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是无神论者,但是为什么还是会对鬼怪感到恐惧?

我本人是无神论者,但是为什么还是会对鬼怪感到恐惧?
曾经,半夜经过郊外的小树林回家,一边是野地,一边有几座旧坟墓。进了树林,总感觉身后有响动,还有被窥视的感觉,越来越害怕。最后,我心一横,一咬牙原地站住,闭上眼等着。心想:我倒看有什么古怪过来!捏着拳头等了几分钟,再睁开眼一看,虽然时深夜的野树林,其实清清明明,敞亮得很,什么古怪都没有。人需要战胜的,不过是自己内心的软弱罢了。对未知的恐惧,谁都有,看自己怎么面对。

回复
  • 宋鸿郁用户

    曾经,半夜经过郊外的小树林回家,一边是野地,一边有几座旧坟墓。

    进了树林,总感觉身后有响动,还有被窥视的感觉,越来越害怕。

    最后,我心一横,一咬牙原地站住,闭上眼等着。心想:我倒看有什么古怪过来!捏着拳头等了几分钟,再睁开眼一看,虽然时深夜的野树林,其实清清明明,敞亮得很,什么古怪都没有。

    芝士回业答,版造权必究,未她清经许可,不得转毛载

    人需要战胜的,不过是自己内心的软弱罢了。对未知的恐惧,谁都有,看自己怎么面对。

    2024-04-26
    1楼
    回复
  • 曾修伟用户

    因为人相对于我们生存的宇宙空间,相对于我们的地球,相对于我们的大自然实在是太渺小了。

    因为我们的无神论是被教育洗脑的缘故,因为无神论的支持者或者说创立者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因为无神论的创立者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灵魂归于何处?它能忽悠别人,但是它给不了你确切的安全保障。

    转载或者引用证例本文内严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决习士回答

    因为人有太多太多未知的事物整不明白!

    部变料几八书亲,按专参。

    因为人的一生所听的、所看到的、所了解的实在有限。

    因为人不光不能知道宇宙的开始与结束,连人类的起源与最终归宿也整不明白!

    这于工行制去军根做回队海,思风具广复深。

    更因为人类连自身的生老病死都控制不了,害怕生,(生存的压力)害怕死,(死亡的威胁)害怕地狱,也不想早早的上天堂!

    对于未知的恐惧与生俱来!(对未知的恐惧就是你说的鬼怪,)很正常!

    但要追寻真理!追寻永远永恒的生命与国度!在哪里没有死亡与疾病,没有苦难与悲痛,只有赞美、平安喜乐!

    神爱世人!寻找就寻见,扣门就开门。

    2024-04-26
    2楼
    回复
  • 于凝锦用户

    我楼下有一天突然发出大哭声不断,后来问老婆怎么回事,老婆告诉我楼下的母亲刚刚去世,她把她母亲住的哪间屋重新铺地板了新装修了一遍,以便儿子结婚后有个地方住,结果她的死去的父亲附体在了孙子身上,哭声和吼叫声一直到她们请了个人来做了场法事才结束,后来再我们搬家为止,没有再听到他儿子这种行为发生。无神论的我有些不懂了?还有一段时间我去一个工厂附近找朋友玩,不知怎么回事一到那儿脑袋就发昏,想睡觉而且是很多次,我问这个朋友什么情况他说旁边是个坟地,我才忽然之间想起墙外边还真是不少坟,后来朋友那个地方我没有再去后这个情况就不再发生了。这个情况不知科学怎么解释,不要告诉我是幻觉等等的理由。我真的很想搞明白而不是什么我迷信这个。

    2024-04-26
    3楼
    回复
  • 翁爱琴用户

    说说我自己的经历吧,

    我今年50岁,在37岁的时候,遇到的一件事,加深了我对灵异事件的肯定

    记得非常清楚,那一年,我有一天上零点班,凌晨一点的时候生产线设备故障停机,我和工友接到报修电话,前去维修,大概干了半个小时,没有配件,维修工作停了下来,等生产人员去仓库领取配件,

    版信权归青芝士路立回答马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此时此刻维修工作的工友们都抓紧时间补觉,而我由于上班前休息好了,并没有困意,在哪里东张西望,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到了头发捎都立起来了,看到车间门口有灰色淡淡的雾团在翻腾,紧接着看到修设备放到地上的生料粉末上出现类似人脚印的痕迹,我吓尿了,赶紧告诉同事说去一趟厕所,等我我回去到维修现场,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停其他人员说刚才吊装架断了,把一个人的腿砸断了

    2024-04-26
    4楼
    回复
  • 宋和安用户

    看到这个问题,想起了一首老歌——《女人是老虎》。

    小和尚在庙里修行,为了不让他们接近女色,老和尚想方设法把女人魔鬼化,用山上最可怕的动物老虎来形容女人,然而小和尚最终还是觉得女人可爱!

