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返场投票大圣娶亲反超魔法小厨娘,有望超过武陵仙君吗?

皮肤返场投票大圣娶亲反超魔法小厨娘,有望超过武陵仙君吗?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皮肤返场活动还在进行中,大圣娶亲的票数非常高,这与之前大家的推断是截然相反的,一开始的时候很多的朋友们都以为是魔法小厨娘和武陵仙君这两款皮肤能够成功的返场,但是没想到突然杀出一匹黑马,就是大圣娶亲。很多小伙伴都觉得这是因为学生到了周六日都放假了,所以才能拿到手机投票了。虽然大圣娶亲超过了魔法小厨娘,但是究竟有多少人会去买大圣娶亲呢?相信很多人或许只是因为喜欢这款皮肤或者喜欢这个英雄而已,但真出了并不一定会都买,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建议说是用提交定金来投票,这样才行。我觉得这个提议就非常的好,因为能够增加更多的有效票数,可以这样说你得让那些有这个需求的玩家来投票,如果不是真想买的跟风投票玩家,也没什么必要让他们投票。从时间上相比,魔法小厨娘是很早以前的皮肤了,入坑晚的可能都没有,但是大圣娶亲这过年刚刚出的皮肤,大过年的时候都不买,现在返场,那也没什么必要吧。估计还是有很多人只投票,买是不一定买,到时候销售的情况我觉得应该会很差,咱们到时候可以看一看。至于武陵仙君这款皮肤好看确实好看,特效看起来也不错,在诸葛亮皮肤里面算得上是技能最绚丽的了。但是这也不能阻碍大家对他的一些批评问题,像是说这个人物模型有点太娘了,这些问题也是确实存在着的,我们不能避免,不过既然有这么多玩家肯投他一票,说明还是比较喜欢的吧。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回复
  • 陈岚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皮肤返场活动还在进行中,大圣娶亲的票数非常高,这与之前大家的推断是截然相反的,一开始的时候很多的朋友们都以为是魔法小厨娘和武陵仙君这两款皮肤能够成功的返场,但是没想到突然杀出一匹黑马,就是大圣娶亲。很多小伙伴都觉得这是因为学生到了周六日都放假了,所以才能拿到手机投票了。虽然大圣娶亲超过了魔法小厨娘,但是究竟有多少人会去买大圣娶亲呢?相信很多人或许只是因为喜欢这款皮肤或者喜欢这个英雄而已,但真出了并不一定会都买,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建议说是用提交定金来投票,这样才行。我觉得这个提议就非常的好,因为能够增加更多的有效票数,可以这样说你得让那些有这个需求的玩家来投票,如果不是真想买的跟风投票玩家,也没什么必要让他们投票。

    从时间上相比,魔法小厨娘是很早以前的皮肤了,入坑晚的可能都没有,但是大圣娶亲这过年刚刚出的皮肤,大过年的时候都不买,现在返场,那也没什么必要吧。估计还是有很多人只投票,买是不一定买,到时候销售的情况我觉得应该会很差,咱们到时候可以看一看。

    芝士回答段,版权必究温角,未经许可,水不得转使载

    至于武陵仙君这款皮肤好看确实好看,特效看起来也不错,在诸葛亮皮肤里面算得上是技能最绚丽的了。但是这也不能阻碍大家对他的一些批评问题,像是说这个人物模型有点太娘了,这些问题也是确实存在着的,我们不能避免,不过既然有这么多玩家肯投他一票,说明还是比较喜欢的吧。

    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出分制几任据队光热口器再斯京照。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杨欣瑶用户

    你好,我是游戏游戏开心说

    皮肤返场投票大圣娶亲反超魔法小厨娘,有望超过武陵仙君吗?

    答:已经超过武陵仙君了,这次王者荣耀4周年活动,限定皮肤返场,猴子依然很火爆,截至2019年10月13日22:27分,孙-大圣娶亲皮肤,已经超过武陵仙君了,并且,武陵仙君追赶非常艰难,下边是我游戏中实际数据,请看。

    未经点芝士回答允许这常张不得转载本文路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游戏中实际的票数数据

    这次返场活动,王者荣耀4周年,在皮肤池里的20款皮肤,可以看出来,孙的大圣娶亲皮肤,依然还是非常的火爆,现在截至10月13日22:27分的时候已经以5100万的票数,暂时超越武陵仙君了,暂时领先20款限定皮肤榜首。

    了就内象计运极权打话非。

    诸葛亮-武陵仙君暂时被超越了

    这是王者荣耀22:27的数据票数,武陵仙君,以4800万票数暂时被超越了,但是从票数来看,诸葛亮的武陵仙君皮肤,依然火爆,可以看出来依然非常喜欢这款皮肤。所以你的这个问题,已经被玩家的票数决定了。

