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个大五角值多少钱?

谁知道这个大五角值多少钱?
你这个1985年的5角钱,它发行量较多,城市量也多,所以全新的也就五六十,流通币也就二三十吧。然后你这个第4套的5毛钱我并不知道是哪个年份的,所以大概猜测是在20世纪末,而且这种硬币发行量也比较多,甚至还有些还正在流通,最多也就10块钱。

回复
  • 房永昌用户

    你这个1985年的5角钱,它发行量较多,城市量也多,所以全新的也就五六十,流通币也就二三十吧。

    然后你这个第4套的5毛钱我并不知道是哪个年份的,所以大概猜测是在20世纪末,而且这种硬币发行量也比较多,甚至还有些还正在流通,最多也就10块钱。

    2024-04-19
    1楼
    回复
  • 李依濛用户

    从图所示,一枚是长城币伍角,一枚是"老三花“中的梅花伍角。其中长城币从八零年~八六年发行了七个年份,一套共三枚,包括一元、伍角、一角硬币。图中这枚是其中的一枚,八五年伍角。这枚硬币目前在收藏品市场,全新品约45元,流通品约30元。

    梅花硬币发行年份较多,图中这枚无法看到是那年的,是流通品。其中93年梅花硬币流通品25元,94年流通品约5元,其它年份价格相对较低。

    2024-04-19
    2楼
    回复
  • 陈紫依用户

    您好!我是师傅很闲(持续更新文章、视频分享钱币收藏投资价值)也可免费鉴定现代纪念币、纪念钞,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如果喜欢师傅请记得点赞、关注我的头条号!

    谁知道这个大五角值多少钱?

    你这两枚硬币的分别是第3套人民币长城硬币系列的5角硬币和第4套人民币当中的梅花5角硬币,这两个五角硬币在市场上,它的价格也不同的,那我就简单的来介绍一下这两个5角硬币目前市场的大致情况。

    版与权证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处原作者中有所有

    一两关计放取志车斗住该。

    第3套人民币长城硬币系列当中的5角硬币,你这一枚是1985年版的五5角硬币。那长城硬币系列呢,从1980年开始发行到1986年停止发行,总共发行了7年时间,但是他这个7年时间里面只有部分品种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因为那部分品种只作为封装销售,并没有实质上参与市场流通。

    下行机事系料名验千响历标听。

    不幸的是你这枚1985年版的就属于正常流通品种,它的市场价格并不是太高,像你这样的品相1985年版五角价格在20-30元。

    至于第4套人民币当中的梅花五角,1991年开始发行,到2001年结束,总共发行了十一1年的时间,目前呢,市场上比较有收藏价值的是1993年的梅花五角,市场价格大概在14~16元之间一枚流通品相,,那其他的年份市场价格并不是太高,都在个位数以下,所以整体来说收藏价值不大。

    您也对钱币收藏有兴趣,欢迎在下方留言。

    2024-04-19
    3楼
    回复
  • 罗子睿用户

    你这枚大五角属於1985年长城币的一种,是我国长城币伍角第二套流通硬幣中的一种。

    1985年5角硬幣值多少錢?硬幣正式退市以后,就具备了收藏价值,随著时间的沉淀,未來的升值空间也是越來越大,但并不是每一枚硬幣都有很高的收藏價值,硬幣退市以后,随著时间的推移,存世量会不断减少,收藏市场一直都是物以稀当贵的原则,1985年5角硬幣是中国人民银行于1985年发行。面值5角。材质是铜锌合金。1985年5角硬币,作为长城纪念幣里比较有特色的一款(其材质来自瑞士进口铜,也是最后两款国徵硬幣之一)作为邮币卡收藏品电子交易平台正式进行上线交易。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头转载张给本文眼子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据了解,85年5角硬幣由50元的市场价格,一度成功攀升到了2100元,达到4O00‰的收益率,在盘面中分外显眼。是该长城的大黑马之一。

    2024-04-19
    4楼
    回复
  • 王鑫淼用户

    梅花五角不值钱了,深圳书城古玩市场这东西太多了,有时间可以去了解下

    2024-04-19
    5楼
    回复
  • 吴可莹用户

    这枚大五角属于第二套流通硬币中的麦穗五角,这枚五角材质为铜锌合金,直径为26毫米,重量为6.02克。无论其发行量还是发行年份,麦穗五角都是较少的,其发行年份只有七个年份,始发行年份为1980年,终止年份为1986年,发行总量为3652万多枚,具体发行量如下:

    1980年,普制币发行量为405万枚,精制币发行量为20000枚左右;

    1981年,普制币发行量为1967万枚,精制币发行量为23400枚;

    转载为或者引用本级文内山容请注着明来源于车芝士回答

    1982年,普制币发行量为0,精制币发行量为20000枚;

    1983年,普制币发行量为290万枚,精制币发行量为20000枚;

    1984年,普制发行量为0,精制币发行量为5750枚;

    在同过说度明命提见,规器证整段查该。

    1985年,普制币发行量为1273万枚;精制币发行量为4825枚;

    1986年,普制币发行量为0,精制币发行量为660枚。

    和家里平形员头边干阶速,场记且断史历亲圆火。

    图中的这枚黄铜五角于1985年生产发行,品相较差,价格约为30元左右。

    2024-04-19
    6楼
    回复
  • 陈乃玉用户

    1981年和1985年硬币五角,全品,人民币40元左右,一枚。

    2024-04-19
    7楼
    回复
  • 赵世理用户

    二三十块钱左右!

    2024-04-19
    8楼
    回复
  • 贺怡琳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图片展示的大的五角硬币,这种属于长城币,背面也是带国徽的,这种长城币属于第一套硬币,长城币最早的设计年限在1979年6月就开始了!

    长城币币种共发型四种面值,一元,五角,二角,一角

    版权想归芝士般回答网站或原了作者车难所有

    长城币五角的发型年份为1980到1986!共七个年份,其中公开发行的流通币只有四个年份,分别是,1980年,1981年,1983年,1985年~长城币五角跟第三套人民币梅花五角硬币的材质相同,所以,整卷刚刚拆出来的新币金光闪闪,非常美观

    下面我们大体上说一下当下的实时价格,因为长城币属于第一套硬币,已经退出流通,可以合法交易,总计大约铸造了将近3500万枚的数量,所以存世量还是很多的,流通品种价格不是很高!尤其是题主图上展示的1985年,发行量较多,存世量也很多,所以价格相对来说属于最低!

    以地着等水都把各原展手导清己整音验列县。

    2020年,7月上旬各大邮币卡市场的交易价格大约

    1980年,流通品60到65元一枚

    也由通件强压完传片育严。

    1981年流通品20到24元一枚

    1983年流通品470到500元一枚

    1985年也就是题主你展示的18到19元一枚

    以上属于流通品的价格,如果是新品也就是整卷刚拆出来的价格分别为

    1980年280元到300元一枚

    1981年45元到48元一枚

    1983年900元到960元一枚

    1985年40元到45元一枚

    因为长城币相对于老三花硬币,也就是相对于题主图上旁边右边的五角硬币,他的价值要高的很多,所以收藏这种钱币,我们第一个要掌握的不是他的价格,而是他的真伪问题!所以收藏这些假货横行的钱币,一定要留意!一定要谨慎!

    真币官方器具压铸,数字周边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假币压力不足,不饱满,相当不美观

    2024-04-19
    9楼
    回复
  • 望鹏池用户

    85是长城币五角,因为流通,品相一般所以价值不是很高。梅花也是流通币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