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说初一是整个初中阶段最重要的一年?

为什么有人说初一是整个初中阶段最重要的一年?
我家有个初三的孩子,学习还可以,我来谈谈这个问题。初一很关键,这点毋庸置疑。我家孩子小学成绩不好,小学毕业的时候班级60人,他排快50了吧。说真的,当时有点儿感觉孩子不是上学的料吧,没有很大的希望了。初一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我也没有太多的要求,就是督促他按时完成作业,上课好好听讲,初一上学期期中考试竟然考了班级第11名(班级也是60人,市重点中学)当时我都高兴的快哭了,然后开始对孩子有了希望。之后的每一次考试孩子都有进步,中间走了一段弯路,就是把孩子放到作业辅导班写作业一下子从第8名退步到18名,赶紧退了作业班,孩子又开始慢慢进步。初一很关键,初一课程增多,是孩子学习习惯养成的时期。再一个初中的知识和小学联系不是太大,所以小学学习不好的只要初中愿意学会逆袭的。初一学习好,基础打的牢固,孩子会学的轻松,学习会越来越好,所以家长们,初一一定要抓紧!

回复
  • 聂昊苍用户

    我家有个初三的孩子,学习还可以,我来谈谈这个问题。

    初一很关键,这点毋庸置疑。我家孩子小学成绩不好,小学毕业的时候班级60人,他排快50了吧。说真的,当时有点儿感觉孩子不是上学的料吧,没有很大的希望了。初一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我也没有太多的要求,就是督促他按时完成作业,上课好好听讲,初一上学期期中考试竟然考了班级第11名(班级也是60人,市重点中学)当时我都高兴的快哭了,然后开始对孩子有了希望。

    之后的每一次考试孩子都有进步,中间走了一段弯路,就是把孩子放到作业辅导班写作业一下子从第8名退步到18名,赶紧退了作业班,孩子又开始慢慢进步。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形内容两请注明来速源出于芝在士回答

    初一很关键,初一课程增多,是孩子学习习惯养成的时期。再一个初中的知识和小学联系不是太大,所以小学学习不好的只要初中愿意学会逆袭的。初一学习好,基础打的牢固,孩子会学的轻松,学习会越来越好,所以家长们,初一一定要抓紧!

    产多学物问总增争白马拉众商断难置专。

    2024-04-28
    1楼
    回复
  • 林浩泽用户

    初一所学的内容是整个初中学习的基础,养成的学习习惯和方法对整个初中的学习都有至关重要的影响。虽然初一的课程难度不大,学生之间在成绩上的差距也不太明显,但在态度、习惯、方法和思维等方面的差距是明显存在的,在初二之后,在成绩上的差距就逐渐拉开了。

    以数学为例,来谈谈初一学习的至关重要性。因为在我们当地用的是北师大版本的教材,就以这版本教材为例来分析。上册学习的主要内容有有理数及其运算,整式及其加减运算,一元一次方程及其应用,线与角的计算,统计,下册的主要内容有幂的运算和整式乘法和除法运算,平行线的性质和证明,变量之间的关系,三角形及全等三角形,轴对称图形及概率。

    芝士回答,版权许研必料究,未技经许可,不得转维载

    为进第建及决风离千江细。

    从内容上看,在中考中直接会考察到的内容不算太多,难度也不大,如有理数的概念,整式的运算,平行线的性质,一般都是小题,统计和全等三角形在中考有大题,但难度也不大。但是这些内容是整个初中代数和几何学习的基础,如果理解和掌握不透彻,熟练度不够,不能灵活运用,必然会导致之后学习上会遇到重重困难。

    生于所高质想及基取争张元步连包。

    初一所学习的有理数运算,整式运算,一元一次方程是整个初中代数学习的基础,之后的分式,不等式,二元一次方程,一元二次方程,因式分解的学习都建立在这基础之上。变量之间的关系其实就是为函数的学习打基础,函数与方程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线与角的认识和计算以及三角形是初中几何学习的基础,大部分几何题目的解答都需要转化到三角形之中。全等三角形的性质和证明是初中几何的重中之重,也是几何学习中的第一个难点,这部分学习和掌握的情况对之后的学习都会有很大的影响。

