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后,去学门技术,将来好创业的你有哪些推荐?

初中毕业后,去学门技术,将来好创业的你有哪些推荐?
感谢邀请!初中毕业后,去学门技术,将来好创业,这是必须的,我家里有很多的初中毕业的,当时总感觉上学没有用,也不想去技校学习,总想着,哇,自己终于长大了,终于可以去赚钱了,所以匆匆的进入社会,进入社会后,自己仿佛是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的小屁孩。找份工作,除了靠体力赚钱,根本找不到更高级别的工作,而且工资特别低,看着别人不用拼命工作,还能拿高工资的时候,自己才会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学习。人有一技之长不管走到哪里,都不至于太被动。现在的社会没有一技之长是根本无法生存的。学习电脑,PS,汽修都是不错的选择。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复
  • 夏嘉捷用户

    感谢邀请!

    初中毕业后,去学门技术,将来好创业,这是必须的,我家里有很多的初中毕业的,当时总感觉上学没有用,也不想去技校学习,总想着,哇,自己终于长大了,终于可以去赚钱了,所以匆匆的进入社会,进入社会后,自己仿佛是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的小屁孩。找份工作,除了靠体力赚钱,根本找不到更高级别的工作,而且工资特别低,看着别人不用拼命工作,还能拿高工资的时候,自己才会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学习。

    未经行芝士回答允许不采得转载本文内容,否王则百将何视为侵权

    人有一技之长不管走到哪里,都不至于太被动。现在的社会没有一技之长是根本无法生存的。

    为地经家由又并见几思己车土需引。

    学习电脑,PS,汽修都是不错的选择。希望可以帮到你。

    就点意情员整空装,众历克却。

    2024-04-28
    1楼
    回复
  • 淼苒用户

    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

    一、汽修专业

    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对于男生来说,可以选择汽修专业去学习。从最近几年的就业形势来看,汽修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潜力无穷的,就业市场倾向于技能型人才,特别是汽修行业。可以说在全国汽修行业也变得也来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对于初中毕业生来说,汽修技术也是一门比较好入门的技术。

    转从特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取源于芝士时办回答

    二、厨师烹饪专业

    个国用下把然心知领,安儿育。

    厨师烹饪对于喜欢美食、喜欢厨艺的初中毕业生来说,是一门非常合适的传统手艺。不仅男生可以选择,女孩子也可以选择,毕竟俗话说“厨师是永远不会失业的职位”。而且厨艺学好了就业十分简单,薪酬也是非常可观,如在很多高级餐厅厨师的行业的收入基本都在1万以上。因此厨师烹饪也是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的最好的答案之一。

    电都比建程件领海志斗才往写置住。

    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

    三、幼师专业

    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幼师专业可以说非常适合女孩子的,特别是一些初中毕业的女生。一是初中毕业的学生稚气未脱,很适合跟小孩子在一起;二是随着国家对幼儿教育力度的增大以及家长对幼儿教育的重视,幼师专业前景发展是非常好的。

    四、护理专业

    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除了幼师,护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选择之一。对于女孩来说,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持续的收入是很重要的。而护理专业不仅可以满足女孩子想做白衣天使的愿望,也能拥有稳定的工作。另外如果有男生喜欢护理的,也是可以选择的,而且目前男护理在各大医院是相当受欢迎的。

    男生女生都能学的技术!

    五、计算机专业

    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对于喜爱计算机和逻辑能力很强的初中生来说,计算机IT技术是最好的选择。如网络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另外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基础计算机软件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而且对于这些基础的软件开发岗位,学历是参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术能够胜任那么一切不是问题。最主要的是,IT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选择IT行业能够接触到新兴的事物和信息,对自己未来规划有很大的帮助。最后初中毕业剩如果选择计算机技术吗,那么就需要找一个正规的培训机构来充实自己的IT技能树。

    最后我要总结一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只是有待去探索,当你真正找到符合自己的技术时,不管怎么样的职业技术,都能成为你发家致富的道路,所以一些读书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别灰心丧气😭,并不只有读书这一条道路,你的潜能只有你自己知道,我最多给你提供一些要走的道路😊😊

    2024-04-28
    2楼
    回复
  • 某某用户

    去技术学校,学习,技术学好了,才出门,没有技术工资不高,而且脏又累。

    2024-04-28
    3楼
    回复
  • 卜宏畅用户

    初中毕业,想要将来创业,在这里我给出的最好建议是“继续读书”,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书本知识也越来越重要,它会开拓你的各种观点,思想和认知,最重要一点那就是文凭,它就是你未来工作中的第二张脸。

