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的春节热闹吗?

商丘的春节热闹吗?
当然热闹,尤其是火神台庙会和灯会以及一些旅游景点商场步行街,人山人海的,热闹极了。说不热闹那是假的,并不是少了烟花就不能活。很多的商丘人认为现在春节不让放烟花不让放鞭炮缺少年味,没有激情,但是这也是为了大家的空气质量着想。其实现在很多地方在春节期间还是挺热闹的,还挺有年味。就火神台来说,这两年一直在扩建,每年春节,火神台必定爆满,而且是人挨着人那种,还有各种杂技魔术表演,在周围还有大型的游乐场供人们娱乐。还有商业街和大超市,在春节那天会有特别多的优惠活动,加上人们春节要走亲戚送礼品,所有超市商业街人数也是很多的。可能很多人都认为越过越没有年味了,其实是物质生活变好了,大家也都长大了,找不到童年的感觉,所以才会感觉过年无聊。

回复
  • 孔海晨用户

    当然热闹,尤其是火神台庙会和灯会以及一些旅游景点商场步行街,人山人海的,热闹极了。

    说不热闹那是假的,并不是少了烟花就不能活。很多的商丘人认为现在春节不让放烟花不让放鞭炮缺少年味,没有激情,但是这也是为了大家的空气质量着想。

    其实现在很多地方在春节期间还是挺热闹的,还挺有年味。就火神台来说,这两年一直在扩建,每年春节,火神台必定爆满,而且是人挨着人那种,还有各种杂技魔术表演,在周围还有大型的游乐场供人们娱乐。

    未经芝士回答再允取许不得个转载本低文内容,否温则将视为侵权

    还有商业街和大超市,在春节那天会有特别多的优惠活动,加上人们春节要走亲戚送礼品,所有超市商业街人数也是很多的。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越过越没有年味了,其实是物质生活变好了,大家也都长大了,找不到童年的感觉,所以才会感觉过年无聊。

    2024-04-20
    1楼
    回复
  • 问炫明用户

    商丘的春节还是非常的热闹的,早知道在商丘最热闹的节日就是春节了,因为商丘是一个农业大市,所以说平常的时候大多数的商丘人都外出打工去了所以说到了春节的时候,才会全部回到自己的老家团聚,也是一年之中最热闹的时候。商丘春节期间人们最喜欢在这个时候外出游玩,也是好多庙会也是特别能够吸引人的景点,像商丘火神庙的庙会就是非常有名的一个景点,在过年期间初七的日子,也就是火神的生日,所以说整个正月份的火神庙会都是人来人在的。

    其实除了去庙会,还会去景点游玩,像商丘古城就是一个保存非常完整的古城,候方域故居,候询故居,睢县北湖景区、文庙,南湖,应天书院,白云寺、张巡祠,八关斋,火神台,隧皇陵都是商丘本地的旅游景点,所以说商丘也只有到了过年的时候才是最热闹的。

    2024-04-2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