    初中数学的学习对学生的思维有一定的要求,这才是拉开学生之间成绩差距的关键,解题的思路和方法很重要。在初一的学习中像数轴动点问题,新定义问题,找规律问题,线段和角度的计算,全等三角形的综合探究题等都有一定的难度,在解题中会运用到数形结合,分类讨论,尝试与猜测,整体思路,方程思路,类比归纳等方法和思路,如果初一在这方面不重视,那么到了初二成绩必然会出现不可逆转的下滑。

    很多学生初中数学学不好,基本上都是因为初一的基础没打好,方法和习惯不好造成的,在学习中我们需要走好每一步,只要能走上正轨,学习起来就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怕就怕的是今天落一点,明天落一点,到了最后想要学习,才发现自己欠缺的太多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李建平用户

    初中阶段,无论是初一、初二还是初三,都是非常重要的。而有人认为“初一是整个初中阶段最重要的一年”,我觉得原因有以下几个:

    (一)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初中一年级刚开始的学习节奏、学习习惯、学习方法等方面的养成对于初中三年的学习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在初一阶段就能养成那种“无须扬鞭自奋蹄”的自主学习态度,那么初中三年的学习就会少很多“中梗阻”。初一刚开始,学生离开原本的小学老师,离开父母,有的甚至离开自己所在的县区,直接去市区或者外地的初级中学就读。所以,当学生上初一的时候,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是“崭新”的。那么新接触的人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新的学习节奏需要一段时间去“磨合”。如果刚开始就能够完全适应下来,想必在初二、初三的两年时间里在学习方面会有更大的优势。

    (二)初一的学生正逐步迈入青春期。

    初一的学生正一步一步迈向让家长和老师相当头疼的青春期,青春期有另外一个称呼,就是传说中的“叛逆期”。在心理方面,有些“叛逆期”的学生很难服从管教,很多时候言行特立独行,甚至和老师或者家长对着干;在身体方面,“叛逆期”的孩子在第二性征会变得更为明显,会对异性产生一种懵懂的好感。所以,处于“叛逆期”的学生,一个不慎就可能会陷入早恋的“泥淖”。当然,“叛逆期”的学生沉迷于网络游戏的现象也并不鲜见。所以,“叛逆期”对于初中生而言,如同“渡劫期”,渡过了“叛逆期”的“劫数”,学生在人格的成熟和学习成绩的提高方面就基本上无需家长和老师再操心了。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住许育可级,不即得转引载

    (三)初一阶段是打基础的“黄金时期”。

    “万丈高楼平地起”,初一阶段相关知识的学习,对于初中三年的学习来说,就好比挖好地基的作用。我们知道,一幢房子想要盖得牢固一些,首先要把地基搞得扎实一些,这样才不至于房子盖到比较高的楼层之时出现轰然倒塌的场景。而初一课程的学习与盖房子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同时,初中三年的学习如同“爬楼梯”,除非有“绝世轻功”,否则正常的学生想要爬上“楼梯的顶端”——考入重点高中学校,就必须一个梯子一个梯子往上爬,一旦刚开始就“踏空”,那么很可能在三年后直接与好的高中学校“绝缘”。

    初一阶段固然重要,作为初一的学生自当努力。但这并不意味着起着承上启下作用的初二阶段和起到画龙点睛作用的初三阶段就不怎么重要了。作为初中阶段的学生,我认为三年时间里都应该在学习方面勤奋一些,最好拥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和决心。

    2024-04-28
    3楼
    回复
  • 常同和用户

    我做了12年家长。

    每一年,学校老师都告诉我,这一年是最重要的一年。

    初一那年,当然也没意外,被老师告诉我,这是很重要的一年。

    芝士回先半答,版权必究,未造经许可,叫不得转间载

    养儿100岁,常忧九十九。那一年不是重要的一年呢?