    虽然老和尚千遍万遍说女人是老虎,但小和尚并没有见到真老虎,他见到的是妩媚动人,活波可爱的女人,所以他就开始喜欢起“老虎"来。

    转载或者业引用本约文内容请注完明来源接于芝况士回答

    虽然您是无神论者,但鬼怪却常常被人们形容成邪恶和丑陋的化身,而人生又会经历许多诸如病痛,衰老,煎熬,死亡等等事件,让人的本来美丽娇姸,健康挺拔的体态变得老态龙钟,加之人死后会何去何从,这些即使是无神论者也不能解释得清楚,让人们完全相信的东西,所以很多人虽然不信神,却真是惧怕鬼怪。

    而多经自全道情革金受共再具温劳厂引。

    关键是鬼怪不像老虎,不像女人,它是个现实没被发现而真实存在于您内心的东西,而它的名字就叫:恐怖!

    2024-04-26
    5楼
    回复
  • 高瑞均用户

    我们都是无神论者,特别是我们这些党员一直信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所以说我们对于鬼神那一套说法是根本不在意的。我觉得有的时候人就是自己吓唬自己,根本就没有鬼神的说法,有的时候遇到的事情只不过是没解开谜团,一旦解开谜团什么事情都会昭然于天下。到了水落石出的时候,也就把我们迷惑的事情解开了。

    我记得我年轻的时候在工厂里倒班儿,我们倒班儿的时间是小夜班儿,是下午三点上班,半夜12点多钟下班回家。那时候我们都住在平房里,所以说骑自行车回家道上也没有路灯空落落的,十分的恐怖。所以说青年的我有时候半夜回家也真的是十分的恐惧。我记得有一次我下小夜班儿的时候正好是11点半,等骑车子回到家正好是12点多钟。那时候我家住的是平房我刚拿出就听见有人在我的身边喘着粗气呻吟的声音给我吓得当时冷汗都出来了。汗毛都竖起来了。可是我这个人还是觉得这世上没有鬼,所以我就按照这个声音发出来的方位去找。等找到那里的时候,我才看到是一个酒鬼躺在我家旁边的水沟里。后来我把他送进了医院,这件事情也让我知道,这世上根本就没有鬼,只有人吓人才是最恐怖的事情。

    2024-04-26
    6楼
    回复
  • 尹烨赫用户

    恐惧是一种意识,和鬼神无关,当一个宇航员第一次踏上一颗陌生的星球时,也会感到恐惧,只是对未知事物的一种联系意识而已,是可以通过内心自我调节和训练来克服的,就好像我小时候是个非常胆小的人,长大后对事物的本质理解深了,元认知能力提高了,再加上看恐怖片的过程自己的心里自我调节,后来我看任何恐怖片都没感觉到恐惧,七月十五鬼节的凌晨 照样一个人敢看鬼片

    2024-04-26
    7楼
    回复
  • 蔡宇乐用户

    我是信鬼神的,我原先喜欢玩泰拳,业余玩了五六年了,早些年认识一个香港人在咱们这边做佛牌生意,我给他做了几天的保镖,去过他店里几次,他店里主供的是泽杜亢,大概是这个音,每次去我的头皮都发麻,浑身汗毛都竖起来,如果说一次我还是认为是身体的突然出现一些问题,但是几次都是所以跟他做了几天就不做了,神鬼只说虽然没有定论,但是还要有敬畏之心的

    2024-04-26
    8楼
    回复
  • 顾凯维用户

    对鬼怪恐惧,源于观念和潜意识,观念源于自小环境影响和教育灌输,深入潜意识,而成为习惯。

    人生最大三个心理障碍有三,淫欲,贪念和恐惧,前者为定业生理形成,中者为我执形成,后者由观念习惯形成,三个障碍如顽石坚固,很难修掉,唯有智慧能破除!

    2024-04-26
    9楼
    回复
  • 相宇用户

    战国时,有个叫“叶公”的人,很喜欢龙。在他家里墙上丶梁上丶柱子上和门楣上都画着刻着龙。

    这事传到天上,真龙的耳多里,心里非常高兴。于是下凡来拜仿”叶公”,他的头出现在“叶公”家窗户向里望,他的尾在叶公家庭堂上。”叶公”见了,吓得面如土色,弃而环走,六神无主。

    原来,”叶公”喜欢的是假龙,而非真龙。现实中这样的人多的是。你也是假的“无神论者”,你的内心是相信”鬼神”的,故而怕鬼。

    转载或制着者引用及书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他答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