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很多时间会选择国内哪里度假?

如果你有很多时间会选择国内哪里度假?
丽江古城春季鲜花盛开,酷夏乘凉避暑,秋季秋高气爽,冬季阳光充足,都不失为好选择。晌午的古城似乎还没有完全苏醒,只有豆浆油条的飘香,蜿蜒的小路瞬间让我感受到了它独特的气质。踏上天然大石头堆砌的石板路(丽江古城的石板路很原始,地面凹凸不平,很废鞋,刚进入古城的路上我们竟然看到一个女生穿着将近二十厘米的恨天高轻松过小桥。),身边穿城而过的流水,各家各户墙上冒出的一丛丛三角梅,加之有点凉的温度…再多的商业化也无法改变它的魂。位于北部的大水车入口通常被认定是古城的正门。四面八方的游客聚到这里见识到古城的第一面,巨大水车滚滚的由水转动,如同时间不曾停歇,连接了古城的古往今来。古城中还有最美的一道风景便是那些数不清的民宿,走街串巷一家挨着一家,每一家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无不让人眼花缭乱。泸沽湖 大落水村大落水村是大部分游客到泸沽湖必游的地方。在大落水村,沿湖岸都是摩梭人家的木房子,现在多数都改造为可提供住宿的旅馆。晚上,当地的摩梭人会穿起传统服饰,表演歌舞。欣赏完民族歌舞,还可以到湖边支起的帐篷里去烧烤。在下落水湖边有条弯曲的砾石小路,路边的摩梭人都把自己家改建成旅馆,随小路一溜排开的木楞房漂亮而有特色。这里有酒吧、百货店和特产店等。

回复
  • 嘉红胜用户

    丽江古城

    春季鲜花盛开,酷夏乘凉避暑,秋季秋高气爽,冬季阳光充足,都不失为好选择。

    晌午的古城似乎还没有完全苏醒,只有豆浆油条的飘香,蜿蜒的小路瞬间让我感受到了它独特的气质。踏上天然大石头堆砌的石板路(丽江古城的石板路很原始,地面凹凸不平,很废鞋,刚进入古城的路上我们竟然看到一个女生穿着将近二十厘米的恨天高轻松过小桥。),身边穿城而过的流水,各家各户墙上冒出的一丛丛三角梅,加之有点凉的温度…再多的商业化也无法改变它的魂。位于北部的大水车入口通常被认定是古城的正门。四面八方的游客聚到这里见识到古城的第一面,巨大水车滚滚的由水转动,如同时间不曾停歇,连接了古城的古往今来。古城中还有最美的一道风景便是那些数不清的民宿,走街串巷一家挨着一家,每一家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无不让人眼花缭乱。

    芝士回答,版处权必究,未经许可,不论直得名式转载

    泸沽湖 大落水村

    大落水村是大部分游客到泸沽湖必游的地方。在大落水村,沿湖岸都是摩梭人家的木房子,现在多数都改造为可提供住宿的旅馆。晚上,当地的摩梭人会穿起传统服饰,表演歌舞。欣赏完民族歌舞,还可以到湖边支起的帐篷里去烧烤。在下落水湖边有条弯曲的砾石小路,路边的摩梭人都把自己家改建成旅馆,随小路一溜排开的木楞房漂亮而有特色。这里有酒吧、百货店和特产店等。

    2024-04-28
    1楼
    回复
  • 清歌用户

    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我是业余的旅行达人小康。

    关于如果有很多时间会选择国内哪里来度假这个问题,小康认为祖国大好河山,值得久居度假的地方很多,比如北海的涠洲岛/京北第一的坝上草原/历史名城西安等等,这些地方都能给你不一样的度假体验,但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在大理,苍山脚下洱海湖畔。

    其实近两年说到大理大家都不陌生,全称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位于中国云南省西部,地处云贵高原上的洱海平原,苍山之麓,洱海之滨;如果你去过大理,认真体会过大理,也许会深深的爱上它怀中的一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创造了这么多俊美的景致,雪山脚下就是自在的碧波荡漾,村边漫无边际的田野疯狂的吞噬着远方的地平线,所谓的依山伴水,风花雪月就是最美大理。