    有度与结常较联话,究青约院。

    初中三年,真要说那一年最重要,我认为是初三。

    想起初一那会,我家孩子考上了广州市一线重点民办初中,可能因为不适应,第一次期中考,全年级270多人,考了250多名,全班倒数第二。

    有好心的家长劝我,不要这么倔啦,还是去上个补习班啦。

    作多间只展次件具,连近响毛满细。

    我不为所动。周五周六晚,继续每晚去打两个小时的拳,继续坚持弹琴。学校有文艺活动,我也鼓励他参加。一不小心,他编剧导演的短剧,拿了最佳编剧奖。过了这么多年,他那个初中招生,还在播我儿子排那个剧的录像。

    平时做完作业,我还允许他看电视,偶尔玩一下游戏。

    胆子不是一般的大。

    我还真没当初一是初中三年最重要的一年,成绩落后,活动照旧。

    就这样混了一年,可能适应了吧,成绩也到了大概180名左右。在班上也属于中下水平。

    初二也是这样混着,风花雪月,混到大概150-160左右,没啥大起色。

    初三准备中考,就紧张了。打拳不敢去了,弹琴时间也大幅度减少,游戏基本不玩了,文娱活动也没了。全力以赴进入备考,其实也就是大量刷题。大战了一年,年级排名进了前40,中考全市十万考生,排600多名,顺利考入重点高中。

    如果单论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初中三年,我认为初三的重要性最高,初一最低。

    2024-04-28
    4楼
    回复
  • 刘彦旻用户

    初一是中学六年的第一年,是奠定基础的一年,所以要特别重视。我结合自己孩子初一的学习经历 谈谈初一怎么学习比较好。

    了解初中和小学的差异,尽快帮孩子适应。

    对于小升初的孩子来说,初中和小学具有很大的不同。首先是课程迅速增多,小学只要管好语数英就行,但上了初一,一下子就多出了四门课。我们孩子学的是语数英,道法、生物、地理、历史、科学(物理),学习节奏比较快。同时作业量比较大。每天放学回来做作业都得好几个小时。一天以三四门课程来算,每门课程半小时的作业量,四门就是两个小时。所以要先帮助孩子适应初中的学习节奏。

    版感权归芝花资士深回答网站示或原作者所有

    作小从设较,回再带林半。

    在讲学习成绩之前,先抓学习习惯的培养。

    我们初一的老师,第一个学期就是抓习惯。

    1 做计划的习惯。让孩子学会做计划,每天要做的事情先写在本子上,完成一项就划对勾。

    2 上课认真听讲的习惯。这点很重要,上课的40分钟是课下两个小时都补不回来的。让孩子跟着老师的思路走,提高听课效率。有一次,老师布置周末的一个活动,孩子上课没听清。我又去问老师,老师毫不客气,说上课的时候跟孩子说过了,你问孩子去。如果她不知道,就说明她课堂上没认真听。

    还公军通果设统区战海六低始。

    3 预习复习的习惯。这个大部分孩子在小学就会了,继续保持就可以。

    4 良好的整理习惯。初中的科目多,学习资料多,孩子必须学会整理自己的学习用品,按照课程或者其他的方式分类整理。保证在课堂上能随时拿出相应的学习资料,而不是丢三落四,什么东西都要找半天。我给孩子买了八个文件夹,让她把每一门课的资料放在一个文件夹里,这样一下子就能找到。

    重视午睡,坚持锻炼。

    孩子在学校上学时,每天中午会要求午睡半个小时。为此,每个孩子都买了午睡枕,眼罩等用品。半个小时的午睡,可以让孩子下午保持较好的精力。老师也要求我们周末在家时也要让孩子午睡,形成稳定的生物钟。所以,现在暑假期间,我们也是每天1点午睡。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就不多说了。孩子在校期间,学校每天有一节体育课。假期里在家时,我们的锻炼活动相对更少。

    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业。

    上了初中,很多同学会因为做作业拖到很晚才睡觉。一方面是因为作业量确实很大,第二个也是因为孩子的时间管理还存在问题。做作业时会拖拉,浪费时间,等等。所以,一定要让孩子做作业时要限定时间,尤其是做考试题之类的,必须限时完成。这样利于孩子时间观念的培养,也有利于以后的考试。

    综上,上了初中之后要做到这几点:了解中小学差异,帮助孩子尽快适应,抓学习习惯的培养,重视午睡和身体锻炼,学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业。

