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的小卡+泡椒+贝弗利算是三巨头组合么?为什么很多球迷认为贝弗利很强!你怎么看?

快船的小卡+泡椒+贝弗利算是三巨头组合么?为什么很多球迷认为贝弗利很强!你怎么看?
新赛季快船别的说先不说,就论防守可以是每个球队的噩梦,卡哇伊➕乔治➕黑贝。

回复
  • 吕凉凉用户

    新赛季快船别的说先不说,就论防守可以是每个球队的噩梦,卡哇伊➕乔治➕黑贝。

    2024-04-28
    1楼
    回复
  • 莱阳阳用户

    如果说篮网三巨头是今夏自由市场的第一波重磅炸弹,那么今天伦纳德宣布加盟快船以及快船交易得到保罗乔治则真的可以与之匹敌甚至丝毫不落下风。

    伦纳德等待多天的决定终于尘埃落定了,而不仅湖人的三巨头梦想破碎,猛龙的球迷也是如晴天霹雳。

    快船下赛季的核心阵容则围绕着伦纳德+保罗乔治+哈雷尔+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但是严格来讲算巨头只有伦纳德,乔治两人。而贝弗利无法称得上是巨头。

    转统载或者许引用本文内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消王士回答

    贝弗利是在2017年快船跟火箭的交易作为筹码之一被交易到快船来,而火箭泽得到克里斯保罗。在2018-2019赛季,贝弗利常规赛出场78场,首发49场,场均得到12.2分4.1个篮板和3.8次助攻,在今夏和快船签了一份3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生涯获得过一次最佳防守一阵,一次最佳防守二阵以及一次全明星技巧大赛的冠军。

    综合来看,贝弗利算是一位不错的后卫球员,当然有些表现是数据上无法体现出来的,贝弗利绰号“疯狗”,防守方面真的是疯狗式的防守,让不少球员头疼,并且打球相当有激情。

    用说些五据金,交证越层。

    只是个人能力摆在那边,真的无法称上巨头,快船还是得以双子星来打,当然湖人,勇士等下赛季也是双子星阵容,西部谁能称霸,还得等常规赛开始才能知道一二。

    经度其前果见先报群省响。

    2024-04-28
    2楼
    回复
  • 孔祥安用户

    且不说我是火箭球迷

    贝弗利激情打球的方式深深吸引了我

    毫无疑问

    转载或干者做价引元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为于芝士回答

    保罗的到来令无数火箭球迷欢欣鼓舞

    但贝弗利的离开却让人万分不舍

    就进力事月很并果总强,儿市构严。

    很多不是火箭的球迷的朋友

    下情已题论门转更,节容周响效调。

    只要一提起帕特里克-贝弗利

    第一印象就会联想到威少的赛季报销

    许多人会说他过火,不留分寸

    但是这就是他打球的风格

    为了留着这个赛场上,拼尽了一切

    他可以在赛后高喊

    "I'm a dog,I'm a dog!"

    这就是贝弗利,联盟人称“垃圾狗”

    狗皮膏式的防守让很多对位的球员感到厌烦

    态度积极防守十分强硬,气势凶悍

    比赛中常常主防对手的箭头人物

    威少曾经吃“垃圾狗”的亏,导致半月板受伤

    比防守技巧更重要的是在球场上的积极性,每次都能看到他在防守端紧逼对手,进攻端奋力冲抢篮板,打起球来不要命,只要他在场好像总会有好戏发生,这就是很多球员只想和他作队友不想作对手的原因。

    当然除当贝弗利的教练也得小心

    “我和大多数球员最大的区别在于我对自己的角色感到很舒服,我找到了自己在联盟中的定位,而且一直坚守这个定位,我知道我能养活我的家人,我也知道我能在防守端建立起自己的名号”

    —— 贝弗利

    火箭的防守离不开贝弗利

    不粘球、稳定的三分、积极的防守

    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

    贝弗利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

    即使不被大多数人所喜爱

    至少他给大家呈现了另一种NBA

    这个联盟有太多的人来人往,但黑贝却能留下足迹又让人怀念。德安东尼曾对贝弗利这么评价过:“帕特里克是无与伦比的,他一直都是。他会命中投篮,也许有时不会,但这并不重要。他充满能量,他就是会激怒所有人,这一点无可替代。”贝弗利发推

    里面有这么一句话感染了我,“休斯顿是我的家,明天夏天我将会回到这里!”

    ,作为一个忠实的火箭球迷,看到这么一句话倍感欣慰,说实话,论心态,论忠诚,没有球员能达到贝弗利这样的高度。即使被交易走,也不忘感激火箭当初将他带回联盟,有情有义值得我们尊敬!他的玩命球风和人品也得到了火箭球迷的尊重。

    2024-04-28
    3楼
    回复
  • 宋建康用户

    进攻是乔治伦纳德芦苇三巨头 防守是乔治伦纳德疯狗三巨头 话说今年杜兰特的伤很大程度就是第一轮跟疯狗撕咬太多了造成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钟彭祖用户

    不能算是三巨头,原因在于贝弗利的实力远没有达到巨头的标准,至于人们觉得他厉害,在于他的防守,他那疯狗模式的防守让人窒息,就防守而言,贝弗利完全算的上巨头,他那富有激情的打法,很受球迷喜欢,让人看的那叫一个刺激。

    2024-04-28
    5楼
    回复
  • 文娅芳用户

    乔治的交易一点风声都没有,美国的记者也不咋地啊!小卡绝不像外表那样简单,城府极深,野心很大;玻璃花兄弟 可怜的威少

    2024-04-28
    6楼
    回复
  • 吕友琴用户

    我觉得他跟威少是一类人,只是他把自己定位更准一些。

    2024-04-28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