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X4和X3,该选哪个?

进口宝马X4和X3,该选哪个?
全新宝马X4价格出来了,跟X3的价格相差不多,我还是倾向于选择宝马X4(说得跟我有那么多钱似的)。一直以来,宝马就以技术优势铸就品牌竞争力,每每推出新车就立马成为焦点,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全新一代X4正是亮相。与国产宝马X3不同的是,宝马X4依然采取全进口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宝马X4吧。2018款宝马X4的官方价格为46万元至59万,属于轻奢型SUV,比国产宝马X3起步价贵了7万不到。一、 外观设计从照片我们看到,宝马X4延续了以往的宝马X系风格,但新X4的双肾格栅的尺寸相比以往的车型更加宽大,前后的大灯灯组都新增了LED的光带,从整体看来要相对活跃,年轻一点。牌照框的下移增强了车辆外观的运动风格,更加接近跑车的风格外观,新尾灯的样式狭长,具有个性化特征。二、 动力参数低配车型搭载的是2.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匹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米加速时间为6秒,高配车型搭载3.0T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匹马力,传动系统依然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米加速时间为4.6秒。三、 车身尺寸新款X4的整车尺寸上,长度和宽度分别是4671mm和1881mm,轴距为2810mm。相比老款有所增加,对于引入中国市场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四、 内饰配置新款宝马X4将会保留现款X3的整体设计,同样配有12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在其他配置上行人检测,刹车辅助,盲点监测,全景天窗等配置估计一样也会一应俱全。白希文总结:作为一款换代车型,X4的外形足够个性化,满足了许多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造型的设计感也凸显的十分到位。宝马这次打出X4这张牌,并且在尺寸上进行了增长,其目标已经非常明确的瞄准中国市场,或许就是为了填补宝马X3国产后,进口X3影响力下降留下的空白市场,这次的补强堪称手术刀,精准的找到了国人的需求。

回复
  • 盟里卡用户

    全新宝马X4价格出来了,跟X3的价格相差不多,我还是倾向于选择宝马X4(说得跟我有那么多钱似的)。

    一直以来,宝马就以技术优势铸就品牌竞争力,每每推出新车就立马成为焦点,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全新一代X4正是亮相。与国产宝马X3不同的是,宝马X4依然采取全进口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宝马X4吧。

    2018款宝马X4的官方价格为46万元至59万,属于轻奢型SUV,比国产宝马X3起步价贵了7万不到。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形除内容器请注明来源于利芝士回非答

    一、 外观设计

    从照片我们看到,宝马X4延续了以往的宝马X系风格,但新X4的双肾格栅的尺寸相比以往的车型更加宽大,前后的大灯灯组都新增了LED的光带,从整体看来要相对活跃,年轻一点。牌照框的下移增强了车辆外观的运动风格,更加接近跑车的风格外观,新尾灯的样式狭长,具有个性化特征。

    的这经四样气放七口清身华,整步究持音快却识。

    二、 动力参数

    低配车型搭载的是2.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匹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米加速时间为6秒,高配车型搭载3.0T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匹马力,传动系统依然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米加速时间为4.6秒。

    不我用同然看系革,做压己教报越连包。

    三、 车身尺寸

    新款X4的整车尺寸上,长度和宽度分别是4671mm和1881mm,轴距为2810mm。相比老款有所增加,对于引入中国市场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四、 内饰配置

    新款宝马X4将会保留现款X3的整体设计,同样配有12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在其他配置上行人检测,刹车辅助,盲点监测,全景天窗等配置估计一样也会一应俱全。

    白希文总结: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X4的外形足够个性化,满足了许多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造型的设计感也凸显的十分到位。宝马这次打出X4这张牌,并且在尺寸上进行了增长,其目标已经非常明确的瞄准中国市场,或许就是为了填补宝马X3国产后,进口X3影响力下降留下的空白市场,这次的补强堪称手术刀,精准的找到了国人的需求。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