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格斗孤儿”俱乐部的孩子们被送回家乡,是键盘侠的胜利孩子们的悲哀?

为什么说“格斗孤儿”俱乐部的孩子们被送回家乡,是键盘侠的胜利孩子们的悲哀?
谢约:本人孤陋,第一次听说,但看了一下别人的问答觉得俱乐部在办学宗旨和法律上欠缺建全条件,不然是很难被推翻的,虽然理想和愿望是好的。更详细内容本人并不清楚,希望恩波先生不要消极,此次就当经验好了。更希望有关部门妥善安排那些孩子们。同时希望更多人士关心和关爱那些山区和落后地区的孩子们!

回复
  • 毋修真用户

    谢约:本人孤陋,第一次听说,但看了一下别人的问答觉得俱乐部在办学宗旨和法律上欠缺建全条件,不然是很难被推翻的,虽然理想和愿望是好的。

    更详细内容本人并不清楚,希望恩波先生不要消极,此次就当经验好了。更希望有关部门妥善安排那些孩子们。同时希望更多人士关心和关爱那些山区和落后地区的孩子们!

    2024-04-23
    1楼
    回复
  • 波永宁用户

    谢谢"一花三″先生邀请。关于"为什么说"格斗孤儿"俱乐部的孩子们被送回家乡,是键盘侠的胜利(,)孩子们的悲哀?对于这个问题的处理,必须依法才是正道。

    一是"格斗孤儿"俱乐部凭什么设立"格斗孤儿"俱乐部。是教育机构?还是体育机构?如果是其中的一个机构,无可厚非。这个机构必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让这些孩子完成9年初中教育或12年高中教育的同时,习练体育项目,并争取取得成绩,这是应该鼓励、支持和奖赏的。如果两者都不是,"格斗孤儿"俱乐部沒有资质从事这项工作。国家不可能让一个沒有任何资质的机构带领一帮娃娃不完成义务教育,而专练格斗擒拿,这等于在培养一群脱离社会、脫离父母兄弟弟姐妹,沒有正常的思维、只会格斗擒拿的所谓"格斗孤儿″,这是法律严格禁止的。且对这些孩子是不负责的,有害的。成都警方、民政介入调查,完全正确。

    二是不要小看凉山弧儿。要相信当地政府的义务教育责任和水平,这是不容置疑的。凉山少数民族是识大义的民族,凉山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很多孩子奔出大山是要求完成免费义务教育,这是国家的责任,且国家做得很好,并让这些孩子受益。但成都警方、民政介入调查后,"格斗俱乐部"又表示不招凉山弧儿了,要到其它地区去招。不论这个"格斗孤儿俱乐部"到哪里招人,必须依法让这些孩子完成免费义务教育是沒有商量余地的。否则,就是违法行为,必依法禁止。这既不是键盘侠的胜利,更不是孩子们的悲哀。孩子是国家的,不是"格斗孤儿俱乐部″的。

    版才权归整电越芝士回答网站或列原作者所有

    管见了。

    到出而学还四此只意系,知较角北济交许界装近。

    2024-04-23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