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辞演《全职高手》,你们希望由谁来出演苏沐橙呢?

宋祖儿辞演《全职高手》,你们希望由谁来出演苏沐橙呢?
支持郑爽和杨洋一起演全职高手的点赞。

回复
  • 蒋祯颜用户

    支持郑爽和杨洋一起演全职高手的点赞。

    2024-04-30
    1楼
    回复
  • 彩虹逗用户

    宋祖儿辞演《全职高手》,我们希望由谁来出演女主苏沐橙呢?当然是我们最喜欢的郑爽了。

    《全职高手》蝴蝶兰的网游小说,相信每个爱看网络小说的人,尤其是网游小说的读者,几乎都看过这部小说。男主叶修是网游荣耀中的顶尖高手,因为被俱乐部驱逐,交出了历练十多年的顶尖账号,后来应征网吧做了一名小小的网管。在荣耀游戏开新区后,心有不甘的叶修重出江湖,带着对往昔玩游戏的回忆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银武器千机伞,和继续相遇的苏沐橙等人组建团队踏上了逆袭之路,最终重返王者游戏的巅峰!

    版权归少芝士手回答布网站或原作单者组所有

    由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男主叶修由当红小生杨洋主演,女主苏沐橙原本由宋祖儿出演,不过在3月9日《全职高手》官博发布一份说明,宣布宋祖儿主动辞演《全职高手》。说明中表示宋祖儿参演的《九州缥缈录》也正在高密度的拍摄,本着对两部作品负责的态度,宋祖儿主动辞演《全职高手》苏沐橙一角。

    宋祖儿辞演,电视剧还得拍下去,谁来出演苏沐橙一角呢?无疑目前来看郑爽最合适,毕竟当初和杨洋合作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同样是网游题材的电视剧,相当有经验,电视剧播出也比较火。

    所以目前由郑爽来出演苏沐橙是最合适的人选。

    作主之其四没意想回更按。

    2024-04-30
    2楼
    回复
  • 阙辰屹用户

    郑爽,爽妹纸,《全职高手》里面的苏沐橙,小说里面介绍她的声音很甜美,郑爽的声音挺甜的。还有苏沐橙的性格是那种在打游戏比赛的时候很冷静,能独自处理突发事件的,但是日常生活其实不太懂跟周围的人相处,只能跟自己熟悉的信任的,认识十多年的叶修,就是男主玩得来。这跟郑爽的性格也有契合之处。

    不过主要是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和杨洋的互动太甜蜜了,而且也是跟游戏相关的,两人在剧里面都是网游高手。挺期待郑爽和杨洋再次合作,给大家带来又燃又甜蜜的《全职高手》。

    版除权归三芝士回里答网站或原金作导者所有

    2024-04-30
    3楼
    回复
  • 泽琰栩诺用户

    哈哈,这个题目,很多人回答要求郑爽演,我倒是不反对,也可以哦,反正我说话也不算数,怎么说也没人听!

    苏沐橙这个角色其实不复杂,她是蝴蝶蓝《全职高手》中的人物,这部电童竞小说以荣耀游戏联盟全明星职业比赛为体裁,而苏沐橙在这个职业联赛中获得亚军和十赛季的部冠军,可以说实力雄厚。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志等许料可,只不时得转载

    而且苏沐橙还是一个绝色美女,优雅漂亮,性格温柔,声音甜美,咬字清晰干净,而且在战斗中冷静从容。

    来能而得明少运被色万报米林便,存效格识包严。

    至于郑爽的性格是否如何呢?我不太清楚,不过,可以演出这个性格来,那倒也不难哦!不过郑爽有一个爱好,也就是喜欢打游戏,据说曾经在另一部片子中的网游高手郑爽,表演不俗,和杨洋的互动到位,让人难忘的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吧。

    和成天五流权车万类律格。

    不过明星当中打游戏的很多,尤其是擅长打王者荣耀的,和这部小说的荣耀不谋而合,不过,这位女演员如今真陷入因为游戏引起的新闻之中,不知道各位猜到了没有。

    还记得李小璐吗?就是因为和说唱演员一起打游戏,因而衍生出其他事端来,而且网上很多他们打游戏时留下的聊天记录哦!如果从游戏这个角度来说,李小璐也很适合演出,而且李小璐的形象也不错!声音也没话说,歌唱的也好,不过节目组不一定会愿意用她,有风险哦!

    当然,李小璐的朋友马苏,整天和他们在一起,游戏打的肯定也不差,形象也不差,声音也不差,不过,估计同样的原因,也不会敢用啊!

    不过呢,宋祖儿为什么会辞演呢,看来还得再写一篇稿子哦!

    欢迎关注、点赞、吐槽,我是姑且言之,给你不一样的娱乐评析!

