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工作合适中年男人干的活?既快乐又舒适?

什么工作合适中年男人干的活?既快乐又舒适?
在家陪老婆领孙子。

回复
  • 何华皓用户

    在家陪老婆领孙子。

    2024-04-28
    1楼
    回复
  • 泽群用户

    你的问题真的非常有意思,中年男人干的活,还要要求快乐又舒适,确实值得探讨,那么你想要什么样的活呢?要回答你这个问题,需要做以下的区分:

    第一,你的目标是什么?

    生活中我们往往忘记了自己的目标,选择安逸也没有错,可是我们往往在应该继续打拼的年龄,选择了安逸。

    未经四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亲则将视近为商部侵权

    第二,你想要过怎样的生活?

    快乐的生活是什么样的?舒适的生活又是什么样的?在一个人的信念系统中,什么叫快乐?什么叫舒适?如果说一个人的快乐呢,是建立在不用付出劳动就能够获得很多财富的基础上,那么这个快乐呢,就不是真正的快乐。快乐呢,是一种外在表现,愉悦呢,却是一种由内而向外的一种内在抒发。所以我们要的生活呢,其实是我们感受得到愉悦的生活。舒适呢,其实我的解读是你可能是想要一种轻松的生活,什么是轻松舒适呢?同样的一种工作,有的人就感觉到,是一种压力、痛苦,而有的人就是扫大街都能够扫出一种意境来,他没有把这种工作当做是苦难。 这是我们每个人对这两个词的解读不同,而造成不同的结果。

    第三,你最终想从工作中得到什么?

    我们问自己获得一份工作以后,我想从这份工作中得到什么呢?是赚取薪水,还是得到尊重,还是别的什么价值?区分清楚这一点是我们 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干这份工作的根本。

    能里间改花千青,选厂识。

    第四,什么对你是最有价值的?

    我们可能有的朋友会说,那当然是工资福利待遇对我是最有价值的,不然我辛辛苦苦的干,为了什么呀?那么我反过来说,假设给你一份月薪上万的工作,但是老板呢?对你极不尊重,想骂就骂,想说就说,你会干吗?可能很多人会说那我也干,但是真正的现实是很多人不会为了这个钱而失去自尊。所以我们要弄清楚自己最看重的这份工作的价值是什么?

    第五,你认为什么事最能够体现你的价值?

    下法因日全正又利,向活共确温酸太价。

    这个问题呢,就留给大家思考吧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关注我以后会有更多的视频推送给您)

    2024-04-28
    2楼
    回复
  • 鼓浪屿用户

    第一有技术,管理,做普工工作,那就当保安,没有文化,没有技术,那你只能埋头苦干,没有选择,除非你自己当老板。

    2024-04-28
    3楼
    回复
  • 姚雯锦用户

    投资当老板吧

    2024-04-28
    4楼
    回复
  • 温凯琳用户

    KTV总经理,夜总会总经理,按摩城总经理,赌城总经理,大排档前厅经理,网吧网管,

    2024-04-28
    5楼
    回复
  • 周佳瑜用户

    白天做美梦,夜晚梦游……

    2024-04-28
    6楼
    回复
  • 全文蕾用户

    试吃员,因为轻松快活,而且工资高。男人减肥比女人跟容易。

    2024-04-28
    7楼
    回复
  • 王俊如用户

    累点 苦点 脏点无所谓,关键是工资高,因为中年男人上有老下有小,开销很大的

    2024-04-28
    8楼
    回复
  • 蝴蝶吻痕用户

    适合中年男人的工作本已不多,再加上快乐及舒适,即使是年轻人或应届毕业生找这样的工作也不容易,何况现在疫情还没完全结束。

    人到中年,既要快乐又要舒适。用现在较流行的话,已实现财务自由或有很好的睡后收入。基本上已不需要工作。中年人只要工作,快乐及舒适就不会占边。必竟中年人是上有老下有少。生活压力是最大的时期。责任和压力是最平常的东西,已习以为常。快乐和舒适是退休后的事情了。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