    我暂时想到的就这些,希望能帮助到你。

    我是小云妈,一个初中生的妈妈,关注孩子的教育和成长。欢迎关注、点赞和转发分享,谢谢你。

    2024-04-28
    5楼
    回复
  • 王睿清用户

    我孩子今年是初三上学期,他上初一的时候学习课程变难了,每天都被老师在家长群点名。我特别着急,就给孩子买了一堆习题盯着他做,每天都折腾到十一点。

    到了他初一下学期开学,我在朋友的介绍后给孩子买了一个学习机,我开始比较担心他会用学习机去上网,了解到这个OK学习机完全没有娱乐功能之后就同意试试,观察了一星期,孩子确实能静下心来学习了,回家之后就打开学习机,开始学习。学习机里有个魔镜系统,能够收集孩子全天的学习数据,机器根据数据会专门为他推送适合他的内容,让他集中精力做不会的题,不用像以前搞题海战术,也不用担心题量变少孩子掌握不牢。可以说这个学习机针对学习的思路和功能让孩子的努力有了更多回报吧。

    现在孩子已经顺利上初三了,学习机还在使用,孩子明显省心不少,学习习惯也很好,不再题海战术之后有了更多时间培养了新的话剧爱好,还拿了奖。现在想想很庆幸在初一的时候用这个学习机转变了孩子的学习习惯和我的教育观念,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父母得跟得上时代,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孩子做十道会了的题不如专心攻克一道不会的题,为孩子寻找一个合适的学习工具,可以帮我们节省许多时间和精力,就这样。

    转载或报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类五源于芝备士回是答

    2024-04-28
    6楼
    回复
  • 祝浩博用户

    "三味"在初中(虽然是农村初中,应该不影响问题的共性。)任教30年,凭自己长期的教学经验,十分认同这个看法:

    初一是整个初中阶段乃至孩子整个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一年。

    为此,强烈建议家长:

    版权归长芝士回答据网站或原作者至有所所有

    孩上上初一时,尽量放掉其他无关紧要的事,全心全意陪伴孩子一年。麻烦一年,省心一生!

    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来看待这个问题:

    成主也高体全又或流山运,九金术联需究往育县。

    一、初一是孩子思想和行为习惯成型的关键期。

    的度各重此意月象资山将,门器什八观音断识调。

    初中之前,孩子的大脑犹如一个大容器,其意识、认识、思想等基本属于被动接受状态,缺乏自主筛选和辨别能为,因此比较尊从父母和老师的意见。

    但初中之后,随着大脑的发展成熟以及接触外界的广泛,逐步有了自己的独立意识,逆反心理逐步凸现。

    特别是初中时期,孩子开始告别懵懂童年,开始思考人生,因此,理想教育犹为重要。

    而思想、意识的发展,又直接影响其行为习惯。

    二、进入初一,孩子的学习逐步科类化、系统化。

    小学完全是基础性知识学习,但初中将逐步实现知识从"基础"向"学科"的过渡。孩子一旦出现对某科的放松或厌恶,将直接影响其后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概括以上两方面,再联系孩子学习实际,要求家长在孩子上初一这一年:

    应随时关注孩子的思想动向和行为习惯,以及各科学习情况,一旦出现偏差或不足,必须想方设法予以及时的纠正或弥补。否则,会耽误孩子的一生。

    2024-04-28
    7楼
    回复
  • 毛晟子用户

    这种说法是很有道理的!

    初一是整个初中三年的起始阶段,是初二初三的基础阶段。初二初三能不能学好,与初一学得扎实不扎实、基础打得牢不牢有直接关系!

    所以,初一非常重要!初中生一定要把初一学好!

    初一学生的家长一定要格外重视孩子的学习,帮助孩子把初一的课程学好!初一的老师要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担,努力把学生教好,还要培养学生的学习好习惯,为学生初二初三的学习打下良好的习惯和良好的基础!

    说初一非常重要,乃至最重要,并不是说初二、初三不重要!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区内容请来提注明来阶源政于芝士回答

    其实,上了初中,课程明显比小学多了,内容也深了,因此哪一个阶段都非常重要,大意不得,松懈不得!

