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脊骨和什么煲汤好吃?

牛脊骨和什么煲汤好吃?
牛脊骨适合煲汤,可以搭配白萝卜、西红柿、玉米、冬瓜、胡萝卜、蘑菇、山药、竹笙、天麻等!经过多年实践操作,个人还是首推牛脊骨煲山药汤,既不影响汤汁颜色,又营养丰富、健脾养胃!牛脊骨剁大块冲去血水,入锅煮沸打去浮沫,捞出洗净,山药去皮切滚刀块,锅底油入葱姜片爆香,放入牛脊骨、水、白芷片、党参、,大火烧开,中火慢炖60分钟,加入山药块、大枣、枸杞,炖25分钟,加盐、味精、胡椒粉调味即可!香气四溢、汤汁浓白!牛脊骨富含骨髓,补充钙、磷、氨基酸,最适合煲汤,建议根据季节变化,适当调整搭配原材料!保证健康、营养、美味!

回复
  • 梁子弘用户

    牛脊骨适合煲汤,可以搭配白萝卜、西红柿、玉米、冬瓜、胡萝卜、蘑菇、山药、竹笙、天麻等!经过多年实践操作,个人还是首推牛脊骨煲山药汤,既不影响汤汁颜色,又营养丰富、健脾养胃!

    牛脊骨剁大块冲去血水,入锅煮沸打去浮沫,捞出洗净,山药去皮切滚刀块,锅底油入葱姜片爆香,放入牛脊骨、水、白芷片、党参、,大火烧开,中火慢炖60分钟,加入山药块、大枣、枸杞,炖25分钟,加盐、味精、胡椒粉调味即可!香气四溢、汤汁浓白!

    牛脊骨富含骨髓,补充钙、磷、氨基酸,最适合煲汤,建议根据季节变化,适当调整搭配原材料!保证健康、营养、美味!

    芝情程士回想答,版权必究,未现经许可,使不得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 徐德华用户

    我是厨子东哥,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牛脊骨和什么煲汤好吃? 牛脊骨营养丰富, 钙物质含量特别高,是很多人的最愛,老少皆宜。

    牛脊骨和萝卜是最佳搭挡, 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牛脊骨炖萝卜,夢卜最好选用白萝卜,白萝卜味浓能够去除牛脊骨的腥味,而且还能让牛脊骨的鲜味体现出来。

    下面我来说一下牛脊骨炖萝卜的做法。

    芝士回答,整版权必置究,专未而经许度可,不得转载

    一 .准备牛脊骨三斤,白萝卜一斤白萝卜切滚刀块。

    二. 牛脊骨买回来以后,要用清水浸泡二个小时,把里面的血水泡干净,而且浸泡也能起到去腥的作用。然后把牛脊骨清洗干净。锅内加水,水烧开以后下入牛脊骨焯水,焯完水以后再次把牛脊骨请洗干诤备用。

    三. 准备葱段五十克,姜片五十克,白止二片,白扣二个,盐二十克,胡椒粉五克, 味精五克,鸡精五克,香油五克。

    四. 锅内加入少许油,油热以后下入牛脊骨,炒至 牛脊骨颜色微黄加入水。 再加入白止和白扣, 大葱和姜,大火烧开以后煮十分钟,再改小火,用大火把牛脊骨里面的钙物质煮出来,这样煮出来的汤浓稠色白。三十分钟 捞出白止白扣和葱姜,再加入切好的萝卜块, 再放入调料。再煮十分钟萝卜熟了既可关火出锅。

    做这道菜千万别放料洒和其它香料,加入了以后汤的鲜味和色度就没有那么浓了,放入了白止本身就去腥了,白扣放入为了增香。一道鲜香营养美味的牛脊骨炖萝卜就做好了。喜欢我的请多多关注转发,谢谢大家。

    2024-04-29
    2楼
    回复
  • 彭田田用户

    步入4月,闽南的"南风天"来袭了,"南风天"是很潮湿的,人长期在潮湿的环境下工作、学习、生活,腰骨都会比较受影响,牛脊骨煲汤就是不错的一选择,牛脊骨最家常的做法是加入适量的黑豆、适量的金虫草花、适量的香菇、适量的竹荪,用冷水冲洗牛脊骨,洗好煲汤的容器,加入冷水,放进洗好的牛骨,放进去清洗好的配料,盖上锅盖开大火烧开,转小火慢炖三小时,这样汤汁就很浓郁,很好喝了,我甚是喜欢,每次煲牛脊骨汤,我能喝好几碗呢[爱慕][爱慕][爱慕]

    2024-04-29
    3楼
    回复
  • 刘雅萍用户

    山药

    2024-04-29
    4楼
    回复
  • 戴姝婷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你可以这样:

