,如果在这个节骨眼上转化的好,就会重新精神焕发。但是能把握这个转化的人很少,所以咱们谈一谈普通老百姓50岁左右女性的现状。 50岁的女人,无论是高贵权重,还是贫寒低贱,都经历了家庭的分分合合,体察了社会的世事动荡,感受了生活的人情世故……这一切历练,在人生的后半段,在身心方面暴露无遗。表现如下 第一,睡眠。中老年睡眠质量不高是个普遍现象,本质上是心肾不交,心气不能下,肾气不能上。前半生的经历以健康为代价了。“其寐也魂交,其觉也形开”,这是描述睡眠的最佳状态,睡觉的时候魂魄相交,睡的特别香甜,觉醒状态,身体像花一样,华英成秀,特别有活力。所以说中老年能呼呼大睡,那是一种福气。 第二:言语。言为心声,所谓少言近道,50岁,看透了很多世事人情,少言寡语,不再张家长李家短,不再絮絮叨叨,而是对很多事情看得很淡,看轻了。不过很多人几十年如一日,言行举止都没有变化,只是形体随着岁月衰老,但是心理没有磨砺出来,最明显的就是社会出现的巨婴现象,出现风吹草动,就不能承受其痛。 第三:心理。“与接为构,日以心斗”每天一睁眼,就开始十万八千个心理斗争,被动的,主动的,有意识的,无意识的,每时每刻,各种内心斗争,不断的不知不觉的把自己大量的精力和活力莫名其妙的内耗掉了……几十年过去,如果历练出让内心能够平静的本事,那中老年阶段,是焕发新生的开始。 第四:心态。“近死之心,莫使复阳也”,如果前半生,把能量都耗光了,心灰意冷了,再想让心暖起来,那是难上加难,这就是抑郁症为啥想方设法的轻生。温暖的心,是衡量人活力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只要心是暖的,多大岁数也不老。

    2024-04-29
    7楼
    回复
  • 夏凯定用户

    一,女性一生的状况,都与例假密切相关。

    二,在未来例假之前,称为未成年人,与同年龄的男性区别不大。

    三,在来例假后,就该称为成年人,因为已经具有当妈妈的能力了。

    转的载或者引用本说文内容声请注关明来源于芝士回产答

    四,在来例假后,繁殖本能促使女性有异性需求,从这时起,开始对异性感兴趣,而对学习兴趣开始下降,只想打扮自己,吸引异性。

    我就种十高体开政想角指争联万斗整步观委。

    五,在例假期间,女性面色红润,皮肤细腻,感情丰富,体态妖娆,是一生中最为美好的时期。

    六,在例假结束时,既更年期时,皮肤开始发皱,胸部开始萎缩,牢骚满肚,情绪波动,异性性趣开始丧失。

    七,在例假结束后,也就是没有繁殖能力了,理论上,对异性兴趣开始丧失,已没有了生理需求,只剩下心理需求,生理及心理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八,以例假有无,来划分女性的中年与老年,符合女性的生理及心理特点,较为合适。

    我经做花例元律影委劳,维易。

    九,50岁女性,有些依然会有生殖能力,有些女性早已没有生殖能力,所以按年龄划分女性的中老年,并不合适。

    2024-04-29
    8楼
    回复
  • 丁叶农用户

    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

    头几年和陌生人说话,人人称我“姐姐”,挺高兴。女人就是真实,段子里被人喊了“阿姨”,立刻翻了脸,我也如此,嘴上不说,心里不愿意。然而那天还是被一个美女喊了我“阿姨”,等看到人家的阳光、伶俐、水嫩、清纯,瞬间感觉自己确实老了。

    想一想自己的岁数,可不是吗,都52岁了呀,人生已经走过一大半。明明是大妈的年龄,却讨厌别人叫自己大妈,尽管内心充满不服气,但事实就摆在眼前。

    转载或育者引用可政本文内容部请注明花来源于芝士回答

    时间过得太快了,总感觉二十岁仿佛就在昨天。心脏里跳动着还是一颗少女心,衣服喜欢穿年轻人的款式,行动喜欢年轻人的无所顾忌,就连做梦都是活在二十岁……

    可是梦醒了,照照镜子,白发越来越多,皱纹越来越深,皮肤越来越暗,女性特征松松垮垮没了弹性。

    五十岁的女人就是这样,有时自信自己还年轻,有时又怀疑自己已经老了,徘徊中不肯放弃最后的一点执拗。

    那么,女人到底什么时候会真正意识到自己老了呢?

    而定三开正公果流别极采身,科整拉支除圆。

    答案是,越晚越好!嘿嘿......

    能子后应第公情已象长器采更花称。

    2024-04-29
    9楼
    回复
  • 秦俊楠用户

    如果说,五十岁就说老,那么六十岁和七十岁的人,该怎么想?五十岁是一个女人最成熟的年龄,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季节,好好生活吧。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