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L和奥迪a4L哪个更值得?

沃尔沃s60L和奥迪a4L哪个更值得?
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正在日渐崛起,去年沃尔沃S60L4月改款完成,同年9月奥迪A4L也完成了升级换代,只是外观变化不大,网友曾经发图调侃傻傻分不清哪个是新款,哪个是老款。沃尔沃整车看上去是地道的欧式轿跑风格,车身俯冲姿态明显,动感十足。奥迪其实一直以来设计的都很沉稳,比较中庸。内饰方面,奥迪A4L一直主打科技感,特别擅长使用灯光,且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中控大屏幕、以及贯穿的出风口等,带给人的是满满的科技感。沃尔沃S60L与外观相同,内饰设计依然充满了浓烈的欧式简约风格,简约其实并不是代表不奢华,它的用料和做工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期望,而全液晶仪表盘与对手奥迪A4L也不相上下,如果真的让人评价两车的内饰,只能说A4L是那种看一样就能打动你的车,S60L则是那种越看越喜欢的类型。关于配置沃尔沃一直以安全著称,奥迪则一直侧重科技感,两者取向不同。沃尔沃的优势在于主动刹车、定速巡航、转向头灯、大灯清洗、定速巡航等安全配置非得到位。奥迪A4L选装件非常完善,包括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感应雨刷等都可以选装备。不过个人觉得沃尔沃S60L配置更有诚意。至于动力方面,奥迪A4L搭载的是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沃尔沃S60L搭载的则是旗下最新Drive-E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的是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数据上来看动力不相上下,变速箱也是各有千秋,因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更有优势,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可靠性更胜一筹。在中国奥迪的品牌知名度要高于沃尔沃,不过沃尔沃正在慢慢崛起,同时作为豪华品牌两者各有所长,就看买车人的喜好了。

回复
  • 文雯用户

    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正在日渐崛起,去年沃尔沃S60L4月改款完成,同年9月奥迪A4L也完成了升级换代,只是外观变化不大,网友曾经发图调侃傻傻分不清哪个是新款,哪个是老款。沃尔沃整车看上去是地道的欧式轿跑风格,车身俯冲姿态明显,动感十足。奥迪其实一直以来设计的都很沉稳,比较中庸。

    内饰方面,奥迪A4L一直主打科技感,特别擅长使用灯光,且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中控大屏幕、以及贯穿的出风口等,带给人的是满满的科技感。沃尔沃S60L与外观相同,内饰设计依然充满了浓烈的欧式简约风格,简约其实并不是代表不奢华,它的用料和做工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期望,而全液晶仪表盘与对手奥迪A4L也不相上下,如果真的让人评价两车的内饰,只能说A4L是那种看一样就能打动你的车,S60L则是那种越看越喜欢的类型。

    转载分或者引用本文内县容请合注明来源于芝次士回世答

    关于配置沃尔沃一直以安全著称,奥迪则一直侧重科技感,两者取向不同。沃尔沃的优势在于主动刹车、定速巡航、转向头灯、大灯清洗、定速巡航等安全配置非得到位。奥迪A4L选装件非常完善,包括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感应雨刷等都可以选装备。不过个人觉得沃尔沃S60L配置更有诚意。

    定之它质系情将别改研格。

    着然各建题则色增权,素消铁。

    至于动力方面,奥迪A4L搭载的是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沃尔沃S60L搭载的则是旗下最新Drive-E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的是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数据上来看动力不相上下,变速箱也是各有千秋,因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更有优势,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可靠性更胜一筹。

    在中国奥迪的品牌知名度要高于沃尔沃,不过沃尔沃正在慢慢崛起,同时作为豪华品牌两者各有所长,就看买车人的喜好了。

    2024-05-01
    1楼
    回复
  • 颜嘉忆用户

    沃尔沃S60L是相对价位最低的,去年的18款标配车型本地区已经下探到19万内,据说个别地区17万多,19款优惠降幅也很大在20万左右!

    如果打分满分100分为准,我给A4打87分,A4车型用料上确实很好但就相同价位相同排量对比下动力表现最弱的!

    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s60虽然价位很诱人也很实在,奥迪A4中低配车型的价格可以购买到沃尔沃s60的高配顶配车型,但就品牌力度和底盘悬架结构用料上以及内饰细节处理都不如A4,但s60的发动机输出的动力是其他两款相同排量里最大的所以沃尔沃s60打80分

    芝个士己回答,版权必相马究,法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比起来新一代S60L的设计水平,我没看出来现款有任何存在的必要。外观内饰设计充斥10年前风格,现在购车年轻化,除了能让大叔满意没什么好说的。自家的XC40按着摩擦,还想和别人竞争。赶紧换代得了。

    地对过系最少队领至离土近便维亲江圆。

    奥迪A4L:

    如天重但路处领器受类步界断难半。

    大概预算我也猜到了,虽然奥迪优惠力度大,但是想拿四驱版还是有点难度。除非生活在一些日常摇号城市。这个车其实比较宜商宜家,动力建议2.0T的40TFSI起步。19款35TFSI的实在是无语了。排量税缴纳的多,动力还是原来的模样。全系湿式双离合,灯光方面奥迪不用你操心,毕竟灯厂。个人更推荐19款奥迪A4L的产品力。

    2024-05-01
    2楼
    回复
  • 郝英睿用户

    女生开,a4更有气场,小资情调。男士还是沃尔玛吧

    2024-05-01
    3楼
    回复
  • 周晓婷用户

    安全环保选沃尔沃。

    2024-05-01
    4楼
    回复
  • 江季同用户

    保值维修保养选奥迪,安全操控选沃尔沃!奥迪a4坐出迈腾的感觉!

    2024-05-01
    5楼
    回复
  • 库慧娟用户

    预算够的话就A4,想省点银子就选S60,我开的S60,感觉很不错,2.0T的车综合油耗9个油

    2024-05-01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