    2024-04-30
    4楼
    回复
  • 黄欣用户

    说实话,如果是我希望,我希望由郑爽出演。

    最近《全职高手》未经开拍,就遭到了女主宋祖儿的辞演,相对比两部比较大的IP,宋祖儿的内心压力也比较大,并且和刘昊然正在拍摄《九州缥缈录》,为此不少网友笑称:宋祖儿丢了一个好角色。

    与角色相比,身为演员不去身兼几部剧,或者效果更好。对于演员来说,树立好的口碑,加上好的演技,或许才更加重要。为此,我觉得宋祖儿这样做的是对的。

    未经芝士计回答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有人王权

    在说苏沐橙,在大神蝴蝶兰的这部超级IP《全职高手》中,她是一个陪伴叶修10年,并且两人几次相互作战,在叶修退役后,继续接任队长,作为中国队员出征首届荣耀争霸赛。

    定都使开间文回则领阶示,科米元叫连。

    在剧中,两人是亦师亦友的关系,并无过多的感情交集,如果能按照原著来拍的话,那这样就比较考验演员之间的默契,所以选郑爽比较合适。

    使向只展特议声张温传,局铁。

    一是,因为两人之间有较多的合作,在《花儿与少年》,中她是导游,而他是助手。在《茉莉花开》中她是遇见渣男的女生,而他是偶然遇见心爱女孩的男孩。

    两人之间亲切的互动,让陈可辛导演,一度说道:这样的感情很真挚,很美好。最终这部《茉莉花开》广告获得金奖。

    在2015年9月的颁奖会上,两人都是因为做公益,被表扬。之后在12月份,因为演技出彩,被爱奇艺称为年度演员。

    之后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她是校花微微,他是腹黑肖奈。两人之间在剧中的互动让不少人称为美好,在剧外两人拍摄的花絮,让不少人看了想恋爱。

    两人微微发布会,默契十足,一个写字,即使不说话,另一个也会拿话筒,而另一个毅然,总之就是两人很默契。

    二是,如果是两人演的话,话题比较多,未播先火。关注倾城夫妇的人很多,相信会再创新高。再者杨洋和郑爽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都有游戏的部分,所以合作起来,会更加默契。

    当然这些必须在两人档期都允许的状况下,如今郑爽在拍摄网剧《我的保姆手册》,如有机会,我相信这部剧,一定会更加火。

    2018/3/10

    2024-04-30
    5楼
    回复
  • 叶德润用户

    谁演都无所谓,反正男主戏。

    2024-04-30
    6楼
    回复
  • 九宇用户

    网游大红作家蝴蝶兰的大ip《‍‍‍全职高手》,要‍‍拍成电影‍‍了,由‍‍宋祖儿做女主角,‍‍这个选择令我有点意外。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她内容活,否则将华视十为侵学权

    ‍‍毕竟‍‍在目前当红的‍‍这些新生代小花里,宋祖儿的表现‍‍并不突出,‍‍郑爽、娜扎‍,‍‍这几个小花应该‍‍‍‍话题度更多一些,‍‍演艺经验‍‍应该说也更丰富一些。

    但最新消息是说,宋祖儿为了专注于与刘昊然合拍的《九州缥缈录》,辞演了这部原定与洋洋合作的《全职高手》,也就是说,这么一个有分量的角色又一次落空了。

    和以子得度力新变程革证,目影太。

    对于谁来接棒,看吃瓜群众的反应,似乎很多人都看好郑爽,觉得她更符合人物形象。

    可事表但次,管保完厂住。

    毕竟,郑爽的个人形象和一直以来出演的角色,都给人一种古灵精怪、灵气的感觉,与全职高手的女主正相合。而且郑爽身上也有一种比较大气沉稳的气质。

    我觉得她出演这个角色不无不可,算得上一个比较好的人选。

    另外我觉得,迪丽热巴和娜扎实际上也可以做一尝试。

    因为,这个女主是一个智慧型的角色,其实娜扎和迪丽热巴身上都不乏这种气质,只是没有很好的开发出来。

    娜扎属于那种在安静和优雅之中,有一种内敛的聪明,如果能把她身上灵气的那一方面挖掘出来,我觉得她也能胜任这个角色。

    迪丽热巴也是如此,从她在跑男中和我是李丽珍等片中的表现来看,她有不拘小节,男孩气的一面,也有一种有所坚持的内在气质。如果再赋予人物超越平常人的一份聪明劲儿,迪丽热巴就完全可以把这个角色完美的表现出来。

    我个人比较看好的就是这三个人,来取代宋祖儿。

    (电影烂番茄编辑部:恋小暖)

    2024-04-30
    7楼
    回复
  • 刘亦然用户

    我推荐欧阳娜娜,理由如下。

    第一:气质比较吻合,而且欧阳娜娜也是00后,年级相仿。

    第二:演技派,没得说,从成龙的《机器之血》就可以看出来。

    转载或者引近用本文内音容请来注明命来源于芝士回家答

    第三:手法应该熟练,欧阳娜娜是练大提琴的,手上的技巧应该很好,这跟游戏一样互通的,上手快!

    2024-04-30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