    芝士回答,版处权子必增究,未经许教可,不得只转载

    在我心中度假和旅游有着本质的区别,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忙中偷闲出来旅游,一个是抛开一切到另一个地方生活一段时间。我之所以选择大理不仅限上述的风花雪月俊美精致,更多的是大理的人及那里的生活方式。在大理古城及洱海苍山周圈生活的有一大部分是外地人,这些人有的来这里度假,有的在古城做点生意,经营个小客栈,在这里他们都无亲无故,广结朋友就是他们的关系来源,在大理很奇妙,有时候和他第一次见面,你们就能成很好的 朋友,从此以后就是每天约烤,苍山脚下的小院子里三五好友一聚。记得之前看到过大冰的一本书,书中是这样说的,在大理如果12点之前去叫一个人起床,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由此可见大理的生活是多么的惬意,每天起来遛遛狗,下午和朋友喝喝茶聊聊天,晚上去海边走走,周末约上几个朋友爬爬苍山,去柴米多农场参加个聚会,你说有什么理由不去大理度假呢。

    综上所述,小康认为如果有很多时间在国内度假,首先我肯定是去大理,去体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去结识五湖四海的朋友,去苍山小院里喝喝茶,听他们讲述人生趣事。当然还有很多地方也是如此,比如腾冲/版纳/丽江等等,所以祖国大好河山等待着你的探索,放下忙碌的工作,带上爱的人去 踏足那些理想的生活吧。

    我是小康,一个爱做饭的旅行达人,更多国内旅行攻略请关注我,收看精彩旅途视频,参加抽奖赢得粉丝定制礼品哦。

    国自但总次见计做百广,周候江照。

    2024-04-28
    2楼
    回复
  • 禚晓爽用户

    推荐去云南西双版纳旅游!

    三月的景洪,山谷中处处弥漫着花的馨香,循香而去,才知又是白花开。白花,又名白花羊蹄甲,气味清香,型似杜娟,花瓣雪白中透着粉红,具有清热解毒,止咳之功效,花期3至5月,3月最盛。

    西双版纳又岂止有白花,阳春三月已然百花争艳,像凤凰木、金凤花、红纸扇、美人蕉、鸢尾、紫薇、粉花芭蕉,共同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随处可见写生的美院学生,真的值得前往观赏玩耍。

    版权使归芝士回答术精网站或原作应者还所有

    花开遍地的西双版纳也是旅居者的天堂,这里冬天不需要开暖气,夏天不需要开空调,老年人的春节避寒圣地,年轻人的暑期避暑圣地,一同在版纳开启融美旅美好旅居生活吧!

    2024-04-28
    3楼
    回复
  • 吴浩慨用户

    我觉得值得长时间出去度假的地方,有一个必要条件,就是当地的人文环境要相对比较纯朴,商业气息不能太过浓厚。直接的说我就是觉得大城市,或者海南这种地方并不是太合适。

    长时间度假的主要目的肯定是放松,享受生活,享受人生,游山玩水相对是次要的。所以这个过程其实是真正去体会和感受那个地方的一个过程,或是从此就会爱上它,永远也不愿意再离开。

    我个人觉得有山有水的,一些小城市其实挺好的。当然不是住在城里,最好是有那种农家乐啊,或者是民宿之类的地方。长时间度假,肯定不能天天在外面吃,再好吃的东西,也会吃腻的。很多年前我去过武当山徒步,很喜欢武当山脚下的一个小村庄。空气好,人也好,路也还好。能租到一个房子住上半年,我觉得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芝需士形回答,版位权必究教,未经许可,并不得转载

    自业内看图见任极离往克。

    2024-04-28
    4楼
    回复
  • 赖霜用户

    没去过的名胜古跡

    2024-04-28
    5楼
    回复
  • 杨磊用户

    如果我有很多时间,我会选择去华东五市: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无锡。南京的夫子庙步行街、中山陵、牛首山、玄武湖等。上海的迪士尼、外滩、城隍庙、东方明珠塔、黄浦江等。杭州的西湖、西溪湿地。顺便到乌镇、南浔,周庄,西塘去感受一下水乡的风景。苏州的留园、狮子园、耦园、木渎、拙政园园林城市。无锡的拈花湾、灵山大佛、鼋头渚赏花的好地方。这些都是我想去度假的地方。

    2024-04-28
    6楼
    回复
  • 钟静静用户

    云南

    2024-04-28
    7楼
    回复
  • 郭羽飞用户

    你好,如果我有很多时间 会选择国内舟山群岛度假。去年八月十五,去了一次,时间太短,意犹未尽,下次我一定去住一段时间,玩够了再回。

    首先,从宁波来到朱家尖岛,在这里可以品尝一下各种美味,有一家饭店忘了名,菜是有点贵,但味道确实不错,买了一碗最便宜的面,49元,当然这里也有很多便宜的饭馆,在这里可以修整一天。