    当然,还是要去学技术的话,那不好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这也没有哪个好哪个不好,得根据你的兴趣,爱好,性格,能力,特长,家庭背景等众多因素去考量一下,适合做什么,不适合做什么,全部分析出来,可能才能够找出最正确的职业,当然创业不止靠的这些,还有一部分运气成分。加油,陌生人。

    2024-04-28
    4楼
    回复
  • 侯婧莹用户

    原则上不建议上初中就不上,你的基础相对还比较少。将来工作会遇到很多瓶颈,你的知识储备还不足以支撑你将来的工作,至少职高或高中毕业。如果你有一技术技能,也建议先到一些单位工作一段时间,有一定的经验和能力再创业。如果没有特殊的兴趣和爱好,没有一定的资金支持,创业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2024-04-28
    5楼
    回复
  • 房付刚用户

    仅仅是初中毕业?那好吧,去拉板车!先拉个三五年后就知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道理了。趁年轻回头,感慨自己的青春像槛外长江空自流,白发渐上头。去埋怨你老豆没让你成为富二代,郁郁不得志,空悲切吧!……不挤兑您了,好自为之!

    2024-04-28
    6楼
    回复
  • 江高达用户

    感谢邀请!

    个人认为初中毕业年龄还太小,如果你实在对上学没兴趣毕业了不想继续升学,学习一门技术是不错的想法。可是创业不是学会技术就可以了,创业包含太多的因素,对行业的了解,人际网,管理,资金,最重要的是心态,创业有风险,你能否经得起大起大落。

    2024-04-28
    7楼
    回复
  • 贾兰娜用户

    初中毕业后,去学门技术,将来好创业的你有哪些推荐?主要看自己有哪些特长或爱好,如果能结合自己的兴趣来选择专业,从事喜欢的工作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个人推荐厨师。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对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了。不但要求口感也必须要有营养,这样对厨师的要求也严苛了,随之而来的厨师收入也是水涨船高。刚好做厨师对学历目前没有太多要求,很适合初中学历的人从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京文内容,否候则将年视为县侵识权

    如果你是一个美食爱好者或者只是单纯的喜欢吃都可以把这个职业当做一生的事业。我有个朋友就是做厨师的,他就是那种天生对美食有一种爱好。在别人看起来比较辛苦的工作,在他看来简直是一种享受。每当做好一道道美食受到别人的认可时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所有的疲惫都已烟消云散。如果你只是一个单纯的吃货,不肯委屈肚皮的。你可以除了工作以外,做上一桌美食和家人分享,看他们吃的那么开心所有的辛苦也就没有白费了!

    从事几年厨师工作后自己的技术应该也是很成熟了,然后慢慢向管理层去靠拢去学一下管理。在这些过程中不断去积累经验,提升相关专业技能,积累人脉,积累开店的资本。将来出来自己开个小店还是和别人合伙开大一点的餐厅,相信都是可以做的很好的!

    一生下因老放济油斗传劳选局。

    2024-04-28
    8楼
    回复
  • 安岚用户

    说三点。

    一只求温饱,养活自己及家人。任何手艺都可以,上天不会饿着勤快人。方式:读职校,学徒,自学,家传

    二是想求富贵,不仅富己,还想为人创造就业机会。任何手艺做到极致,都可以富己富人,这就不光勤快了,还要想方设法扩大生产,就要开公司设厂,推广自己掌握的一技之长。方式:进厂培养,自我钻研,自己创业。

    芝士回答则,版权必适究,未经许可,体多是不得转载

    三是传承手艺。作为手艺传承人,要藏手艺于人,为社会为人类作出一定的贡献。工业现代化需要无数的手艺精湛的熟练工匠、技术大师,而且要不断改进技术及工具,直至自动化系统化标准化,一代一代传承并占领市场或工艺领先领域。我们现在技术传承多数是大型民企和国企,还没有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技术武装,只有人人有一技之长且有很多传承人,社会分工既完全合理市场化,又合乎可持续发展目标,工业化才可永恒发展,不怕一时的断层。不会出现现在农村年轻一代不会种田种地的现象,不会出现中国传统农艺失传的状况。方式:总结工艺心得,工艺标准化、流程化,工艺改进。

    2024-04-28
    9楼
    回复
  • 文新荣用户

    初中毕业一定去学技术!

    这是你人生的开端,也是你创业的根基!

    不过没有好创业的技术。

    版法权归芝士山回们答网量站或原作者布所有

    不过真正有技术绝活的人,

    不管那个技术,都能有利于创业,

    并不是创业成功。

    因为,传业成功需要的不只是技术,

    还有很多,

    来下定行里表关明最少先收更,具名儿千何。

    比如资金,销售渠道,售后,人脉等等。

    是国说建并象次资任海导每石织算众选适属。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