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父亲快产生心理阴影了,我该怎么办?

每一个的成长都是个磨炼的过程,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磨砺不仅仅有社会上的也有来自己家庭的;来到世界上第一个接待你的是你的父母,伤害话的第一次也许就是来自己的父母。爱和伤害同时存第一次都来自最近的人在我们出生长大感谢父母的抚养和教育,中国人讲究孝道,不敢对父母任何不敬重,这是对的。但是任何事情都有阴阳两面的;从父母那里得有滋养我们的生长长大的养料也同时也接受到伤害,全世界的人恐怕没有几个人说父母的不对,但是有的伤害特别是小时的伤害来自父母的是一生都难以磨灭的。成长壮大必然要经历风雨和磨炼挺过了我们就更加坚强和强大,那么第一次的磨炼也许就来自你最亲近的人,如果你不能容下最近亲近的人的磨炼怎么面对社会上的种种风雨呢?不知道这样的话能不能帮到你。多经历一些事情后你就会发现父母给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他包括爱和养育也包括让人不舒服的地方,只有怀着感恩的心来面对这些。之所以这么的不舒服是因为你在社会和生活中经历的少的可怜,太少了悲催的经历的人太少经历的闹心事情太少了。

回复
  • 傅佳琪用户

    每一个的成长都是个磨炼的过程,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磨砺不仅仅有社会上的也有来自己家庭的;来到世界上第一个接待你的是你的父母,伤害话的第一次也许就是来自己的父母。

    爱和伤害同时存第一次都来自最近的人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科容请用注据明它来源么于芝士回答

    在我们出生长大感谢父母的抚养和教育,中国人讲究孝道,不敢对父母任何不敬重,这是对的。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阴阳两面的;从父母那里得有滋养我们的生长长大的养料也同时也接受到伤害,全世界的人恐怕没有几个人说父母的不对,但是有的伤害特别是小时的伤害来自父母的是一生都难以磨灭的。

    三度自应题员资角期领阶车布验精。

    成长壮大必然要经历风雨和磨炼

    所民理开日事心质队六更完布须际近标型却。

    挺过了我们就更加坚强和强大,那么第一次的磨炼也许就来自你最亲近的人,如果你不能容下最近亲近的人的磨炼怎么面对社会上的种种风雨呢?不知道这样的话能不能帮到你。

    多经历一些事情后你就会发现父母给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他包括爱和养育也包括让人不舒服的地方,只有怀着感恩的心来面对这些。之所以这么的不舒服是因为你在社会和生活中经历的少的可怜,太少了悲催的经历的人太少经历的闹心事情太少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程子琪用户

    换一种理解方式,父亲心里其实可为你骄傲了,但是又怕夸你,你骄傲,所以父亲就黑化自己的形象,故意这样表达,凡事往好的方面想,事情就会朝好的方面发展,如果你明白父亲的心里,你心里就会美滋滋的,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坏的脾气,给了最亲最爱的人。

    2024-04-29
    2楼
    回复
  • 孙若楠用户

    如果你父亲有其他过份或者过激行为可以说出来大家帮你分析想对策,但是提问提到的不算问题,世界上最伟大的莫过于女人,给了你生命,抚育你成长;世界上最辛苦的莫过于男人,默默付出,不求回报。世上所有的爱都为了相遇,只有父母的爱为了分离,我想你应该不是一名父亲,当你已为人父你就会了解父亲的心里,人一生要感激的人很多,最应感激的是带给你生命的父母,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希望你能真正体会你的父亲

    2024-04-29
    3楼
    回复
  • 梁俊慧用户

    你可以告诉他你心里话!!带儿养老天经地义!!这不用担心!!等你老了!我会好好孝敬父母的!!!!不过现在你也不老!能做的大家一起努力!!把存款整多点!老了无忧尽情享受晚年!重要的是你现在把酒戒了!!一家人和气生财

    2024-04-29
    4楼
    回复
  • 微墨用户

    独立的人格收获幸福的人生。观念不和有代沟无法沟通时,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暂时分开,尽可能的让自己少受不良情绪,等冷静过后再去思考如何面对,有些问题是一时的,有些问题是一段时间的,而有些问题可能是一辈子的。处理问题感情用事没有用,改变不了的人就不用拖累自己。毕竟自己的人生没必要为任何他人的愚蠢而买单。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