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自从用了老式剃刀,新长出了很多毛囊?

为什么自从用了老式剃刀,新长出了很多毛囊?
谢谢你的邀请,你会用老式剃头刀说明你是个内行,会剃头发。老式剃头刀他剃头发,胡须,刮脸,都是很好的,你剃头发的时候剃头刀把头皮上的污垢也剃干净了,以前堵塞的毛囊也清理干净了觉得很多的。那是你平时不注意而已,很正常的。谢谢!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回复
  • 明悦汐用户

    谢谢你的邀请,你会用老式剃头刀说明你是个内行,会剃头发。老式剃头刀他剃头发,胡须,刮脸,都是很好的,你剃头发的时候剃头刀把头皮上的污垢也剃干净了,以前堵塞的毛囊也清理干净了觉得很多的。那是你平时不注意而已,很正常的。

    谢谢!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2024-04-26
    1楼
    回复
  • 士甫先生用户

    老式剃刀在使用时,有可能会损伤毛囊——比如使用者用惯了新式剃刀,突然试用老式的,手法不熟练导致力度、角度控制不好。

    损伤引起机体的创伤反应,就是进一步创造更多的毛囊。骨折后再生的新股会更粗壮就是这个道理。

    2024-04-26
    2楼
    回复
  • 何盈霞用户

    用传统剃须刀或者刀片刀,干净彻底,但越长越猛,还是改用电动吧。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