    第二天可以在沈家门码头,欣赏一下渔港,这里的景非常美,是一处天然的避风良港,也是中国最大的天然渔港,世界三大渔港之一,连片的鱼船停在港里,一幅海港风光,过个渔港之夜,吹吹海风。最好秋天来,休渔期结束后,可以吃到最新鲜的各种海鲜,这个时候的鱼最便宜,从两三块一斤到20几元一斤的各种鱼都有,这里呆一天。

    芝士回答,版权小必究,未经志得院许可品,不得转载

    第三、四天,去与沈家门码头隔海相望的,全国闻名的“海天佛国 ”普陀岛玩两天,烧烧香,拜拜佛,去海边浴场踩踩沙滩,普陀岛很大,上有很多庙宇,有很多古老的参天大树,够你慢慢转悠两天。

    第五天,开始了舟山群岛的精华里程,返回沈家门码头上船,两个多小时船程,驶向外海的“东极岛”,大约走到一半,海水突然由黄变蓝,让人非常惊喜。东极岛是三个岛的总称,由庙子湖岛、东福岛、青浜岛三个岛组成,东极岛不仅有浓厚古朴的渔家特色,更有美不胜收的海岛风光,这里有阳光、碧海、岛礁。

    在这里你可以慢慢享受,庙子湖岛可坐车,可徒步,有古老的渔村,灯塔,山顶高耸的雕像,茂密的植被,与众不同的海岛文化,可以去外海钓钓鱼,岛礁上探险,也可以去其他列岛游玩。

    东福岛被当地渔民戏称为,风的故乡,雨的温床,雾的王国,浪的摇篮,一副原生态的风景,非常美丽。

    青浜岛有海上布达拉宫之称,从海上看,小岛房子层层叠叠,有如西藏的布达拉宫,非常有特色。

    晚上,在庙子湖岛上,游客非常多,非常热闹,岛上到处是海鲜、烧烤、大排档,可以喝着啤酒,吃着海鲜,听着民间歌手醉人的民谣,酒不醉,人自醉。

    在东极岛,你可以尽情享受时光,直到你假期结束,可以带着满是回忆,幸福的回家了。

    2024-04-28
    8楼
    回复
  • 墨冰用户

    你好!很荣幸回答你这个问题。国内可供度假的地方很多,如果是在下季,广西、云南、湖北神农架、内蒙古的呼伦贝尔草原、吉林的长白山天池等都是避暑度假的好去处,如果是东季,海南的气候及景点就很适合度假了。但我个人更倾向于广西和海南这两地,其原因是如下。

    广西:广西夏天气温没我们南方这样的高温和酷暑,那里的气候非常适合避暑,而且广西的美景特别多,只要你钱多,你可采取自由行的方式玩玩、住住、走走,一个个美景慢慢的休闲游玩。那里既有山的美景,又有水的清澈,优美的景色数不胜数,如:漓江山水、靖西渠阳湖风光、宜州下枧河风光、三江程阳侗族八赛、阳朔遇龙河及十里画廊、大新明仕风光、大新德天瀑布、大新圣泉谷、通灵大峡谷、百色登碧湖、上林羊渡风光、宜州祥贝风光、合浦星岛湖、北海银滩、巴马百乌岩、防城港白浪滩、桂平龙潭国家森林公园、大明山头森林公园、河池都安响水关等等,大大小小可供旅游避暑的景点很多,可让人玩的不亦乐乎,乐不思蜀。

    海南:海南除了夏天旅游可供下海游玩外,冬天的气温相较于北方的气温高,冬天在海南度假是非常遐逸的享受,这里也有很不错的景点提供人们旅游休闲,如:亚龙湾、海棠湾、蜈支洲岛、南山、霸王岭、铜鼓岭、尖峰岭、五指山、鹿回头风景区、大东海旅游区、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蓝洋温泉国家森林公园、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等,都可供人休闲度假。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族载本文心内容十界,否则将她视为侵权

    以上只是本人的一些建议,仅供爱好旅游度假的朋友参考,若有回答得不对之处,请多包涵。谢谢!

    着小象运例科信马究观验连消。

    2024-04-28
    9楼
    回复
  • 唐瑾雯用户

    做为一名旅游爱好者,如果有充足的时间我会选择开车自驾,围绕着中国的边境线转一圈。到达每一个城市住十天左右,悠闲地转悠,边走边看边玩,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用3到5年时间转中国一圈。最后会根据自己游玩过的地方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安度晚年。

    这只是自己的设想,也不知道到啥时候能实现。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