    原料准备:海鲜菇,带肉牛脊骨,姜片,葱末 ,盐 ,料酒

    步骤 1、牛脊骨加冷水煮沸后洗净,洗净后的牛脊骨加开水、姜片、少许料酒,小火炖40分钟。

    芝士回行答,版权必究前育,未学经许直可,不得转载

    步骤 2、放入洗净的海鲜菇继续炖30分钟,加盐调味,撒上葱花即可上桌。

    2024-04-29
    5楼
    回复
  • 新时代用户

    “韩式大酱搭配牛肉非常好,完全不用更多调料,炖出来的肉嫩汤鲜香, 味道很赞。”

    用料主料牛脊骨500克西葫芦 2/3个洋葱半个杏鲍菇1个土豆2个辅料韩式大酱2大匙韩式辣酱 1大匙青尖椒2个大葱1节蒜末2大勺料酒适量盐适量姜片3片牛脊骨杂蔬汤的做法1.

    牛脊骨浸泡出血水。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素转载本决文内二容,否则将视见后为侵权

    2.

    锅中放入清水,放入牛骨,加入姜片,煮到血沫浮起。捞出用温水冲净。

    和国力实或向命只建月通山接华低断感团价。

    3.

    放入电压力锅中,加入料酒和蒜末,加入大酱和辣椒酱。加入没过食材的温水,选择牛肉键,煮熟自然泄压。

    着起其事代取处南收空记律复。

    4.

    蔬菜洗净切块。土豆要洗去淀粉。

    5.

    煮好的牛骨汤放入锅中,加入土豆煮开。根据口味加点盐。

    6.

    土豆快熟时加入洋葱、杏鲍菇和西葫芦。煮5、6分钟西葫芦就熟了。

    7.

    加入葱段和辣椒段,煮开关火。

    牛脊骨杂蔬汤成品图

    2024-04-29
    6楼
    回复
  • 谭安邦用户

    牛脊骨和番茄一起煲汤好吃得很,汤味鲜爽![灵光一闪]

    需要准备的食材:牛脊骨1kg、番茄1kg、老姜30g.、胡椒10、白酒10g.、鲜牛奶100ml、(醋、冰糖、盐适量)

    1.牛脊骨焯水,焯水时加10g白酒去腥,捞出沥干。

    版权归芝士我回华定答网站或原作者历道所有

    2.水开后放入老姜,胡椒和牛脊骨一起大火冲,同时加入洗净切好的番茄。(番茄可切成四块方便一会捞番茄皮)

    3.半小时后捞出番茄皮,加入几滴醋,改中小火一个半小时(牛肉能脱骨就可以了)

    4.关火前加入适量冰糖、盐和鲜牛奶,好吃的番茄牛脊骨汤就出锅啦,切记不要放鸡精味精哦保留汤的原味,已经很鲜美啦!

    2024-04-29
    7楼
    回复
  • 徐文轩用户

    牛脊骨和什么煲汤好吃?

    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牛骨骼中含有许多营养物质,其中有骨胶原、骨类粘蛋白、弹性酸蛋白、中性脂肪、磷脂、糖原以及钙、氟、钾、铁等多种成分,因此骨头汤是一种很好的滋补食品。

    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做法:

    芝士回民半答,版权必究位,派未经许可,南不得转载

    1、将牛骨头清洗干净后,热水焯一下,直至肉变色,捞出用冷水冲洗后沥干水分。

    2、砂锅加入半锅清水,水烧开后放入牛骨头,将半个洋葱不用切放进去,倒入料酒。

    生本全没果管器收确近准。

    3、将番茄切成块状,不要太小;海鲜菇清洗干净,锅开后放入番茄和海鲜菇,大火开始煮汤。

    们年本政新此头保,七己更许委状。

    4、煮半个小时后,将番茄表面的皮用筷子夹出来,可以让番茄尽快融化。

    5、一直要用大火煮,这样会让肉质变得软烂,煮至1个半小时后,放入盐,关火,撒上香菜。

    注意事项

    一定要用大火煮,牛肉不容易烂,用小火耗费时间太长,喜欢其他配菜的还可以加,比如莲藕、土豆等,牛骨头和菌菇类搭配我觉得是最鲜美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如果你喜欢记得点赞关注。

    2024-04-29
    8楼
    回复
  • 于凝锦用户

    2024-04-29
    9楼
    回复
  • 金可塑用户

    我个人觉得牛脊骨煲白萝卜好吃,具体方法下:

    1.牛脊骨剁成小块洗净,锅烧水下入牛脊骨焯水,焯透血水捞出再次冲洗干净待用。

    2.白萝卜去皮洗干净,切成滚刀块待用,生姜切成大片备用。

    版三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不原今作者美往所有

    3.锅下油,放入姜片爆香,下入牛脊骨炒香,放入几粒花椒和几根辣椒压腥提鲜,汤开后倒入砂锅小火煲二个小时,然后倒入滚刀萝卜调好味再煲十分钟即可上桌食用。

    是和年起心或气题位求路几务信传构存易适。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