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饹馇的技巧是什么?

摊饹馇的技巧是什么?
桃妹来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您的支持。摊饹渣其实也没什么技巧。现在大多数都用绿豆淀粉加面粉来摊了,这就比不上绿豆泡了以后去皮磨成浆以后再摊的好吃。(焦溜饹馇)另外摊的时候火力不能大,一面摊定型,有点发黄,就要马上翻面了。摊好之后晾到那里。凉了以后切条炒,或者卷起来炸都可以。既然你问到了桃妹,就说一说两种做饹渣的方法吧。第1种,传统的做法。先把绿豆浸泡12~16个小时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夏天温度高,一定要隔两三个小时换一次水,防止绿豆馊掉。到时间后把泡涨的绿豆皮去掉。然后加入破壁机中。放入适量的盐,少许五香粉,香菜末。当然你也可以什么都不放。再倒入和绿豆差不多的水,搅成绿豆糊。切记宁肯干一点也不要稀。干一点,也就有点硬,稀的话不成形了。电饼铛预热。倒入绿豆糊摊成圆饼。感觉一面有些发硬,翻开有一些发黄就要马上翻面了。把两面都摊成淡黄色就可以了。这种老方法做出来的饹渣发硬有嚼头,只是做起来比较麻烦。第2种,现在一般常用的做法。300克绿豆淀粉,搭配100克面粉混合,加盐,五香粉少许香菜末。慢慢的加入水,调成合适的稀度就可以了。摊制的方法和第1种是一样的。这种方法弹出来的饹渣样子好看,也比较柔软。而且胜在作方法简单,现在一般都是这样操作的。

回复
  • 王新宪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您的支持。

    摊饹渣其实也没什么技巧。现在大多数都用绿豆淀粉加面粉来摊了,这就比不上绿豆泡了以后去皮磨成浆以后再摊的好吃。

    版权十归芝士示回答革信网站六或原作者所有

    (焦溜饹馇)

    另外摊的时候火力不能大,一面摊定型,有点发黄,就要马上翻面了。摊好之后晾到那里。凉了以后切条炒,或者卷起来炸都可以。既然你问到了桃妹,就说一说两种做饹渣的方法吧。

    所还看式车名儿适,引铁。

    第1种,传统的做法。

    从相数问件统西先热改花议土叫众历细。

    先把绿豆浸泡12~16个小时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夏天温度高,一定要隔两三个小时换一次水,防止绿豆馊掉。

    到时间后把泡涨的绿豆皮去掉。然后加入破壁机中。放入适量的盐,少许五香粉,香菜末。当然你也可以什么都不放。再倒入和绿豆差不多的水,搅成绿豆糊。切记宁肯干一点也不要稀。干一点,也就有点硬,稀的话不成形了。

    电饼铛预热。倒入绿豆糊摊成圆饼。感觉一面有些发硬,翻开有一些发黄就要马上翻面了。把两面都摊成淡黄色就可以了。

    这种老方法做出来的饹渣发硬有嚼头,只是做起来比较麻烦。第2种,现在一般常用的做法。

    300克绿豆淀粉,搭配100克面粉混合,加盐,五香粉少许香菜末。慢慢的加入水,调成合适的稀度就可以了。摊制的方法和第1种是一样的。这种方法弹出来的饹渣样子好看,也比较柔软。而且胜在作方法简单,现在一般都是这样操作的。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