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漩涡一族,鸣人移植了轮回眼是否可行?

身为漩涡一族,鸣人移植了轮回眼是否可行?
谢邀,在火影中一开始长门也是没有轮回眼的,长门是漩涡一族的孤儿,大概是因为漩涡一族的身份让他被宇智波斑看上,并且将轮回眼种在了他的眼睛中。而鸣人也同样是漩涡一族的,但是鸣人的血统并不纯正,没有了漩涡一族代表性的红色头发。红色头发才是漩涡一族的象征,像长门,香磷还有玖辛奈都是红色的头发,所以说鸣人和纯正的漩涡一族比起来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出,鸣人的生命力也还是十分的强大的。虽然这中间有着九尾的帮助,但是也有一部分鸣人自身体质的原因。并且鸣人还是六道之子阿修罗的转世,他的体质应该是比长门还要出色的。所以鸣人的身体是很适合移植轮回眼的,但是移植了轮回眼之后并不代表能够很好的使用。觉醒轮回眼的条件和写轮眼差不多都是要十分的愤怒悲伤。而鸣人好像是很难觉醒的,鸣人体内有着九尾,所以不需要靠觉醒轮回眼的力量。而且轮回眼是比较复杂的,需要一定的天赋,鸣人可能很难掌握。鸣人作为阿修罗的转世,要是在有了轮回眼的加持的话,在前期鸣人的实力就会很强,在到学会了仙术之后的话,那鸣人的实力几乎无敌了。

回复
  • 蒲智轩用户

    谢邀,在火影中一开始长门也是没有轮回眼的,长门是漩涡一族的孤儿,大概是因为漩涡一族的身份让他被宇智波斑看上,并且将轮回眼种在了他的眼睛中。

    而鸣人也同样是漩涡一族的,但是鸣人的血统并不纯正,没有了漩涡一族代表性的红色头发。红色头发才是漩涡一族的象征,像长门,香磷还有玖辛奈都是红色的头发,所以说鸣人和纯正的漩涡一族比起来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

    但是我们可以看出,鸣人的生命力也还是十分的强大的。虽然这中间有着九尾的帮助,但是也有一部分鸣人自身体质的原因。并且鸣人还是六道之子阿修罗的转世,他的体质应该是比长门还要出色的。

    芝士回关答,版权必石究,未们经许市可,不得般转载

    所以鸣人的身体是很适合移植轮回眼的,但是移植了轮回眼之后并不代表能够很好的使用。觉醒轮回眼的条件和写轮眼差不多都是要十分的愤怒悲伤。而鸣人好像是很难觉醒的,鸣人体内有着九尾,所以不需要靠觉醒轮回眼的力量。而且轮回眼是比较复杂的,需要一定的天赋,鸣人可能很难掌握。

    小性新反南,七八委习眼。

    鸣人作为阿修罗的转世,要是在有了轮回眼的加持的话,在前期鸣人的实力就会很强,在到学会了仙术之后的话,那鸣人的实力几乎无敌了。

    2024-03-29
    1楼
    回复
  • 蒋艺玮用户

    理论上鸣人可以移植轮回眼。鸣人是漩涡一族,查克拉量相当充沛,异于常人,是普通人的好几倍。鸣人和长门是同一族的。

    但是,轮回眼是绝对不可能给鸣人的。

    1.没有轮回眼的鸣人已经够厉害了,有了轮回眼,就没有其他人的事情了。没有轮回眼,长门毁不了木叶,斑爷不会发动忍界大战。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商经许去可斯通,不得转前载

    2.轮回眼就是个超级外挂,有了这个眼睛就会很多牛逼的忍术,鸣人在《火影》里的人设就是不断努力,不断付出,这种不劳而获地成就有违鸣人的人设。

    3.鸣人这个角色身上最厉害的忍术就是多重影分身加螺旋丸,而且屡试不爽。这是这个角色最突出的特点,螺旋丸就是鸣人,有了轮回眼,螺旋丸就会鸣人的忍术表中除名,这样会冲淡鸣人的印象分。

    是有多物些那者据术,共办圆。

    轮回眼给鸣人只能鸣人变得很low。因此,轮回眼没有任何理由给他!

    用过之立被即,积广选调。

    2024-03-29
    2楼
    回复
  • 金芷卉用户

    作者的提问观点不知道是基于什么立场情况而提出的,给鸣人移植轮回眼是否可行,这得有一定条件才可以动手术吧。

    长门小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班或班安排的人手偷偷给他移植了轮回眼,后来经过数次情绪失控就怒杀了敌人,后来发现自己这个能力。再后来遇到自来也,被告知那是轮回眼,拥有改变世界的可能性。长门是纯涡旋一族,红色头发是标志。

    鸣人是木叶波风水门和涡旋辛玖娜的孩子,不知道水门有什么血继界限,鸣人只有一半的涡旋血统,头发是橘黄色的。鸣人的全名涡旋鸣人,但不是纯统涡旋血脉,可能生命力的顽强不及纯统强悍。但鸣人拥有九尾,它每次受伤都能很快恢复伤口,估计应该很完美遗传了辛玖娜的基因有关。我觉得要真有谁愿意给他送一双轮回眼,移植成功理论上无问题。

    转载或者引用际本群文内容请注式明来源于芝士回都技答

    轮回眼除了六道仙人的,他的后裔宇智波一族也有能力开眼。拿斑的举例子,万花筒写轮眼在宇智波和柱间细胞融合之后开了轮回眼,轮回眼又移植到长门那里,长门那里再移植到带土那里,最后又移植回斑眼里。还有拿团藏为例,团藏只是普通一族仅凭移植了柱间细胞的手臂就能移植那么多写轮眼,就算换了轮回眼一样可以植入,毕竟轮回眼是宇智波的写轮眼进化的,按理也没问题。

    所以,再讨论回来鸣人,他的身体条件比团藏肯定具有优势,移植轮回眼后轮回眼肯定可以。关键的是,谁会平白无故地奉献一双珍贵的轮回眼。轮回眼必须集齐一双才能发挥真正威力。

    所之向系五据世具科马,节记般铁。

    2024-03-29
    3楼
    回复
  • 黄兴杨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不可行的。旋涡家族的成员擅长使用的是封印术,且自身的生命自比较强,但是并不是向千手柱间细胞那样强大的恢复能力。其次是只有宇智波族人在开启了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之后,在身体上移植千手一族的细胞才能开启轮回眼。鸣人显然不具备千手的细胞。所以给鸣人移植轮回眼是不可行的。

    2024-03-29
    4楼
    回复
  • 素凡用户

    轮回眼对于鸣人没什么用吧,走的不一个战斗模式,估计鸣人都不会用的

    2024-03-29
    5楼
    回复
  • 汪坤地用户

    肯定可行,但是可能承受不了。比如长门,漩涡一族的,频繁使用轮回眼骨瘦如柴,苟延残喘。

    2024-03-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