    成种三应利资计必,万报段织习调。

    安琪拉-魔法小厨娘皮肤暂时领先第二

    这也是22:27的票数数据,虽然孙大圣娶亲的皮肤把魔法小厨娘超越了,但是我们从票数上不难看出,大家对于魔法小厨娘这款皮肤的热爱程度,依然很高,4900万票数,暂时位于20款限定返场皮肤第二名,可以证明一点,这款皮肤确实是游戏内特效和手感,都是非常好用的,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综合上述,开心从游戏中投票实际数据中得来的结论,大圣娶亲,大反转超越了魔法小厨娘,并且已经超越了武陵仙君,现在实际的数据是,大圣娶亲暂时是第一名,魔法小厨娘暂时是第二名,武陵仙君暂时是第三名,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如果你也喜欢游戏 请关注游戏开心说 我们一起探讨和研究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浩祎用户

    11号投票初期猴子的得票数可以说是惨目忍睹,安琪拉霸占榜眼长达数小时。但是,猴子的没落并非是真实状态,只是因为祖国的花朵还在被滋养当中…

    因此,在夕阳西下,傍晚时分,猴子的主力军加入了浩浩荡荡的投票之路,票数在短短的一小时急剧飙升800万+的票数,并且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迅速赶超安琪拉,直到稳定在了榜眼的位置,并且票数还在与安琪拉逐渐拉开,拉大,也是大有进军榜首的姿态。

    所以,当时老枣也是大胆的预测过,猴子的大圣娶亲肯定能超过诸葛亮的武陵仙君,只是时间的问题。当然,这不乏有马后炮的嫌疑,毕竟人气孰强孰弱,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杆称,老枣也不想去辩解。毕竟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猴子在今天,也就是13号果然不负众望,强势登顶,并迅速与诸葛亮武陵仙君拉开差距,目前差距确实有越拉越远的势头。

    版设权类题归芝准士回答网站十或原作者所有

    如果按照官方给出的规则来看,目前猴子的大圣娶亲以及诸葛亮的武陵仙君基本是返场无疑了。安琪拉只能等待下次的机会了。

    不说而向别决口更速身群拉划毛县。

    2024-04-29
    3楼
    回复
  • 史爱用户

    王者荣耀在发起了皮肤返场投票活动,票数最高的最开始是安琪拉的魔法小厨娘,然而不到几个小时,魔法小厨娘先是被诸葛亮的武陵仙君超过,然后又被孙的大圣娶亲反超,特别是大圣娶亲,一路强势,和武陵仙君也只是相差60多万的票数,相信反超武陵仙君只是时间问题。为何一开始魔法小厨娘那么高的票数呢,因为魔法小厨娘在皮肤商场购买不了,只是之前和必胜客合作而推出的一款皮肤,可以说是非常稀有。而安琪拉又是很多妹子玩家喜欢的英雄,最近在KPL赛事上,安琪拉的战绩也是非常强势,所以票数高也是正常了,自己买来用,或者买来送女友都是不错的选择。孙的大圣娶亲强势归来,主要的原因还是很多玩家并非喜欢,而是因为自己喜欢的皮肤票数远远不够魔法小厨娘,然后就将票投给了大圣娶亲,再加上适逢周末,很多学生玩家都放假了,他们就是对孙有莫名的喜欢,这样大圣娶亲的票数就一路高歌,突飞猛进,反超了魔法小厨娘,且有超越武陵仙君的趋势。实话说,我也不知道武陵仙君的票数为什么这么高,可能是这款皮肤的头像很像蔡徐坤吧,曾经有网友投票如果王者荣耀拍一部电影,谁最适合扮演诸葛亮,大部分的网友都认为非蔡徐坤莫属。而王者荣耀中诸葛亮也是非常强的一个法师英雄,多段位移,被动伤害高,大招又有远程斩杀收割残血的能力。至于大圣娶亲是否能够超过武陵仙君,我想是会超过的,因为离投票截止还有一段时间,而这时候学生党还未发力,加上很多玩家特意投票给大圣娶亲,相信很快就能够超过武陵仙君,而这时候很多玩家心心相念的魔法小厨娘可能就会落榜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丁文轩用户

    你好,小厨娘的皮肤返场现在很大机会超过武陵仙君,现在是小厨娘和猴子的争夺战了。猴子在平时排位中出场次数本来就比安琪拉多,而且很多男性玩家都喜欢玩猴子,每次返场投票几乎都是猴子排第一,由此可见猴子的受欢迎程度了吧!而安琪拉受制于玩家大多数是女性玩家,而女性玩家在王者荣耀中占比就不大,所以票数上一直被猴子压着。按理来说猴子的票数应该压倒性的比安琪拉多,为什么这两天他们票数那么胶着呢?这两天安琪拉和猴子的的粉丝都在拉票,特别是安琪拉,有很多女粉丝和女主播在帮她拉票,有些宅男就帮着投呗,就像张大仙这种超级主播都在呼吁放过猴子吧,投小厨娘一票,这些动作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