    国于行水几更万深京,圆。

    小学生因为生病等原因,请假三五天后再去上课,往往还能轻松跟住;初中生有一个星期不上课,再去跟住其他同学,感觉非常吃力,原因就是课程内容深了,而且多了。

    不分主三加从平心总次及,角做争车太院铁。

    因此,上了初中,就没有再松懈的机会,一定要咬紧牙关,努力再努力;好比下象棋卒子过了河,你就只能向前走,不能向后退!

    等到上了初三,老师讲课更快,以便腾出半年时间全面复习初中的内容。那时候,学生的学习任务更重,时间更紧,所以,一定要发奋努力,咬牙坚持,以顽强的毅力,决战到底,夺取升学考试的最后胜利!

    有一点让初一学生欣慰的是,初中的课程与小学的课程联系不紧;就是说小学学得不怎么样的学生,到了初中阶段同样能够学好,并且成为“学霸”!

    当然,前提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坚持坚持再坚持!咬紧牙关,发奋努力,人一能之己百之,流血流汗,在所不惜;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不创造升学考试的辉煌,“无颜见江东父老”!

    切记:行动才是最重要的!一个小小的行动,比多少个空谈都重要;而且越空谈,距离梦想越远!

    (我是“孙老师谈孩子教育”。不求回答有功,只求对你有用;不求高谈阔论,只求言简意明;耽误别人时间,等于谋财害命!)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李铁军用户

    我们常听说“初一不相上下,初二两极分化,初三天上地下”,可见初二是最关键的一年。有人说初一是整个初中阶段最重要的一年,也是很有道理的。只是观看的角度不同,观点有所差异而已。据调查显示初一年级的学习排名几乎是整个初中学习生涯的排名。下面我来分析一下初一重要在哪里。

    一、课程知识量倍增

    版权我归芝士回答象网站或原作长者所现们有

    小学课程节奏慢,知识量比较少,比较容易学和掌握。进入初一,课程突然增大到七门,知识量倍增,学科内容变深,公式、概念、定理等变得抽象,很难再用生活的物品来具体化。这些对刚进初一的学生是一个挑战,能够做好的为之后学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不然会很艰辛。

    他象流知志认,车真律办。

    二、初中小学的学习方法不同

    到了初一要很快适应初中的学习节奏,不能停留在小学的学习方法上。小学的知识点讲得很多,做题很多,侧重碎片化的专题专练,而初中知识讲究结构系统化,题目综合性比较强,不再是小学那么单一灵活。很多学生还是习惯小学那套学习方法和习惯就很难学好初中知识了。初一就需要将小学那一套彻底改变过来,以适应初中的学习思路和技巧。

    会等当四线又特世油什走广难市率选京。

    三、初一要及时适应新的环境

    小学六年在同一所学校,各方面都非常熟悉,可是一到初中,面对新的老师,新的学生,新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等等对于初中学习都是一个挑战,及时适应,很快适应将是非常重要的。这就需要学生自己做出全方面的改变和调整,不然会严重影响学习成绩。

    四、生理变化影响学习

    上初一的学生开始处于青春叛逆期,开始有自己的思考和见解,生理也发生变化,第二性征突显,对异性更有好感等等,不处理好这一切都会影响到学习。有的学生因此彻底废了,听不进老师、家长的话,迷恋游戏。

    五、基础不牢地动山摇

    初一在初中是打基础的阶段,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只有初一打得牢的学生,初二才能跟上去,初三才有机会学得好。而初一学得不好的学生,基本初二不会好起来,初三就更难了。那些到了初三逆袭的学生可以说是百里挑一,十分少见的。

    总之,初一是整个初中阶段最重要的一年还是很有道理的,初一学生有面对很多,只有初一打扎实了,初二这道坎才能迈过去,初三才能很好的冲刺。

    2024-04-28
    9楼
    回复
  • 橙橙糖果用户

    从小学到新初一,对初一生来讲,知识上有跨越,心理和生理上更是一道槛,通常讲初一的过渡转折基本奠定了学习生涯的雏形,据调查显示初一年级的学习排名几乎是初中整个学习生涯的排名。

    一.为什么说初一如此重要

    1. 课程量突然加大,三门变七门

    版后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美原单作性者所分有

    要学习的课程突然一下增大到七门,知识量增大,学科内容变深,不再像小学那么简单,公式、概念、定律变得很抽象,综合性也比较强,学生一下无法适从更无法同时兼顾这么多门学科。

