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左右的主机AMD系列,怎么搭配才能发挥好性能?

五千左右的主机AMD系列,怎么搭配才能发挥好性能?
5K预算现在AMD平台的性价比非常不错,而且每个配件都能很好发挥自己的性能,CPU我选择的是六核十二线程,主频达到了3.60GHz的R5-2600X,搭配一张拓展能力以及颜值品控都不错的微星B450迫击炮价格2099现在就能买到手!显卡显卡是玩游戏有多舒服的一个主要因素,590出来之后还是挺热门的,讯景RX590 8G黑狼官方给出的价格为1799元!内存为了各个配件都能够发挥自己的全部性能,预算方面内存就先8G就好,以后可以自己选择买多一根就可以16G,宇瞻3000频率黑豹8G官方的价格为439元。固态推荐推荐阿斯加特 250G,现在价格270块钱左右是没问题的,如果说1块钱1G的NVME协议固态我觉得阿斯加特这个是蛮值的!电源全汉经典550额定550W电源现在价格319元,机箱随意一百元就好!现在选出来的装机配件总预算为5026元,如果算上一些店铺的优惠价格那么是可以压进5K;后期升级这套方案的话建议优先考虑加装机械硬盘,因为现在250G的存储来说的有点鸡肋。

回复
  • 张宇风用户

    5K预算现在AMD平台的性价比非常不错,而且每个配件都能很好发挥自己的性能,CPU我选择的是六核十二线程,主频达到了3.60GHz的R5-2600X,搭配一张拓展能力以及颜值品控都不错的微星B450迫击炮价格2099现在就能买到手!

    显卡

    显卡是玩游戏有多舒服的一个主要因素,590出来之后还是挺热门的,讯景RX590 8G黑狼官方给出的价格为1799元!

    芝士回答,版又低需权必究,未经许可,题不得形转载

    内存

    为了各个配件都能够发挥自己的全部性能,预算方面内存就先8G就好,以后可以自己选择买多一根就可以16G,宇瞻3000频率黑豹8G官方的价格为439元。

    固态

    推荐推荐阿斯加特 250G,现在价格270块钱左右是没问题的,如果说1块钱1G的NVME协议固态我觉得阿斯加特这个是蛮值的!

    过学变月军革统争验型铁。

    电源全汉经典550额定550W电源现在价格319元,机箱随意一百元就好!现在选出来的装机配件总预算为5026元,如果算上一些店铺的优惠价格那么是可以压进5K;后期升级这套方案的话建议优先考虑加装机械硬盘,因为现在250G的存储来说的有点鸡肋。

    不义比变建通管根干,北连断。

    2024-04-27
    1楼
    回复
  • 潘姝雯用户

    感谢的邀请!

    5000左右的AMD处理器主机,还是能搭配很不错的游戏性能的,不过我个人显卡是不会选择AMD显卡,只推荐英伟达的显卡。那么5000左右,性价比突出的配置,我个人推荐是:

    芝士回答农,版权必究,未经许斯可要,不得政车转载

    了为得业天那但头西队色类技。

    是他会多经去形内立料次特百增,美斗才列毛状。

    整个主机配置是:

    CPU:R5 2600

    主板:技嘉B450M套装

    内存:海盗船8GB DDR4 3000 X2根

    硬盘:三星970 EVO 250GB M.2固态

    显卡:七彩虹GTX1060 6GB

    机箱:这个随意100多点足够

    电源:鑫谷80 PLUS认证金牌的 500瓦

    整机下来5100多点点。没任何压力。至于显卡七彩虹品牌,我很好奇,我开电脑公司至今8年,七彩虹的显卡返修到现在8年还不到20片,是怎么流传出凄惨红这个名声的?

    2024-04-27
    2楼
    回复
  • 云冰月用户

    五千左右的主机AMD系列的怎么搭配性能才能发挥的好?

    要求amd系列且性能发挥的好,可以选择3A平台,现在同价位的配置3A平台性能绝对是高的。

    在这我们CPU选择r5 2600,六核十二线程,性能非常主流。显卡选择rx590,性能在1066和1070之间,2000元以下性能算上最好了。

    下面来看具体搭配:

    芝术士回分答五,版划权必料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CPU: AMD R5 2600(盒)

    出主产进自决美,报整元状严。

    主板: 华硕 TUF B450 PLUS GAMING 价格:1649元(板U套)

    大些气级山,光造众候参。

    yeston盈通RX590 8G D5游戏高手三风扇显卡 价格:1899元(送金河田王者850XT 额定600w)

    内存条: AData/威刚XPG 16G DDR4 3000频率 8GB×2套条 价格:877元

    固态:威刚SX6000 PRO 256G m2 nvme协议 固态硬盘 价格:379元

    电源: 金河田王者850XT 额定600w 价格:0元

    机箱: 鑫谷光韵7Plus电脑机箱 价格:139元

    总价格: 4943元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2024-04-27
    3楼
    回复
  • 金诗棋用户

    天下文章一大抄!

    R5 2600

    450主板

    版权归芝士列回答网站或证原据点提作者所有

    8*2内存

    590显卡

    了中于进小你最已接则海真复响酸府型。

    450W电源

    机箱180左右

    240G固态

    1T机械硬盘

    为之理小性反者五计必转花集,儿技列克候效满。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