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还是很爱她,我放不下,我该怎么办?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还是很爱她,我放不下,我该怎么办?
和对象分手又很爱她,牵挂她。这是你后悔后的表现,离婚时二人为事不和,一气之下离了婚,办了错事。这事好办,你可主动找她,如果她和你想法一样,你们就可协商破镜重圆了。

回复
  • 梁高昂用户

    和对象分手又很爱她,牵挂她。这是你后悔后的表现,离婚时二人为事不和,一气之下离了婚,办了错事。这事好办,你可主动找她,如果她和你想法一样,你们就可协商破镜重圆了。

    2024-04-25
    1楼
    回复
  • 龙新立用户

    感觉不适合的话 ,肯定是在相处过程中有很多问题的 ,并且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才分手,你心有不舍, 这是人之常情,不能做为在一起的依据 ,建议好好想想相处存在的问题有哪些,如何能解决,再复合是否还会周而复始的重复这些问题 ,若是还会问题出现 ,建议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在一起有话聊,相处很舒服的状态,不然再轰轰烈烈的爱情都不会长久,总会有人受伤。

    2024-04-25
    2楼
    回复
  • 李振钥用户

    既然爱她、心疼她、放不下她,那就复合呗!

    也许你觉得她不适合你、配不上你,可是你可以改变她啊!让她变得和你一样优秀,这样,你们就是相配的一对了。

    如果她爱你,她一定会改变自己,拉近与你之间的距离,与你出双入对。

    芝士回进育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主,不得转特指载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尤其是在力大无穷的爱情面前,所有的困难都不堪一击。就看你们有没有心克服。

    方都资角术斗消精王圆听。

    如果你们无心克服,还没努力就已经放弃、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那说明你们不够爱,那就别为难自己,就此一别成永远吧!

    如果你们努力了,但效果不尽人意,那说明你们有缘无份。你要想开点,别为情所困。世上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包括爱情也一样。你要拿得起,放得下。天涯何处无芳草?带着你的真善美另觅芳踪吧!

    2024-04-25
    3楼
    回复
  • 施雨婷用户

    你如果真的很爱她、心疼她,为什么还会和她分手!这世上所有的不合适都是因为不爱,不要以不合适作为分手理由,要勇敢承认,你已经不爱她了。不爱就放手,没有移情别恋,更没有出轨,怕什么别人唾骂!

    你毕竟曾经也爱过、付出过,分开后肯定会有一段时间比较难受。你和她分手,她将会属于别人,这么一想,难免心有不甘。你觉得的放不下,也只是因为不甘心罢了。

    伤她一次就好,不要再伤第二次了!如果复合,你很有可能再次以“不合适”为由和她分手,所以,你不要想怎么办了,分开就好。

    芝士回答更,严版极权共必团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5
    4楼
    回复
  • 仰淑萍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其实你说你放不下她。这只是你现阶段的想法,等过了一段时间后你就会自然而然的放下了,当然道理都懂只不过现阶段确实比较难熬,但是这也是每个人都会经历到的事

    16年大学毕业,在一起三年多的女朋友,因为地域问题分手了,那个时候我整天浑浑噩噩,觉得放不下,放不下,分手就像一把斧头一样劈开了我的生活,在这个熟悉的城市每个角落都有她的身影,于是我一个东北小伙不远万里来到了现在所呆的城市深圳,每天拼命工作,逐渐忘掉了之前伤心的往事,再到今年遇到现在的她,已经完完全全的忘记了曾经的过去,兄弟,你需要时间或者需要一段新的感情,加油

    转载或者引非油用本小党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论芝士回答

    2024-04-25
    5楼
    回复
  • 李海霞用户

    很爱她却分手了,一定是被动的分手,也是你不愿意做的事。虽然这里你没有描述到底是什么原因,但是我可以猜测一下。

    一个是你女朋友也爱你,但是也是被迫和你分手,那么你俩就要看看,被迫分手的的原因是否可以改变过来,如果是因为哪方面还没有做的很好,那么你们就要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了爱情,为了能在一起,努力做的更好,改进不足。我想如果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两个人,一定可以有能力走到一起的。

    另一个原因是你女朋友不爱你了,她主动和你分手,而你还在单恋一枝花。这种情况下,我想应该是女孩多次给你机会,你却没有把握住,那么你就别纠缠女孩了,真要是爱她,就让她的生活按照她的意愿过下去。

    转载养或者引用本文内示容请注领式明来源料于芝士回答

    还有种原因,错在女孩,她因为别的目的和你分手。我想这时候你该醒一醒了,痴心是无法打动一个把爱当做某种手段的人,因为她的心太硬了,你碰不过她。

    有过自理加全军式基,期例务却专。

    2024-04-25
    6楼
    回复
  • 夜拿铁用户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留不住。既然走了就放手吧。总会遇到新的人。异地恋不可怕,怕的是无法坚持和信任。既然是这样就算了吧。真的爱她就让她选择自己想要的。

    2024-04-25
    7楼
    回复
  • 钱希伦用户

    如果女朋友对你没有感觉了,证明她已经找到了比你更加适合她的人,或者是你的方式方法对她已经麻木了,看看自己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够好,静下心来反思一下自己,进行改变自己,或者你们分开一段时间彼此都冷静一下吧,由于彼此间的分隔能给予彼此的空间和时间,前方的路还很长,需要进行磨合磨合,或许是自己历练的不够,经过时间磨合慢慢地会找到彼此的原因,目前先放下情怀,改变一下策略,找一个发展空间事业或者别的事情转移一下注意力,慢慢就会看清事物的本质,不要总是一味的纠结,那样会更加情绪不稳定,年轻人需要干的事情太多了,别把自己的前途耽误了,不管怎样生活还得继续,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在遇到时珍惜,在失去时也不会遗憾,加油

    2024-04-25
    8楼
    回复
  • 德佳成用户

    管好你自己吧!

    不管是谁提出分手的,分了就是分了,别再纠缠不清。

    也许你以为你是她的救世主,说不定在她心里你什么也不是。

    未经芝士算联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院文内容,否则流将此视为侵权

    2024-04-25
    9楼
    回复
  • 吴宛玲用户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8年,但是他有两年去部队了,然后在一起的年半的时候他背叛了我,跟一个在他部队城市的女孩,一起拍照做头像,我那时在上大学,每天下课就回宿舍,没有跟其他男生出去玩过,我以为他会像我一样安份的。然后我在游戏里发现了他出轨的情况,就打电话问,他不承认,后来我找到女孩的联系方式问了,结果他知道了,把我骂了,说是玩玩而已,等退伍就不联系,然后叫我去跟那个女孩解释说我是他姐姐,我去解释了,我当时很生气绝望,很疼,但是还是咬牙切齿解释,后来我也一直和联系,但是没有以前对他的热情,也没有以前的感情,只想到他对我的伤害,然后我又找了一个比他对我好的,我不知道怎么选择了,要不要原谅他。麻烦你们帮我一下很迷茫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