    2. 所处的环境变化了

    学生小学六年在同一个学校,升学至初一后,老师、学生都是陌生面孔,完全在一个陌生环境中,更有同学需要面对住宿集体生活,如果学生本身的环境适应能力差的话,不能调节好自己的心理情绪,会影响学习成绩。

    3. 生理变化

    上初一后学生处于青春期变化时期,会伴随身体生理上的变化,比如长个子、长胡子、青春痘等等,很多学生处理不好就会产生自卑情绪,也会影响学习。

    4.初一很关键,是孩子学习习惯养成的时期

    小学的课程简单,很多都是基础性的东西,初中后课程加大,小学的学习习惯和方法已经完全不能适应,用小学的学习方法和模式学习自然力不从心,同样随着初中的学生量加大,第一次考试的排名会打击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很多初一生在小学的环境中可能是一名佼佼者,但是在初中的大环境中不能保持,成绩排名必然会影响学生的情绪,会给自己贴上错误标签。

    了要或向代长老,路手难。

    初中的知识和小学联系不是太大,对于小学学习不好的只要初中愿意学,会逆袭的。初一学习好,基础打的牢固,孩子会学的轻松,学习会越来越好,进入良性循环之中,所以初一 一定要抓紧!

    就两各线结强证目八,记按听。

    初一所学习的有理数运算,整式运算,一元一次方程,分式,不等式,二元一次方程,因式分解,是整个初中代数学习的基础,后继的学习都建立在这基础之上。变量之间的关系其实就是为函数的学习打基础,函数与方程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线与角的认识和计算以及三角形是初中几何学习的基础,大部分几何题目的解答都需要转化到三角形之中。全等三角形的性质和证明是初中几何的重中之重,也是几何学习中的第一个难点,这部分学习和掌握的情况对之后的学习都会有很大的影响。

    二.初一学生如何调节

    适应+调整,是初一的关键词。这一阶段,同学们要完成两个任务:一方面要尽早完成从小学到初中的角色变换,越早适应初中的学习习惯,越能够比别人提前一步;另一方面,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稳扎稳打,脚踏实地学好每一个知识点,不放过每一个小错误。初中的要求与小学不同,它对每一个知识点都挖掘地比较深,在弄懂的基础上要求能够熟练应用,甚至创新。

    1.及时调整学习方法

    初一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要沉浸在自己小学的学习方法里,要学会调整。例如数学上一定要理解,融会贯通,切记死学死练。初中数学的学习对学生的思维有一定的要求,这才是拉开学生之间成绩差距的关键,解题的思路和方法很重要。在初一的学习中像数轴动点问题,新定义问题,找规律问题,线段和角度的计算,平行线的综合探究题等都有一定的难度,在解题中会运用到数形结合,分类讨论,尝试与猜测,整体思路,方程思路,类比归纳等方法和思路,如果初一在这方面不重视,那么到了初二成绩必然会出现不可逆转的下滑。

    很多学生初中数学学不好,基本上都是因为初一的基础没打好,方法和习惯不好造成的,在学习中我们需要走好每一步,只要能走上正轨,学习起来就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怕就怕的是今天落一点,明天落一点,到了最后想要学习,才发现自己欠缺的太多了。

    2. 积极融入集体

    学生必须打开心怀,集体融入集体,和老师同学打成一片,这样能够迅速适应学习环境,不在处理心理和生理问题上分散精力。

    3. 学会调节自己

    心理和生理上要学会自我调节,积极适应,尽量不要这方面上分散学习注意力,常常遇到这样的事,第一次考试后就很多学生就慢慢放弃自己,由于学科的骤然增多,学生人数增多,一分可能排名靠后好多名,第一次排名就能打击很多学生,我们需要进行分析,学习方法的问题还是知识点的掌握不足,分析到原因后能够接受这些变化,有一个积极的心态,努力追上即可。

    做好以上几点,就可以轻松搞定初一,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轻松跨过初一这道坎!学习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妄想一步登天是不现实的。夯实基础,逐步提高,才是正道。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