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庄基10米宽30米长怎么样设计平房经济实用?

农村庄基10米宽30米长怎么样设计平房经济实用?
其实农村建房子,可选择性可操作性真的太大了,10米×30米。这个空间还是很宽裕的。其实农村建房现在也会走入一个误区,就是攀比心太重。房子建的大高,很多层,其实又没有什么实际的用途。农村建房比较实用的是,有一个杂物间一个厨房,还有5个左右的卧室,基本上就是很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了。建房的时候建议抬升几十公分。这样的话不容易,房屋内部潮湿。对于现在农村建房既有很多的样式,可以参照很多别墅的样式来设计,不管是欧式风格,现代风格还是复古风格,现在都能很简单的实现。

回复
  • 檀雯清用户

    其实农村建房子,可选择性可操作性真的太大了,10米×30米。这个空间还是很宽裕的。

    其实农村建房现在也会走入一个误区,就是攀比心太重。房子建的大高,很多层,其实又没有什么实际的用途。农村建房比较实用的是,有一个杂物间一个厨房,还有5个左右的卧室,基本上就是很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了。

    建房的时候建议抬升几十公分。这样的话不容易,房屋内部潮湿。对于现在农村建房既有很多的样式,可以参照很多别墅的样式来设计,不管是欧式风格,现代风格还是复古风格,现在都能很简单的实现。

    转载或者引用北本文义内容请论注华明来源于芝士回界答

    2024-04-26
    1楼
    回复
  • 玉元青用户

    农村修房10宽,30米长,你建平房,我觉得没那必要建平房,我建议你建瓦房就可以了。

    为什么这么讲,第一,10宽30米长,面积挺大的,有300个平方呢!可以建6室2厅,或者8室2厅,前后开大门,房间多够住了,够住就可以了。提问者你想建平房,是想以后在再平房上再重楼吗?我给你讲,没那必要,房子够住就可以了,不要有攀比心,以前的农村人就是有攀比心,看谁家的房子修得高,看谁家的房子修得好,没那必要。

    第二,修瓦房成本也比较低,比起平房也要节省一笔开资。瓦房好处,瓦房漏水好检修,平房漏水不好检修,夏天平房里很热,瓦房透气凉爽。

    转载效或者达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通来出源于芝士对回答

    这只是我的想法,对于你要怎么建,怎么设计,自己多了解,然后自己做决定怎么修。

    2024-04-26
    2楼
    回复
  • 宋唯嘉用户

    自己家建房子,要是有条件的话,就建个带地下室的房子,上面你建的房子就不潮湿,你住起来就会很舒服,设计还是中国老传统金字平,这样的房子看起来大气稳重,还有就是传统,10×30米,地方很大,我说的仅供参考。关键是你自己的想象发挥出来才好,才是你自己要的。

    2024-04-26
    3楼
    回复
  • 王双兴用户

    住宅建筑设计:自住房设计、多层住宅设计、高层住宅设计、度假区设计、别墅设计;

    2024-04-26
    4楼
    回复
  • 钱安晏用户

    后边留8米,房子10*10前后大窗户

    2024-04-26
    5楼
    回复
  • 吴佳颖用户

    建议可以采用轻钢结构,中央十频道这两天天天播放,多种房型可选择,成本低,工期短,抗震效果好,耐腐蚀,耐老化,隔热保温,我觉得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比较一下。

    2024-04-26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